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象短句〗善良的人們,讓我們一起來制止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



【正見網2004年04月20日】

◇ 怵目驚心的酷刑迫害:江氏及其追隨者迫害法輪功的百種酷刑已在國際網際網路曝光,包括毒打、各種電刑、火刑、坐刑、站刑、蹲刑、吊刑、野蠻灌食、性虐待、死囚刑、強行注射破壞神經的藥物以及槍擊。據不完全統計,截至4月19日,經核實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群眾人數已達951人;黑龍江、吉林、山東、遼寧迫害致死人數都超過百人。詳情:http://media.minghui.org/gb/death_report.html

◇ 新華社記者王雷鳴等人喪失職業道德、參與媒體造假被國際組織追查:經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核實:自江氏發動鎮壓以來,新華社及新華網大規模編造對法輪功進行詆毀和誹謗的文章,包括「天安門自焚偽案」、「精神病患者傅怡斌殺人案」、「浙江毒殺乞丐案」等惡性誹謗案件。僅2000年1月至2003年10月,新華網對法輪功的詆毀文章達522篇之多。這些記者喪盡天良、造假報導煽動人們對修真善忍的好人的仇視,天理難容。詳情請見:http://www.upholdjustice.org

◇ 河北電視插播者被施竹籤插指酷刑:河北永年縣程鳳翔因參與沙河、邢台地區電視插播影片《偽火》(分析用自焚造假栽贓法輪功)、《全球公審江xx》、《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真像光碟被捕。刑警中隊隊長楊慶社在提審時,對他施以竹籤插指的酷刑,令許多目擊的警察也感到震驚。在媒體鋪天蓋地的對法輪功造謠誣陷中,法輪功群眾沒有任何說話辯解的地方(死刑犯還有上訴的權力呢!),他們用這種插播方式使老百姓衝破封鎖了解真象,讓人佩服可敬。

◇ 遼寧1.8米壯漢被折磨致80斤死亡:遼寧普蘭店市法輪功學員曹玉強,多次被非法關押、勞教,身高1.8米、體重160斤的壯漢,最後被殘害到僅僅80斤,大小便失禁,生活無法自理,於2004年4月8日不治死亡,手腕上還留有深深的手銬印。截至4月18日,遼寧省至少把103名學員迫害致死。

◇ 聲明違心「保證書」作廢,遼寧鞍山王國躍被扣鐵帽毒打致死:法輪功學員王國躍在非法勞教期間,因承受不了酷刑寫了不煉功的「保證書」。後因上網聲明違心保證作廢,2003年再次被勞教,在鞍山市教養院遭酷刑折磨,曾被該院教育科長張永利和獄警吊起來,頭上扣上鐵帽子毒打。酷刑導致他嚴重內傷不能進食,於2003年5月18日離世,年僅44歲。據不完全統計,4月18日遼寧被證實的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達103人。

◇ 四川大學、重慶西南師大等大學多名教師因信仰真善忍入獄:川大數學學院副教授汪海波、外國語學院講師房慧夫婦雙雙被判刑,關押在成都第一看守所,川大判刑的還有女教師羅小玉博士等人;西南師大美術學院講師唐榮枯、心理學副教授王振勇等也被判刑;成都大學經濟與法律系教師張川生被捕四天後就死於成都市看守所。截至4月18日,四川和重慶直轄市被證實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分別達62人和28人。

◇ 洛陽退休教師劉玉璞被迫害致死:河南洛陽中信公司技校退休教師劉玉璞煉法輪功後,嚴重的肝腹水得以康復。江氏打壓法輪功後,他根據《憲法》賦予的權力帶著自己的病歷進京上訪,從此卻屢遭迫害。2003年11月27日劉玉璞再次被綁架進洗腦班,遭受了四十餘天的虐待,於今年4月2日含冤去世。

◇ 山東煙臺芝罘區賀秀玲受折磨致死,去世前手還被警察銬在病床上,病歷檔案也遭修改:賀秀玲因不放棄對法輪功真善忍的信仰,被南郊看守所折磨得奄奄一息,於3月11日晨在玉黃頂醫院去世。家屬發現病歷檔案全部做了修改複印,而同病房的兩位病人被轉移。煙臺芝罘區610辦李姓主任電話0535-6618428。南郊看守所電話0535-6015514。據不完全統計,4月18日山東被證實的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達106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