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說: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管用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小蓮


【正見網2021年04月14日】

我住在黑龍江省東邊的一個小縣城,冬天,一眼望去到處白雪皚皚,仿佛走入了一個冰雪的世界。因疫情我們這在只有十幾天就過中國新年時,各個小區才陸陸續續的解了封。

幾日前我請婆家的大姑姐和大伯哥們去飯店吃飯。看到姐姐她神采奕奕、笑容滿面,見面後她高興的說:我天天都在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有時間就聽師父講法或《九評》,年前、年後我身體都可好了……。

大姑姐今年七十歲,獨居,兒女都在很遠的地方打工。她多年來渾身疾病纏身,身患腦梗(嘴角有點歪)、高血壓、糖尿病、冠心病等,每天救心丸不離身,特別是一到晚上她說:防盜門帶上不敢反鎖,怕半夜來病時外邊人打不開門耽誤事。

幾年前,我就給她講過「法輪功」的真相,並送她一個裝有師父講法的播放器。姐姐她當時就爽快的答應了三退。

但每次有事碰面問她時她卻總是說:忘了念大法「九字」真言了!當時她是住在很遠的市裡。她說:她居住的附近也有煉「法輪功」的,有時聽到有迫害「法輪功」的消息,她就急忙打電話叮囑我小心。

兩年前大姑姐搬回我居住的小縣城,一次我問她:姐你還記得我為什麼煉的「法輪功」嗎?她說:這麼多年真不知道啊?就和她講起我坐月子時,夏天熱房子前後都有門,穿堂風進屋得了產後風,當時渾身骨頭縫都痛,在月子就穿薄棉褲,求醫無門後經人介紹修煉的「法輪功」等親身受益的很多事。

我說:姐你也知道當年,我老父親患了胃癌,去市裡醫院檢查,大夫說:已轉移到淋巴,只能活半年了。當時還是你給趕做的壽衣呢?老爹修煉了「法輪功」幾個月身體就康復了!我老媽身患脂肪肝、高血壓、胸膜炎,她吃西藥過敏如有病就是等死啊!老媽她修煉了「法輪功」僅僅四個月就痊癒了。我們母女修煉二十三年了,從得法至今沒吃過一粒藥,身邊的親友都見證了大法的超常和他神奇的功效。是大法是慈悲的大法師父救了父母的命!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們全家人對大法和大法師父的感恩!!

我又說:姐你是知道的,我如果不修煉法輪功,是不會讓你弟弟這麼回家的。

丈夫在二零零四年,當時他在單位是個小官,因我被邪黨警察一次次上門綁架、抄家等弄得他上面領導經常訓斥他,加上當今社會不正風氣污染,半夜有女人往家打電話等。

他在我被邪惡們又一次綁架時,他領著法院的人追到看守所和我離的婚。他為了達到獨占房子的目地,竟讓婆家人幫他寫假欠據等等……。

為了追求他的前途和幸福,在我被邪黨迫害的最艱難時拋棄了我和孩子,走了七年多,在他混不下去時又回到了這個家……。

其實丈夫他內心是善良相信大法的,在父母身上他看到了大法的神奇,他曾經勸我說:你等退休再煉,咱爸媽可千萬別放心!再回到家後他對大姑姐說:還是我媳婦心眼好!她就是煉法輪功啊。

二年了,明白真相的姐姐開始聽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了,雖然她還沒有正式走入修煉,但她受益良多,她身體出現不舒服時,就聽師父講法,有時聽到後半夜,她說:聽聽就好了,大法真神!

每次都能奇蹟般的好起來,現在她自己說:已經聽得放不下了。

在年底我去姐姐家,一進屋,姐姐就激動的把手伸給我看說:你看我的手腫那麼高,並用手比劃著名,三天就好了!她說:念 「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管用。

坐下後,大姑姐說起事情的經過:

我們居住在東北的一個小縣城,連續幾天這裡下了一場罕見的大雪,路上的積雪足有半米多厚,道上的行人稀少,天上飄著小雪,路面像鏡子又亮又滑。

就在雪後沒幾天,姐姐去銀行開資並繳拖欠的水費。當時路面特難走,她錯著小碎步小心翼翼的在亮滑的冰面路上行走著,前面不時的有人在滑倒,冰面上被小雪覆蓋著,她一不小心,腳底一滑整個身子重心失去了平衡,就聽:咣一聲!她下意識的右手先觸地,手掌當時就腫脹起來,隨著整個人就重重的摔在冰面上,就在她腦袋在貼近冰面時,姐姐說:她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一雙溫暖的大手輕飄飄的托起了她的頭,身體倒下腦袋卻沒有落地……。

這時,道上很多人都親眼看到了,旁邊的人議論說:這位老人摔得可不輕啊!這時有倆人上前要攙扶姐姐,姐姐清醒的說:不用拽我!我自己能行!說著她就爬了起來,一看觸地的右手已變成黑紫色,半邊手掌當時就腫起來了,她再活動活動身體看哪都沒壞。

姐姐知道是大法師父在生命攸關時救了她的命!避免了不敢想像的後果。試想如果是一個不明白真相的人,這一跤摔下去,很難想像後果是什麼樣?姐姐每每講到此景時感激的淚水都會涌了出來……。

疫情解封後我又給她送去《九評》、《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mp3。看到她簡直變了人,原來黑黑的臉現在變得從裡往外透著紅,臉上也有了久違的笑容。我說:疫情期間人人都苗條,你卻胖了。姐你比以前年輕了!她高興的說:我今年身體特別好!

前些天去姐姐家看到有一位和她相處很近的親友,我就跟她講起大法真相來,姐姐她在一旁也幫助說好話,事後還幫忙傳遞護身符。

現在姐姐已養成了習慣只要沒事和出門之前,就在心中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求大法師父保佑自己平安!每每談起此話時,她就會眼裡閃著光說:大法真好!念「九字」真言真管用!

結語:善良的中國人們哪,希望您們都能像姐姐一樣,明白大法救度世人的真相,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守著心底的那份善良,您就會平安的躲過瘟疫,真正的得到大法和大法師父慈悲的看護!走向美好、光明的未來。

跪拜叩謝師恩!
謝謝同修們!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指正。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