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5200人排字賀創始人華誕 參與者謝師恩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02日】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年適逢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70華誕,台灣部分法輪功學員約5,200人於5月1日上午,在中正紀念堂的自由廣場,排出「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29周年」巨幅圖像,向李大師祝賀華誕,同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9周年。

參與排字的學員也談到排字的心情,並感謝李大師傳出法輪大法,讓他們重新認識生命的真諦。

金凱龍:美麗的日暈奇景 能量真的很強

在台德裔法輪功學員金凱龍(Thomas Kalmund)說,這是他第三次參加排字活動,來之前就知道天氣很熱,但在參與的過程裡,卻感到相當的舒服,「這麼多法輪功學員在一起,這個能量真的很強,我的內心很感動。」

金凱龍說,他修煉二十多年,而在排字的過程裡,許多與修煉有關的回憶湧上心頭,而他也望向天空,看到美麗的日暈奇景,「我看到太陽的光圈很高興,我10年前參加大法的活動,也遇到這個情況。」

金凱龍也反思自己的修煉之路,他說,「我們(法輪功學員)做的是對的,這是我該走的路,我會繼續走下去。」

看到數千法輪功學員參與排字活動,金凱龍驚呼,「這在德國幾乎是不可能看到的。」他說,現在全世界因為疫情幾乎都限制群聚活動,德國也是這樣,他也慶幸人在台灣,才有這樣的機會。

法輪功學員排字的景象,也通過照片、影片傳至世界各地,金凱龍也希望看到的人可以多了解法輪功,最後,他不忘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祝壽,並期許自己與每位大法弟子可以更精進實修,提高得更快一點。

江先生:仿佛看到歷史洪流 生命品質得到淨化提升

江先生說,妻子與小孩每年都來參加排字活動,但他每次都有「一百個理由」無法前來,而這次在妻子的邀請之下,決定從頭參與到尾,「我覺得非常的殊勝、很有共鳴,這個沒有參與的人無法體會,很慶幸太太把我留置在現場。」

江先生說,看到法輪功學員們排字的畫面,感受到那種氣勢,仿佛看到歷史的洪流,自己也參與在其中,內心也感到相當的奔騰,而看到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們一起排字的那種氣勢,「讓我對自己未來的修煉有更高的期許,仿佛我的思想、心靈,跟生命品質都得到淨化與提升。」

排字現場天氣炎熱,江先生說,雖然艷陽高照,但這對法輪功學員而言是種淬鍊與洗禮,學員們平常散落在社會的各個角落,各自奉行著「真、善、忍」,散發著正向能量,而這次的排字,仿佛讓大家的意志力都聚在一起,「那種能量、力量是不容小覷的」。

賴小姐: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輪功 踏入修煉

賴小姐說,排字活動的天氣很好,但覺得參與其中是件不簡單的事,因為太陽很大,難免會覺得辛苦,但是因為周邊的同修們不斷地互相鼓勵,因此可以讓內心維持在平靜的狀態,特別是當看到太陽旁邊出現彩虹光圈時,「我們都覺得很殊勝,覺得這是師父給我們的鼓勵」。

賴小姐希望這次排字的畫面可以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功,她說,希望每個國家的人,特別是中國人可以看到這次排字的照片,知道有這麼多人在修煉法輪功,甚至引起他們的興趣,進而踏入修煉。

修煉法輪功18年的賴小姐,過程歷經求學、工作與育兒等不同的人生階段,她說,法輪功讓她的脾氣慢慢地變好,她的身心靈都出現變化,而如今已當媽媽的她,持續通過修煉影響下一代。

她說,當媽媽後感觸很深,現在社會有很多誘惑,她知道自己必須引導小孩走向正的、傳統的路上,「法輪功給我很多的指引,讓小孩可以在很正的狀態下發展。」

來自大陸的孫小姐:千人排字盛會 非常感動

孫小姐說,她是1998年時在中國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後來法輪功在中國受到中共打壓,她輾轉來到台灣,這次到中正紀念堂看到這場千人排字盛會,「我看到非常感動,真的很棒,我知道我一直在堅修法輪大法。」

孫小姐感觸良多,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之前,中國人也可以自由地修煉法輪功,當年她住在偏僻的縣城裡,在家裡學法修煉,清晨時會上山煉功,接著下山上班。她也說,「在台灣有這麼好的修煉環境,我覺得非常棒,我很開心自己能夠來到台灣。」

孫小姐希望中共政府通過照片、視頻看到台灣法輪功學員盛大的排字場面後,停止迫害法輪功,並釋放所有被關在監獄裡的法輪功學員,「他們都是好人,不能這樣迫害他們」。她說,當迫害結束,法輪功會再度在中國各地洪揚開來。

任同學:排字壯觀景像 將祝福傳達給師父

小學四年級的任同學說,自己的印象中是在五六歲就開始跟著媽媽煉法輪功了,他說,法輪功的「真、善、忍」法理對他最大的影響就是,不容易和同學生氣,不會和同學一起做奇奇怪怪的事,不會隨波逐流,而煉功可以讓心平靜下來,專注在一件事情上。而他平時也會告訴媽媽要煉功。

提到學了法輪功後對他的改變,任同學說,「我以前很喜歡糾正人家,看到別人做錯事會直接指正別人,但是,慢慢會自己向內找,學法時就會想,我這樣會不會造成同學的不開心和心裡的不舒服。」而當他做錯事,被媽媽責備的時候,他也會想想自己哪裡真的做錯了,會反省自己和向媽媽道歉,承認自己的錯誤。

今天的排字活動,他覺得很特別,可以用這和種方式向師父祝壽,而且感覺到,「真的可以將祝福傳達給師父,來到這裡可以看到排字的壯觀景像,學員人數眾多,看從上面看下來,覺得這是另一個天地,感覺很溫暖。」

蔡姓孿生兄弟:幸遇法輪功改變人生 謝師恩

一對曾經在黑社會打混,吸毒、販毒、走私毒品,做盡壞事而被判刑的蔡姓孿生兄弟,因為2004年在監獄服刑時幸遇法輪功而改變了人生,至今得法已經17個年頭,而今天來參加排字活動,已經是第十二年了。蔡哥哥說,「從得法後,已經參加12年了,每年到這一天,只要有排字活動我都會來,決對不能缺席,因為意義重大。」

蔡哥哥說,「再怎麼忙都會來參加,台灣輪功學員一年一次的大型煉功排字活動,我非常珍惜,一定會來,並帶著興奮的心情,每次回家之後看到媒體新聞的播出,就覺得很光榮。」

而在疫情下,台灣還能有這樣的大型活動,蔡哥哥說,「全世界除了中國就算台灣法輪功學員的人數是最多的,目前全球疫情還是很嚴峻,台灣大法弟子人數眾多,才有的這個福氣。」

蔡弟弟說,「我們這麼多人可以在這裡排字,這是台灣大法弟子才有的福氣和威德,別的國家目前根本不可能,我們要珍惜,更要感謝師父給我們這個環境。」

最想向師父說的話,蔡哥哥說,「非常感謝師父慈悲的救度,如果沒有師父救度,我們今天是無法站在這裡的,我的後半生根本就無法想像,很榮幸有這個機緣可以在這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蔡弟弟說,「這是用筆墨無法形容感恩師父的救度,像我們這樣,以前做奸犯科的人,壞事做盡的人,內心的感受和很多學員是不一樣的。我們以前做過的錯事太多,業力太重,師父沒有嫌棄我們,苦心慈悲地救度我們,除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一定會更加精進修煉,不會讓師父失望,儘量完成修練人應該做的事。」

徐先生夫婦:全球疫情下台灣盛大集會 殊勝與珍惜

來自桃園、在教育界服務的黃女士與從事工程專管的徐先生夫婦二人,這是他們第一次參加5·13大型排字活動。他們對於台灣維護宗教自由,全世界疫情下,台灣能有這麼盛大的集會,感到殊勝與珍惜。

黃女士很早前就「得法」(指開始學煉法輪功),但7~8年前,因工作忙碌又漸漸脫離修煉環境、埋到世俗繁事中了。最近半年,當初因煉法輪功而改善的身心症狀,又再度纏身,「一直無法入睡,簡直瀕臨崩潰」,只好辦理留職停薪。她心心念念「要回來(修),可總有萬般阻撓」,就這樣「帶修不修」反覆半年。

黃女士說,「真的要珍惜,當時想回,可就是回不來」,幸好「是師父慈悲,把我拉回來」。走回修煉第一步,就是早上到「煉功點」煉功。開始恢復煉功7天,失眠症不藥而愈,「真的僅7天!一『歸隊』身心快速變化、一週內就恢復正常,我覺得很神奇」,現在每天睡得又香又安穩。

這兩年徐先生外派巴拿馬工作,年初才回來台灣。雖然黃太太修煉法輪功,但徐先生竟是在海外得法。他說,當初8年前,太太得法時,他沒有一塊走入大法修煉,反而還提醒太太不要太「入迷」呢。

徐先生出國前,太太給了他一本袖珍版《轉法輪》。徐說,「太太常說我不看書,那好吧,身在異鄉,工作閒暇,就把《轉法輪》拿起來當『小說』看吧。」徐先生個性耿直有毅力,決定了就會力行到底,「即使一開始根本看不懂書中的道理」,但他堅持一週看一講(《轉法輪》共9講),最後,整本書反覆看了四遍,「真如師父所說(不是原話)一開始看不懂,看一遍越體會、再看又有新的體會」。

「我先生轉變很大」,黃女士說,他原本是很難溝通的人,過去他們頻率搭不上、話不投機,曾想放棄這段婚姻,現在先生走入修煉,首先面容有很大改變,「整張臉變清朗」,對家庭事務的處理也更有智慧,「心性提高」很多。

她說,「修煉讓我更理解我先生,也挽救了我的婚姻。」黃女士稱讚先生,對艱難事願承擔、肯吃苦,體現「真、善、忍」的「忍」字修煉原則。

徐先生則說,太太過去個性急,一不順心就發脾氣,好像世界就只有她的看法是對的;修煉後,太太處事更圓融、對人包容有同理心,不再易怒,「我想就是『真善忍』的善吧!」

現在,兩夫妻相處融洽,在5·13「法輪大法日」慶祝李洪志大師華誕之日,他們夫妻倆「比學比修」、互相扶持,兩人想對同修們說,請珍惜修煉,看似簡單,他們卻蹉跎好多年;也要向李大師獻上最大的敬意:「謝謝師尊,我一定秉持『真善忍』原則,好好修煉。」

今年四月才剛得法,修煉近一個月的新學員吳小姐,今天也特地來到現場觀看排字。她表示,其實已經知道法輪功很久了,但都不太了解。最近才開始修煉的她,得法原因是弟弟修煉後,與她分享修煉後的心得,讓她覺得法輪功「真善忍」理念真的很不錯,因而動了修煉的念頭。但礙於膝蓋不好,今日僅到場觀看排字活動。

談到觀看排字活動的心得感受,吳小姐說,「很感動。」因為就她所知,排字活動的事前準備有將近20天時間,對於大家無私付出、參與排字工作,覺得很感動。

民眾觀看:佩服李洪志大師 教人亂世中做好人

來到自由廣場散心的朱小姐說,常常在媒體報導中看到我們有排字的新聞,有宣傳,今天第一次到現場來看,覺得非常的殊勝,而且體會到學員們之間的凝聚力,佩服李洪志大師所傳達的「真善忍」,教人在這樣的亂世中做一個真正的好人。朱小姐現場接受採訪時才知道,今天是為了恭祝李洪志大師的誕辰所舉辦的排字活動,直呼自己非常幸運。

民眾邵先生說,天氣這麼熱,看到法輪功學員有自己的信念,願意在大熱天坐在這邊,他感到相當的感佩,「他們(法輪功學員)怎麼有辦法這樣?怎麼這麼的堅強?有這樣的信仰與決心?」

邵先生說,法輪功學員的心一定很平靜,而且一定有正能量在幫助著他們,否則絕對無法坐在這樣的艷陽之下,「我看到他們這麼有決心,我覺得自己應該也來學看看法輪功,也想嘗試走入修煉。」

(大紀元記者張原彰、李怡欣、賴玟茹、陳本瑛台北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