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苞待放的蓮

大陸大法弟子 金蓮


【正見網2021年04月07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叩拜師尊安好!

同修們好! (合十)!
      

我是2019年走入大法修煉的新學員。雖然我修煉時間短暫,但我用盡人間所有語言也表達不了師尊的偉大與慈悲。就像明慧網同修分享的心得體會的交流文章中說的,為了讓更多世人了解法輪大法,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大法的神奇,師尊的無量慈悲,我們必須拿起筆,寫出自己在大法修煉中的心得體會。不對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我知道大法也有很多年了,但並沒有真正了解過大法,也沒有動過心,我懊悔我得法晚,母親同修說是機緣不到。我的直系親屬有很多修煉的,他們都是1999年「7.20」前修煉的老弟子了,並且有的還參加過師父的傳法班。我的家人同修當時是一本院校的大學生,平時對氣功之類的就很感興趣,無意中看到了一個通告說師尊在某某時間、地點辦傳法班,他馬上打電話給我讓我來鄭州參加師尊的學習班,一再強調,機緣難得,不要錯過了,一定要來。

那時候我在外地打工,家裡條件不好,父母親朋也不理解,我沒有去。家人同修參加了師父在鄭州辦的傳法班,在聽師父講課時,天目開了,還看到了法輪,整個傳法場上金光閃閃,聽家人同修的描述都感覺美好無比。家人同修說他想去哪兒一想就到了,非常神奇。

後來家人同修又給我寫信一再說師尊在廣州最後一次辦傳法班,距離我上班地方不遠,一定要參加師尊這次的傳法班,千萬別錯過了。可那時候在外地上班,很難請到假,所以因為這點利益卻和大法錯過二十多年,真是後悔至極呀!

家人同修從鄭州班參加完師父的講法班回去後,在家人同修的帶動下,把親朋好友和周圍的鄰居都帶動起來,開始學法煉功。就在大家都用心體悟大法的玄妙、美好、超常時,邪黨在1999年7月20日開始了對大法的瘋狂打壓,他們有的承受不住邪惡的壓力,放棄了修煉,真是遺憾!唉,邪黨害人不淺,真希望早日解體它!

2020年武漢疫情爆發。我們小區1月份封閉,每家每五天只能出去一人採購生活用品,還必須憑出入證。封閉到三月份時,小區內的人就有些燥動起來,就三三兩兩的出來在小區內走動。有一次在和母親同修談心時,看見她在聽什麼,就問了一句,聽的是什麼?母親同修就放大音量讓我也聽。不知道是師尊,從來沒聽過,感覺講的特別好,聲音很好聽,感覺很年輕,聲音清脆。還想聽,就又問母親聽的是什麼?母親說是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這麼好的大法,趕快煉吧,別錯過了,師父講的多好啊!也許是我天大的洪福降臨了吧,我說我明天就找你煉。

回到家,心裡翻來覆去的想著:人活著為了啥?人來世上就這麼過一輩子嗎?沒有一點意義,人不能這樣活著,不能這樣下去了。既然母親同修都時常不厭其煩的說,那就煉吧。第二天我就找到母親同修開始學煉五套功法,一開始學煉功,第二套站樁我就按照一個小時的錄音站下來了,家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開始學法煉功,我雖然每天都在堅持,並沒有真正用心學法,象完成作業似的,看了十幾頁就算學法煉功了,剩下的時間還是干常人中的事,聽小說、看電視、看抖音。

修煉十幾天後,家人同修又說,大法弟子不只是學法煉功,還有發正念,講真相,這是師父要求的必須做好的「三件事'。我才清楚了解了這麼多年他們每天都出去,原來是在做這偉大、殊聖的事,那時候在心裡我不只一次埋怨他們,天氣好出去,能理解,那麼惡劣的天氣,還出門,瞎跑啥。現在想起來真是慚愧,不由得對他們做的事肅然起敬,我暗下決心,也要做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做好師父要求的每件事。家人同修鼓勵我說,首先學好法,學法是根本保障,只有把法學好,才能把真相講好,救度更多眾生。從那以後,不論嚴寒酷暑,家人同修都和我一起學法煉功,感謝家人同修的不懈陪伴,更加感恩師尊給我這麼好的修煉環境,再不努力修煉就對不起師尊的慈悲救度(叩謝師尊)!之後,我把抖音、懶人聽書、喜馬拉雅、韓劇TV全部卸載了,只保留了微信,因孩子上學,一切學校有關的活動或者學生作業都發到老師建的微信群裡。現在感覺卸載後思想中的雜念也少了,以前不會向內找,現在時時找自己。

隨著學法的深入,對法理的理解、認識也更透徹。每天和家人同修學法幾乎都在兩講以上,有時學法時,看到大法書邊白光閃閃,知道是師尊在鼓勵我,我更加用心學法。現在感覺每天學法是件快樂的事,不管多忙、多晚,每天必須學法。

學法修煉中,身體也有了很大的變化,以前每天都要靠吃藥才能通便的嚴重便秘,在我開始修煉的那天到現在都很正常,沒有再吃過一粒藥。乳腺增生、幾十年的鼻炎、婦科病也都好了,兩腿膝關節以前上、下樓都不敢使勁,稍一用勁就疼痛,要用手拉著樓梯扶手才能上、下樓。現在腿很輕快,上、下樓也不用拽扶手了,很輕鬆的上下,走路多遠也不累,感覺腿也沒咋用勁,很輕盈,臉上皺紋幾乎沒有了,面部表情也溫順柔和了,感覺自己又年輕了。現在聽到別人說什麼,情緒也不那麼容易激動了,也能微笑著、心態平靜、祥和的聽著。讀法時,感覺聲音比以前都清脆了,吐字很清晰,心情輕鬆平和,學法時的那種踏實、愉悅,只有在大法中才能給予,謝謝師尊!謝謝大法!

家人同修為了證實師尊及大法的清白,不讓謊言毒害世人,去北京證實法,參加訴江。不管面臨多邪惡的打壓和魔難,這麼多年在師尊的慈悲加持下、保護下一直堅定的、堅強的走在證實法的路上至今。我現在走人大法中修煉了,很願意聽他們講的那段刻骨銘心的日子,莫名其妙感動的淚濕眼眶,大法弟子是了不起的。聽明慧網同修的修煉故事,也是感人至深,潸然淚下。      

今天家人同修還在說,師父在這時刻還讓你走入大法中,是多麼難得的機緣,給你這麼大的福份,師父給予你的是最好的,你要珍惜,更加用心,好好修煉,才能無愧於師尊的救度之恩!

是呀!我很認同家人同修說的,師尊讓我這個滿身業力無知的常人進入大法,成為大法弟子,使我得以新生,讓我明白什麼是真正的好人,什麼是真正的壞人,怎麼樣做個更好的人,超常的人,是多麼幸運的事。現在知道師尊那麼慈悲於我,給了我用多少錢都買不來的教誨。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不足,各種人心和執著心要去,我也知道我都會去掉,在以後的修煉路上,魔難面前,有師在,有法在,我會走好每一步,跟隨師尊圓滿回家!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