胡的「和諧社會」 將由天滅中共完成

張杰連


【正見網2006年10月16日】

十六屆六中全會,胡錦濤高調「和諧社會」 理論,按中共字典詮釋,就是中共統治下的中國社會達到了極不和諧的程度,影響到了政權穩定,方才大呼「和諧」 救命。

然而天意早定「亡共者胡」 ,或胡主動亡共,或胡隨共同亡,反正「亡共」 之命非胡莫屬。他本人可能還不甚明了,但是一句創建「和諧社會」 卻在不知覺中言透天機。

無論胡的理論班子如何詮釋「和諧社會」 ,但就中共治下的當前腐敗亂象,就憑胡一拍腦袋,就能上下和諧,中共當官的三玩博士(玩權、玩錢、玩女人) 就能改邪歸正,這豈不是又一場鬧劇。

但是這一次胡也沒說錯,中國(乃至世界) 確是就要迎來一場脫胎換骨、萬物更新的大和諧社會的展現。「和諧社會」 的創建將由「天滅中共」 的天譴完成,所謂人不治,天治也。

胡錦濤現在高調「和諧社會」 理論,如果把歷史倒退7年,假如江xx未能施行鎮壓法輪功的運動,那麼現今的中國社會會怎樣呢?

簡單想一想,一個有一億民眾自發組成的修煉團體,分布在中國社會的各個層面。他們嚴格按「真善忍」 做好人,不貪,不賭,不嫖,不吸菸,不喝酒,遇到矛盾向內找,看淡個人得失,道德高尚,身體健康。

一億發自內心做好人的人,每個人又都在修心去私的修煉過程中無形地影響著身邊的人,同事、好友、親人,加起來一定不止13人,相互交叉、覆蓋,就是說中國13億人在這樣的人文環境中,逐漸的被「真善忍」 同化,加上修煉人特有的善解能量,那麼從1992年起到1999年7年之間成全國規模,若再經過7年較為成熟的整體同化提升,中國社會的人心道德將會是怎麼樣的急速回升,在這樣的人心善化的乾坤之場的善解之下,中共惡根盡解,必然也將毫無痛苦的走向和平轉型的自由之路。人心歸正的社會,呈現出社會真正和諧景象。

這就是被賜於天的原本就屬於中國的「和諧社會」 之路 ,是老天對中國人的偏愛之福,也是上天在人類特殊的歷史時期對中國人未來的一次重要安排,影響著全世界。

中國,為什麼叫中國,其實就是被人間各國圍繞著的中央大舞台。在地理上它是特殊的天地感應的通天要道,而在文化上承載了幾千年人類神傳文化的最精髓要旨。當今投生的中國人歷盡難以名狀的共產苦難,在「勞其筋骨,苦其心志」 的靈性錘鍊之後必有天降大任於其身之舉。

1992年法輪功在中國洪傳,中原大舞台唱出人心歸正的「真善忍」 之天音,如果能夠平穩行進到今天,一定是一片人心和諧,重德行善的盛世景象。然而現實不堪回首,99年7月江xx率中共死死擋住了這條通天順途,傾盡國力鎮壓,至今7年之久,使盡了一切流氓邪惡手段,把99年之前的7年,由於法輪功傳播而開始的人心提升,一下逆轉成為人心大魔變。每一個人或多或少都被捲入了這場詆毀神佛、摧毀人類道德良知底線、迫害信仰「真善忍」 民眾的全國政治運動中去,把神賜的人間喜劇演變成為驚天的人類悲情,劇情當然也就隨之而變化,但是神佛救人的大結局不會變,人間天地和諧的新紀元誰也擋不住,唯有因變而生的是多了一份上天對中共逆天大罪的總判決:「天滅中共」。

可見,「天滅中共」實際上就是江xx領著中共放著天賜的和諧之路不走,硬是要逆天叛道走鎮壓邪門而自食其果的必然。在「天滅中共」 的前夕,為讓世人不隨中共陪葬而得平安救度,「九評」 橫空出世,告訴你xx黨的本質是什麼;「三退」大潮滾滾,給你提供去獸印、保平安的良機;「除去黨文化」 系列還你一個正常的頭腦理性思維;「訴苦討共,自我關懷」 大會讓你走出恐懼的陰影,彰顯良知正義。一切都以最後「天滅中共」 勢不可擋的天譴之舉為大限,未來就是我們現在的選擇。

今天的胡錦濤,在站穩腳跟後,如果還是選擇迴避停止這場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迫害,選擇迴避嚴懲江、羅、劉、周四大元兇,選擇迴避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選擇迴避解散邪惡組織610,而另一面卻是急匆匆的選擇高調「和諧社會」 的宣說,這不僅是對其執政的極大諷刺,也是在逐漸喪失對自己未來的主動,成為隨時陪共而亡的新三陪(陪審、陪罪、陪葬)。

胡如放任鎮壓談「和諧」,這無疑是在釋放一個姑息養奸的重大信號。而那些沾有血債的官凶們,將會用最後的瘋狂來為胡錦濤的「和諧社會」 的悶鍋填實加肉,書寫血解命注。六中全會10月11日結束,胡的「和諧社會」 剛落音,當天羅幹、薄熙來就立即流竄到吉林長春、遼寧瀋陽分頭召開秘密會議部署進一步迫害行動。再例如,全會期間,北京平谷地區多位大法弟子被抓,據知情人說:北京地區只要家中被搜出《九評》等書,立刻被抓去寫所謂的「悔過書」,如不寫,就會被當作頑固分子,判勞教一至兩年,直到奧運會後。

在中共仍然繼續殘酷鎮壓法輪功,抓捕維權上訪民眾,貪污腐敗橫行,人心道德下滑,封鎖信息、愚民不止的同時,靠中共邪火攻心的殘存內力搞「和諧」,只能是「和邪」 或「合邪」 。故此,人間真正的「美好和諧」 也就必然通過強大的宇宙外力「天滅中共」 的天譴天報來展現,關於此,以大紀元退黨網站的「鄭重聲明」 作了最為清晰的表述:

「廣大的中國民眾:xx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所有對神佛犯下滔天罪惡的中共黨徒的。」

所以說,天滅中共,必現人間,退黨自救,字字真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