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我的心願

河北大法弟子 保珍


【正見網2021年04月16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年六十歲。修煉以前我有多種病都好了。頭疼、胃疼、腰疼、婦科病、膽囊炎、兩個子宮肌瘤。學了大法,師父都給我清理了,身體淨化了,感到了大法的美好。在心性上也提高了,按師父說的做,按照真、善、忍做個好人。

那是三十多年以前的事,那時還沒學大法。那時我們做買賣,賣大米白面。在一家麵粉廠進白面。有一次賒麵粉廠的白面,大概有三百斤吧,那時候白面大概也就是四毛錢一斤。老闆問我:把帳還了沒有?我說還了。老闆說:你沒還,我說還了。老闆說你要還了我怎麼怎麼的。我說我也怎麼怎麼的,就是起誓的說法。心裡滅良心,做了虧心事,心裡不踏實。那時家裡沒錢,利益心還很重這就是黨文化,師父說的「假、惡、鬥」。師父在《轉法輪》裡說:「現在我說好壞都分不清了,有的人告訴他你是在做壞事呢,他不相信。因為人的道德水準都發生了變化,有的人唯利是圖,只要能弄到錢,什麼事都干。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都成了座右銘了!

學習大法以後,事事按大法對照,按師父的要求做,按法要求自己。師父說:「因為大家都是在修真、善、忍,在哪裡都要做一個好人。」 (《加拿大法會講法》)我想起了這件事,在心裡翻來覆去,好多年。《轉法輪》裡說:「有個學員是山東某某市針織廠的,學法輪大法之後還教其他職工煉,結果把一個廠的精神面貌全帶動起來了。針織廠的毛巾頭過去經常往家揣一塊,職工都拿。學功以後他不但不拿了,已經拿家的又拿回來了。別人一看他這樣做,誰也不拿了,有的職工還把自己以前拿的都送回廠,整個廠出現了這個情況。」學了這段法,深有感觸,下決心,按師父的法去做。

有一天,我就和同修田豐(化名)商量,我說你把某某就是那個麵粉廠的老闆叫你家,我想有個事想怎麼辦怎麼辦,她說行。一天早上,同修把那個老闆叫到她家。那個老闆來了,我管他叫二哥。我說:二哥,早上好。他說:好!我把他讓進屋裡,我說:二哥有個事我想跟你說。有一件事對不起二哥,三十多年了。你開麵粉廠的時候,我怎麼怎麼……對不起二哥的事,跟他說了一遍。他說他早就忘了。我說我沒忘。今天我把那個賒帳還給你,大概多少也記不清了,我給你二百塊錢。他說什麼也不要。我說不行,你必須得拿著,就算我向你借的,今天還給你。他說:要不給我兩塊。那個同修也讓他快拿著。說了好半天他才收下。我說你還起誓了呢,你把它收回,他答應了。我給他一個光碟,還有真相冊子,可能還有《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因他已經三退了。他知道我是學大法的,說:你真是個好人,長命百歲,高興的走了。事後感覺不錯,又往深想一想,有一顆不好的心,怕自己失德,怕邪惡鑽空子,沒有真正的證實大法,多麼骯髒的心,對不起師父,對不起大法,以後得改。

還有一次,那是二十多年前的事。我們家去了幾個打麻將的,玩完麻將後,到門口外邊,門口外邊有一隻雞。那幾個問:誰家的雞,給它殺吃了。他們這幾個人就把這隻雞給殺了,我給他們燉了。大概過了兩三天,有一個老太太找雞,來我家問我看見沒有,我說沒看見。心想:看啥看呢,都給吃了,過後心裡感覺不對勁兒呀。

今年我去他們家做保姆,想起這件事,想到師父的法,我就給他兒子二十塊錢(老太太已不在世),把以前的事說了一遍,他不要。我說:因為我學大法了,按真、善、忍做好人,你必須得留下,留著買菜吃。他說:這不算個事。其實像這種事,在農村多了。說了半天,他收下了。如果我不學大法,我是做不到的。在常人社會中,大染缸的污染,隨波逐流,感謝大法,讓我做一個好人。

過了幾天,我和同修甲說起此事,她也想起了一件事。在以前,她們賣過一個肥豬,買豬的老闆娘給了她二百塊錢,她接了。過後買豬的老闆又給她二百塊錢,她又接了,接了雙份錢。現在她也想起來了。師父曾說過,「學法得法  比學比修 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洪吟》實修)。同修甲也還給了買豬老闆二百元。師父在《轉法輪》裡還說:「他們這樣一做,把整個廠的精神面貌全部帶起來了,廠子經濟效益也好了。」她說,我是大法弟子,我得做個好人。這大法的威力能改變人,常人是做不到的。每當我看到明慧週刊上同修做的那麼好,我就感謝師父教出那麼好的弟子。

感謝師父!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