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蓮橋


【正見網2021年05月13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有幸得法的法輪大法弟子,自修煉以來,天目基本是關閉的。但是感恩師父賜予,我的眼睛(自我感覺是肉眼)可以看到師尊法像上的師父是活動的,每張法像上都有師父法身。

修煉之初,我有幸得到一楨背面印有師尊印章的師尊打手印法像,師父端坐大蓮花上,左手朝下,右手朝上,我看到師父左手來回擺動,右手及右臂同樣朝天不停轉動,而且不是機械的,活動的頻率和幅度都是自然而然,變化萬千,栩栩如生。

隨著時間的推移又幸運地看到一些不同的師尊法像及照片,真實見證師父在照片或法像上都是靈動的。不僅如此,我看到法輪大法弟子中修煉有素、才華卓著的藝術家、畫家、雕塑家,誠心敬制(繪)的師尊塑像,畫像上師尊都在自如的揮動著手臂,展露慈悲的容顏。還有一些心地篤誠的修煉者,雖然未經過專業院校的正規訓練,但是他(她)們誠心敬繪的畫作,師尊畫像上同樣有師父法身。

當黑雲壓頂時,當割捨人心時,師尊法像上溫厚的手總在濁世黑浪中撈取我們,搭救我們,洗淨我們,再送我們走上通天的大道。

現在很多世人受無神論,進化論和現代變異觀念的影響,不信神佛,毀謗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我想告訴您我的眼見為實,喚回您的真心,神佛真實存在,請善待修煉者,識破魔鬼的謊言,為自己選擇光明的未來。

有些學員不敬師敬法,隨意對待大法書籍,師尊法像,照片,或印繪師尊的藝術作品,誠心希望您「欲修其心,先誠其意」,敬師敬法是最基本的修煉人的本份。

大法弟子藝術家們,謝謝您們的付出,請珍惜您們的才華,珍惜師尊的賜予,昇華心性,淬鍊技藝,創作更多的佳作,感恩師尊,救度世人。每個大法弟子都不要小看自己,不是因為我們了不起,是因為我們能幸運得法,因為我們是師父的選擇。

弟子叩拜師尊,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五月十三日法輪大法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