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假虎威中共之末路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29日】

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已經廣傳世界,人們漸漸的清醒,也明白了中共是全世界人們追求自由,民主,人權的障礙,中共也深知全世界民主國家都討厭它宣傳出來的東西,世界正義國家都曾領教過中共的虛偽和狡詐,邪性改不了的中共為了繼續苟延殘喘,擴大了迫害法輪功的範圍,在大陸展開「敲門行動」,同時也對正義律師加大了迫害力度。

至今,中共不敢向全世界人們公開其「敲門行動」的具體過程和結果,也不敢公開對正義律師迫害真相。因為中共只是為了給其追隨者打氣,只是為了欺騙和恫嚇百姓,所謂 「自信滿滿的中共」,在全世界人們的面前再一次公開表演出來的是其邪惡的流氓本性,中共再一次告知天下的是中共對正信的法輪功群體的迫害已經無計可施。

中共早已被神宣判了死亡,天滅中共正在進程中,越是權位高的越是能看到這一點,所以中共才神經緊繃,恐懼並出於邪惡本性做垂死掙扎。只要中共存在一天,中共對正義的打壓就不會停止,也正因為這樣,民眾的良知在真相中漸漸復甦,全世界正義的力量凝聚在了一起,善良心靈的彼此呼喚溫暖著全世界更多的人們,回歸向善已經成為了全世界善良人們的共識。

中共不會相信,失去民心是其被人們拋棄的原因,中共相信的是「槍桿子裡面出政權」,中共不信神,不信正義的一切,當然會被相信正義的人們所拋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