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等待

梅香


【正見網2021年05月22日】

這是我親身的經歷,我是一位保姆,去過很多家,就是以這種方式把大法的真相轉告給每一位世人。有這麼一家人,阿姨有病需要人照顧,我來到她家。我把大法真相告訴她,一開始她很反感,在我不斷的講述中,她明白了真相,接受了三退。

當我講大法真相時,她家有一條大狗在門外聽我講,早晨煉功它就看我,當我要離開她家時,這條狗就在我跟前不肯離開,我知道它在求救。我說:多多(狗名)你聽著,我要走了,你與我有緣,你沒有得到人身,不能修煉,要想修煉必須是人身。我看到它雙眼都是淚水,它靠近我,用哭訴的低聲象是在和我訴說(足有五分鐘,我要不打斷它還象是在說)。聽到那聲音是撕心裂肺的,我的眼淚奔涌而下,那一切都在凝固,沒有聲音,聽著它在訴說著衷腸,它把頭貼在我的腿上,眼神裡那種渴望,看著那眼神我心裡一陣酸楚,長長的嘆了口氣,生命是多麼的可貴又可憐。我拍拍它的頭說: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吧!轉生成人修煉吧!我說:你聽懂了嗎?它把頭低下發出低的聲音象是在回答我。我含淚離開了她家。

從這家出來我又去了一家,這家老人也是病人。他在文革前曾是活學活用毛主義的積極分子,在各地做演講報告。他中毒很深,我求師父加持,給我智慧,通過我多次的講述,他終於覺醒了,他說:共產黨盡瞎鬧,我太知道了,共產黨不干好事,瞎折騰,說了很多。我說:把你加入的黨團隊都退了吧,他很乾脆的說:退!還把他去世的老伴兒也退了。我為這兩個生命得救感到欣慰。我離開他家後,有一次碰見他兒子說:老人雖然得的病是癌症,也沒遭什麼罪。安然離世了。

感恩師父給予眾生的機會。我雖然東一家西一家的幹活很辛苦,但使我很欣慰的是:使那些有緣的生命都得救了,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我的心是甜的。

感謝師父的佛恩浩蕩!願那些與我有緣的生命都來與我結緣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