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中共自己打倒了自己



【正見網2013年11月14日】

正象古羅馬帝國一樣,在對基督徒殘酷的迫害中招致天報,三次大瘟疫後,古羅馬帝國走向滅亡,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徹底的暴露出了自己的流氓本性、殺人本質,將在人民的覺醒中走向滅亡,是中共自己打倒了自己。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 年5 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包含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法輪功教人向善,要求修煉者從做好人做起,努力按照“真善忍”標準提升道德水平。修煉法輪功不但能祛病健身,還能使人變得誠實,善良,寬容,平和。因此,法輪功一傳出,就很快的人傳人、心傳心的傳播開來,到1999年7月,僅中國大陸修煉人數就達到了一億人。

然而,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出於一己之私,利用手中的權力,置“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事實於不顧,荒唐的發動了全國範圍內對善良的法輪功群體的大屠殺,多次下密令殘酷迫害大法弟子,如“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活化”等,許多人在對法輪功妖魔化的造謠中,參與了對大法弟子的各種酷刑迫害,數百萬善良的大法弟子被致死、傷、殘,甚至在公、檢、法、司、部隊等的參與下,系統的作出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這人神共憤的事。為了進一步挑起群眾仇恨法輪功,除了1400例,中共還在天安門廣場導演了“天安門自焚”偽案,採取全民簽字、告國民書等方式把民眾也強行的捲入到迫害的行列中。為了對抗真、善、忍,江氏流氓集團全面放開假、惡、鬥,不惜以腐敗治國來把官員們拉入到迫害中來,期望人人能沾上迫害法輪功的血債。

中共無神論與鬥爭哲學的肆意泛濫,給中國人民帶來了嚴重的後果。現在中共已進入無法挽回的“五盡”之局,即:信用喪盡;名譽毀盡;親信離散盡;民窮、國家財用盡;執政者除了說些空話大話之外,無所作為,只能自欺欺人。執政者的信用徹底敗壞、從國家、廠商到個人間的信用均蕩然無存、統治集團成員的道德廉恥喪盡,空氣污染、食品不安全、民眾怨聲載道。統治集團的聲譽蕩然無存、金融資產的80%集中於20%的人手中,大多數民眾貧窮無助,地方政府大都負債纍纍、房價成了壓迫民眾的一座大山,最後只剩下嚴厲控制媒體、管制網路,讓媒體天天報導各種“正面消息”自欺欺人。而凡屬肥水衙門的高官,動輒可以聚斂幾億、幾十億美元的財富,小小村官貪污上億的都已出現若干起。數百萬“裸官”家屬移民海外,他們唯一需要的“特供”,是中國生態環境瀕臨崩潰的產物,即保障其食品、飲水、空氣安全的種種“特供”。中國社會長期生存要素的生態環境、倫理道德與生存底線都已陷入坍塌與半坍塌狀態,只剩下以政治暴力為主的政治整合力量在起作用,且已經走到盡頭。有人發微博說今日中國:高層左右搖擺,中層陽奉陰違,基層無法無天;豪富移情別戀,中產憂國憂民,貧民憤而無力;官媒鶯歌燕舞,自媒悲慘世界,民間笑話戲言。這樣的局面是中共始料未及的,給中共奠定了解體的必然性。

在面臨被非法判刑、被酷刑折磨、甚至被奪去生命的邪惡環境下,大法弟子們十四年如一日和平反迫害,堅持不懈的講真相,這個過程中,給過迫害大法弟子的元兇江魔頭一年多的選擇從善機會,也給過中共邪黨選擇從善的機會,然而中共邪靈與江魔頭仍然要失去理智的迫害,為了救度眾生,全球大法弟子就同心協力的把迫害大法弟子的元兇們告上國際法庭,在2005年底推出《九評共產黨》,徹底的撕下了中共邪黨的偽裝與畫皮,把中共邪黨的本質徹底的暴露於世人面前。在真相面前,無數的中國人清醒了,加入到了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又稱三退大潮)中。持續不斷的三退大潮是從精神、思想、文化等方面對中共的徹底否定,也是中國民眾認清中共、拋棄中共的最好行動。從普通民眾到政府官員,從士兵到將軍,從警察到國安,民眾悄然覺醒,退黨大潮席捲中國社會的各個階層。截至2013 年11 月2 日,已有一億四千九百三十一萬中國民眾在海外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面對這民間強大的解體中共的呼聲,中共仍然要把暴政進行到底,實際上這是逆天而行,逆天必亡。這是歷史證明了的規律,是天理。

中共自篡取政權以來,通過政治運動等各種方式導致中國人口非正常死亡八千萬,這人命關天的大事,天豈能坐視不理?!再加上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是天怒人怨,2002 年6 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一塊距今2.7 億年的“藏字石”,500 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産黨亡”。中科院地質專家鑑定為天然形成。這就是天意在人間的昭示。順天者昌,逆天者亡。退黨保命,已經不是一句口號,而是一個實實在在的行動。

得人心者得天下,失人心者失天下。中共的暴政從來沒有得過人心,是中共用謊言與暴力欺騙了民眾。謊言能騙得了一時,卻騙不了一世。中共邪黨在大法洪傳中有過一次得民心的好機會,卻不要,非要走到大法的對立面,非要除去而後快。不管什麼人,什麼組織,與神鬥、與天鬥,下場都是可悲的。面對今天中國人的覺醒,面對著風起雲湧的三退大潮,面對法輪功在迫害中已經走向世界舞台的現實,中共邪黨根本無能為力,天滅中共已經是必然的事實,只是一個時間的問題。那些至今還沒有退出來,還被蒙在鼓裡的人,甚至為虎作倀、助紂為虐的人應該馬上清醒過來,是選擇與邪惡為伍,還是徹底決裂,機會就把握在自己的手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