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婆家娘家都有福了

北京大法弟子 青兒


【正見網2021年05月16日】

我是2013年得法的青年大法弟子,我的丈夫是大法弟子,我是通過他得法的。有一天,他給我看《轉法輪》,說這是大法著作。我剛拿起書,從書裡掉出一個書籤,是師父的《洪吟》裡的<安心>那首詩。丈夫說:「這是師父告訴你,你得法了。」從此以後我就開始修煉了,沒想到才幾年的時間,因為我們修大法,我們的戀愛、結婚過程都很順利,現在夫妻和睦,倆個雙胞胎兒子健康成長,家庭幸福美好,婆家娘家兩個大家族都有福了。

丈夫在單位做得非常好,同事領導都誇讚他人好,一個部門的同事基本都明白大法真相,做了三退,來家裡聚會了好幾回,都是他做飯,氣氛特別融洽。

平時丈夫去上班,我就在家帶倆個孩子。我們天天早上睜開眼就聽師父講法, 3歲的他倆,自己主動的去打開收音機。他倆晚上以前聽故事,現在大多是聽師父講法,或者《普度》、《濟世》等大法音樂。我發正念時,他們有時就問:「到點了嗎?發正念了嗎?」我說到點了,他倆就盤腿結印,跟著我發正念。有時候也會提醒我:「到點了,該發正念了。」只要去師父法像那兒,他倆就給師父磕頭,還要上香。每次磕頭時,還合十說:「謝謝師父!」去年513大法日,他們能清楚的說話了,給師父磕頭然後說:「祝師父生日快樂!」 倆個小弟子,也特別讓我省心,早上起來,吃完飯就自己玩。有時候消業,他們也能像個小弟子,忍著闖過難關。有一次,老大晚上發燒,也不鬧,自己就睡著了,第二天就好了。有一次,剛做好的湯,老二不小心弄灑了,把雙腳燙了,哭了半個小時。後來再疼也不哭了,也沒上藥,一個星期以後就好了。他倆沒事就唱《法輪大法好》那首歌,還唱《大法小弟子》和《打坐》等歌曲。

我們老家現在是個學法小組,每周末我倆和丈夫大媽回老家,大家一起學法,奶奶婆同修年齡最大,還有倆個小弟子,我們的雙胞胎兒子。奶奶婆89歲了,因為修煉大法身體特別好,能自己做飯、洗衣服,有時還能幫助我們看孩子。婆婆不修煉,但支持大法,還參與了訴江,結婚之前,我帶婆婆一起學《轉法輪》,她也看過《洪吟》,哄孩子時也唱《大法小弟子》。公公也支持我們學大法,看到倆個孫子自己去給師父磕頭問好,笑著說:「你倆天生就入這個門,就是為這個來的呀!」

因為家裡大法弟子多,婆家大家和睦,非常幸福。我得法後,娘家的變化特別大,親人都受益了。

父母開始不了解真相,聽說我找了個法輪功的男朋友,堅決不同意。後來,通過和丈夫接觸,才明白大法是好的、是正的。以前給父親看新唐人的大法真相片,他都不看,說是假的。後來主動跟我說要看,我就給他放新唐人的新聞,他就自己靜靜地看。看完《我們告訴未來》,他說:「法輪功也屬於修佛的,也挺好的嘛!」有一回,丈夫說給他放電視劇看,父親說:「看這個,還不如看法輪功的電視哪!」有一回,我問他看什麼,他說:「還看黑社會變好的那個。」我就給他接著放《為你而來》。

我媽以前也不相信,後來通過和丈夫接觸,也說大法好。有一次,媽媽吃東西嗆住了,身體一歪往下倒,就什麼也不知道了。我就拍她後背,怎麼都不行。後來我就跟她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對她念了幾遍,她就睜開眼睛,恢復了意識。醒來後,問她,我說話您聽見了嗎,她說沒聽見。我說,這是九字真言的威力,您謝謝師父吧!

丈夫第一次去我家前,倆個弟弟開始聽說他是煉法輪功的,就說:「要是不好,把他腿打斷了。」後來丈夫剛一到家,大弟弟見了就偷偷的和我爸爸說:「爸,挺好的,同意了吧!」後來,丈夫進一步和他們講了真相,他們都知道了大法好,都做了三退。大弟弟有一段很迷茫,為了名利,特別想多掙點錢,但又覺得空虛。後來,給他看了《細語人生》姜光宇的故事,看完後,他特別佩服姜光宇,明白了人生的目的不是為了名利。我們給他電子版的大法書,他有時間也看看。

大弟弟的女朋友來我家玩,丈夫跟她講真相,她說:「我知道,他跟我說了姐夫是煉法輪功的,人可好了。」她說知道了小學時課本上污衊法輪功的內容,都是假的,都是騙人的。她很高興的做了三退。二弟在縣城裡安空調,一次看到同修家裡有師父法像,他知道是修大法的。回家就和父母說了,父母擔心我們知道,就囑咐他不要和我們說。我回家後,他就悄悄跟我說了,我拿出書,他說就是這個照片。後來,我們和這個同修建立了聯繫,幫助他給明慧法會徵稿投了稿。

去年,我在娘家住時,妹妹的女兒兩週歲多也在姥姥家,我就教她第三套功法貫通兩極法。後來,妹妹騎車帶她出去玩,她就站在車上一邊喊一邊做「沖灌」,妹妹問她干什麼呢,她認真的說:「我煉功哪!」妹妹和我說起來,挺樂的。有一天晚上半夜裡,外甥女哭起來沒完,怎麼哄都不行,我媽就用土辦法,說拿草點上火讓她烤就沒事了,但烤完了,她還是哭個不停。我就跟她說:「給你放個電影,看看你是從哪裡來的,這裡邊有沒有你呀?」她說行,就不哭了。我就給她放了《為你而來》。第二天,我問妹妹,看到哪裡了?她說:「剛看上開頭,她就睡著了,一夜都睡的很好。」家裡人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和威力。後來,妹夫和他的父母,也都了解了真相,全家都受益了。妹夫誇讚丈夫說:「姐夫的境界太高了,誰也達不到。」

我和丈夫修煉大法,真是全家都受益了。街坊鄰居都知道我們堅定修大法,都特別羨慕我們家雖然不是多麼有錢,但娶了好媳婦,還有了倆個大孫子,有人見了我婆婆就說:「你真是好命!」鄰居有個嫂子和丈夫經常打架,對我丈夫說:「沒事也教教你哥,讓他跟你也學學。」

其實,我們知道,是因為修大法,我的婆家娘家兩個大家族才會這樣和睦美滿,是師父賜給我們大法弟子的幸福。在2021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我們全家謝謝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