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晚期無藥醫 讀書學法速痊癒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4月19日】

師尊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講到:「講真象中別管其身份如何,別有什麼心,他們首先是人,他們都有一個為自己未來而選擇的機會。不管他什麼工作,首先他得能夠有將來,這是人第一重要的。在講真象中觸動人根本問題的時候,同時感到大法弟子真是在救他的時候,我想人明白的一面就會表現出來。」

我有一位親戚姓韓,曾煉過太極拳,但最終也沒有達到祛病健身的目地。隨著法輪大法的洪傳普及,她看到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力量:凡是她認識的煉法輪功的人身體都變得紅光滿面,健壯結實。在思想中對大法產生過好感。只因邪惡鋪天蓋地的謊言和對大法弟子的迫害,使她因有怕心而未敢走進大法修煉。

在她發生腰腿疼痛嚴重時,我給她送去真象資料和《轉法輪》寶書,當她閱讀了《轉法輪》和真象資料後,其病痛症狀不翼而飛。在邪惡勢力又掀起了到處抓捕大法弟子,把他們投監、關進洗腦班迫害的惡浪時,她又一次被嚇倒,把《轉法輪》和真象資料統統退還給我。此後不久,她突感身體不適,不思茶飯,四肢無力,抬不起腿,行動艱難,到市醫院檢查診斷為「肝癌晚期」。為此,醫院、單位、家屬都統一意見,為了讓她多活幾天,故對她本人隱瞞了「肝癌晚期「的病情。

當我得知這一情況後,想起一切都是為了救度眾生為最終目地,所以我又再次給她講真象和送去了寶書《轉法輪》,並嚴肅的告訴她:「你的病是無藥可救的,唯有我們師尊和大法才能救得了你的命。」她這次聽明白了,當她專心看了半本《轉法輪》後,奇蹟發生了,她能飲食了,而且日漸加大食量,腿也有力,行走自如了,昨天還上街照了一張像片拿出來叫我看,多麼精神啊!她已自我感覺是―個全身無病一身輕的人了。她從內心深處發出感謝李洪志大師的救度,並說大法太好了,她一定會遵照大法的要求做一個真正的好人,還表示要學煉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