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析天佑中華與天滅中共

王華


【正見網2008年08月23日】

在日常生活中,假如有個惡霸橫行鄉裡,老百姓哪怕敢怒不敢言,至少會在心裡詛咒他,這就叫民怨民憤,是人類最正常最合理的情感。孔子曾說:「以直報怨,以德報德」。用正直來對待仇怨,用恩德去回報恩德。然而老子講「以德報怨」,這就是更高一個境界的要求了。能夠「忍辱不怨」是聖賢大德才具備的德行。

《九評共產黨》發表後,很多看清中共邪惡本質的人,如那些退出了中共相關組織的四千萬大陸民眾,從內心深處盼望中共早日垮台,中共早垮一天,民眾就少遭殃一天。他們常常焦急地問:什麼時候天滅中共啊?求求老天爺讓這一天早日到來吧!

然而既然是天滅中共,這事就是由老天爺定的,老天爺的安排總是最好的。過去人們常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以小生之愚見,可能有幾個原因決定了懲罰中共的時候未到。

首先,天滅中共的目的是為了使飽受中共惡黨蹂躪的中華民族擺脫邪靈的控制,獲得新生,或者說,天「滅中共」的目的是為了「佑中華」、為了解救中華兒女。滅中共只是工具和手段,救人才是目的和結果。怎麼救人呢?通常人們期望的那種「天打五雷轟」立竿見影式的懲治方式,可能不到最後老天爺是不會採用的,因為人類社會就是在這樣一個看不到神佛的狀態中,人要都看見天兵天將如何懲罰邪魔,世界上所有人都會信神佛,再也沒有惡人了,但是這是因為人懼怕神佛懲治他而不敢作惡,而不是人的心真正變好。

實際上就是在這種真真假假、似是而非中,看人的心怎麼動。哪怕到天「滅中共」前的最後一秒,中共看上去依然那麼「強大繁榮」,就在這樣的情況下,看人還能不能把道義良知放在首位,為堅持正義而不被利益所誘惑,脫離邪惡的中共,經過這樣考試合格的人才能稱之為「義人」,才能在天滅中共時,不被作為中共的一分子而一起被滅掉。於是老天爺就不斷延長時間,讓更多的人有機會成為被得救的義人。

儘管不會直接給人展示神技,慈悲的佛道神還是不斷用各種點化來警示和啟迪人。依筆者所見,奧運開幕式上姚明(要命)身邊那個四川地震災民拿倒了的中共血旗,還有13億人念想的劉翔(留祥--留下吉祥)早早退出比賽,可能都是在用一些特殊的方式點化人:只有推倒中共旗子才能「要命」保命,只有早早退出中共才能「留下吉祥」。

就像對待很多傳說中的神話故事一樣,不信神佛的人對此哈哈大笑,覺得這樣「測字」很愚昧。殊不知,這個宇宙就是這樣一個「全息」系統。

當然宇宙是複雜的,一切都是老天爺在周密安排著。作為一粒小小塵土中的人,能順應天意,守住良心就足夠了,其他事也不是人應該做的非分之想。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