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幫我展示一層「真」的境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15日】

昨天晚上煉靜功,剛做完動作,白天工作上的事情就開始干擾我,我馬上意識到了,立即排斥,「清除外來干擾」。清除了有一會兒,忽然意識到自己竟處在了靜的狀態中,前所未有的靜,而且是「靜」的非常清醒,非常真切,好像身處一個真實的「靜」的環境中,太真實了。漸漸的我悟到這是一種「真」,是師父在給我展示一層「真」的境界。接下來漸漸感到現實環境中的事物開始虛化,開始變的微不足道,一點意識更加認識到世間的東西都是幻象,這一虛一實的轉換,對比,讓我漸漸感覺到一種美妙升起,我開始不自覺的想:「要修到真正高層次上去,那該是怎樣的美好,那才是生命應該的狀態呀!」忽又意識到自己思想好像在延伸,想起師父講「不動念靜靜的看是真實的」(《轉法輪》),便強制自己收回念頭,回到了煉功中來。

往常煉功到四十分鐘左右腿就有些痛,連帶身體有時也動一動,而今天的靜的狀態一直持續著,自然的一動不動煉到結束。過五分鐘開始零點發正念,平時守大大的「滅」字總是守不住,被不時的雜念沖淡,要多次特意再去守,而今天很自然的清醒的純靜中就進入那個守住「滅」的狀態中,而不需要再去特意加念,因為沒有雜念了。我明白了,師父講「這個功完全都是自動在演化人」(《轉法輪》),這些都是因為我靜下來了,法中那一境界帶給我的。

發完正念,《轉法輪》的一段法跳入我的腦海:「我給大家舉個例子,佛教中講人類社會一切現象都是幻象,是不實的。怎麼是幻象呢?這實實在在擺在那兒的物體,誰能說它是假的呢?物體存在的形式是這樣的,可是它的表現形式卻不是這樣的。而我們的眼睛卻有一種功能,能夠把我們物質空間的物體給固定到我們現在看到的這種狀態。其實它不是這種狀態,在我們這個空間中它也不是這個狀態。」 

第二天早上,晨練鈴聲把我從夢境中叫醒,夢是那麼的清晰,竟然夢到二十年前的工作搭檔老王(一個談判高手),他正幫我談一個大項目,結果談崩了。醒來時,我正沮喪呢,撕心裂肺的痛,痛的那樣真實。想起昨晚師父點化我的一幕,立即意識到自己還是事業心很重,想要成為人上人的心還這麼強烈,還是執著於這虛幻的人世間的假象呀。師父這是在趁熱打鐵,進一步去我的常人心呢。我立刻嚴肅起來,向內去執著。修煉以來,每天都告誡自己,過好師父安排的每一關,高標準要求自己,才能走出人的層次,才能返本歸真。

通過學法,知道現代人多是高層生命下到三界,迷在這裡,大法弟子又多為各宇宙空間的王來此同化大法,肩負一界眾生得救,走向新宇宙的重任。而三界卻都是反的,我們人世間的一切都是虛幻,而我們卻把它當作最實在的東西,執著其間,不能自拔,失去一點兒還痛苦的不行,而把那邊真實的東西,因為這雙肉眼看不見就不認識,反倒丟了那最真的東西,最珍貴的生命本源。大法修煉讓我們有機會把這一切再返回來,只要認識到現實中的一切都是假象,堅定信念,依照大法,去掉執著,就能返本歸真,回到我們真正的家園。

修煉三年半了,才第一次寫出心得,感恩師尊收救我進入大法修煉,為我開啟回天之門,並時時刻刻呵護著弟子,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回報師恩。層次所限,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