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辦元兇江澤民 停止迫害法輪功

石銘


【正見網2021年05月02日】

據近日大紀元報導,在紀念逾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和平上訪22周年之際,「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總協調朱婉琪律師周五(23日)公布數據,有來自37個國家、超過386萬民眾連署舉報要求法辦元兇江澤民。

其中台灣、日本及韓國民眾參與舉報江澤民的人數最多,台灣有129萬9,919人、日本有94萬8,562人、韓國有67萬7,531人。歐洲方面,共有29國參與,以烏克蘭、荷蘭、以色列、西班牙、捷克及俄國聯署舉報人數為最多;澳洲參與舉報的人數則超過20萬人。

繼中國大陸及世界各地近21萬法輪功學員及家人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之後,國際社會全球386萬人促法辦江澤民,充分反映了人間的民意及正義之聲,也宣告了迫害元兇江澤民的末日。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二年來,在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上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長期監控,數百萬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綁架6659人,騷擾8576人,關洗腦班537人,流離失所122人,抄家3588人。

無度迫害老人更顯中共的邪惡至極。據明慧網最近報導,二零一八年~二零二零年,在中國大陸,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因為信仰真、善、忍,遭中共迫害,三年間至少造成106人被迫害致死或被迫害離世、350人次被非法判刑、1694人次被綁架、807人次被非法抄家、870人次被騷擾,合計被迫害3827人次。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二零二一年一至三月份獲知的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總數為414人。

據明慧網報導:長春地區三十多位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被四平、梨樹警察綁架,其中十六人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被非法庭審,十四人至今被非法關押,據悉,近日全部被非法重判七至九年。其中:於健莉一家七人被冤判七年至七年半。如法輪功學員孟祥岐(原籍梨樹)被非法判七年半,付貴華(孟祥岐岳母)被非法判七年半,孟凡軍(孟祥岐父親)被非法判七年,於健莉(付貴華大女兒)被非法判七年,王東吉(於健莉丈夫)被非法判七年,王克民(於健莉公公)被非法判七年,王鳳芝(於健莉婆婆)被非法判七年。

南陽市十四名法輪功學員被判刑。其中:何喜梅被非法判刑九年並勒索罰款三萬;曹愛蘭被非法判刑八年,勒索罰金三萬元;王鐵壯被非法判七年、勒索罰款兩萬;帖林峰(何喜梅的丈夫)被非法判四年,被勒索罰款一萬。十四名法輪功學員合計罰款達十四萬元。

早在2013年7月19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已有逾兩萬多人因參與迫害法輪功遭到了惡報,其中中共副部級以上官員達四百多人。2020年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第21年。據明慧網資料的不完全統計,在這一年當中,曝光了(當年和往年)至少392人因參與迫害法輪功遭到惡報的實例。其中按遭惡報人數多少依次排列為:公安系統(公安局、派出所、看守所):126人,占33%;黨政官員:73人,占18%;企事業單位:60人,占15%;政法委、「610」:51人,占13%;檢察院、法院:31人,占8%;監獄、勞教所、洗腦班:30人 ,占8%;基層人員:21人,占5%。

俗話說: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奉勸那些至今仍在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們,不要再繼續作惡了,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任何人做惡都得償還,這是天理。蒼天可曾放過誰?立即停止迫害,悔過自新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