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基督徒是如何成為法輪功修煉者的

施萍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25日】

世界上修煉法輪功的人千千萬,走進修煉的緣由各不同。很多人得到這個宇宙真理後,往往都會回過頭來感謝讓他(她)認識大法的那件事情,哪怕那件事情是一件不幸的事,但是和他們得到宇宙大法比起來,那個不幸看起來只是後面得到萬幸的機緣而已。

紐約上州法輪功學員耿繼平的故事更曲折一些,她是經歷了仿佛從天上掉到地上一般的生活變故之後,先去信了耶穌,後來又在神靈的點化之下學了法輪大法的。

晴天霹靂

耿繼平2015年投資移民來到美國,在國內的日子過的是人生得意的模式。老公有錢,兒子出色,而且在北京最好的高中讀書,正準備考美國名校。作為一個女人,還能希望得更多嗎?她和丈夫為了兒子來留學,就移民到美國來了。

曾經過著闊太太生活的大陸中學政治老師耿繼平。(受訪人提供)

那句話怎麼說的?「人生不如意者十之八九」。正當耿繼平自嘆有福,享受美妙人生的時候,「卡嚓」一道驚雷般的不幸降落到她的頭上,把她一下子進入人生的黑暗。

2015年2月初,耿繼平和春風得意的丈夫帶著心愛的兒子,在親朋好友的羨慕眼光中登上飛機,飛往美國洛杉磯,應投資移民的要求登陸美國。一落地,還沒倒完時差,她和丈夫就馬不停蹄地拖著兒子去看伯克利和史丹福大學。

兒子卻不知為什麼表現冷漠。一週以後丈夫就被生意催回國了,只有耿繼平陪兒子待在洛杉磯。第二周的一天,她給兒子安排了去圖書館學習,她就去名牌店血拚去了。等她回到旅館一看,16歲的兒子不見了,他的行李也不翼而飛。

耿繼平那時還不知道,她的人生幸福已經在那一刻戛然而止。她等了一小時,二小時,一天,兩天,她的兒子像從人間蒸發了。耿繼平心懷恐懼,帶著哭腔,結結巴巴地用她可憐的英語跟警察講話,還對著電視台的鏡頭哭喊:「兒子,回來吧!」

四天後,蓬頭垢面、發著高燒的兒子在50英裡外的長椅上被警察發現,隨後被醫生診斷為患有嚴重抑鬱症,需要服藥。兒子大叫:「我不回校園!不去讀書!」還改了個英文名字,再不願意搭理父母。

耿繼平求道:「我們回國好不好?你回國治療、咱們休學一年好不好?我還得回國繼續上班。」兒子大喊:「你們把我找回來干什麼!我就想死在外面!」

最後,一家三口商定,耿繼平在美國陪兒子治病,上完高中,也不考名校了;丈夫回國,繼續打理生意。

兒子的病時好時壞。好時偶爾露出笑容;壞時真是可怕極了。暑假時拿到兒子的成績單,耿繼平躲起來哭了。這哪裡是原來兒子的成績啊?有的科目都需要重修。想想在國內,兒子從小一直優秀到大,是北京市三好學生,什麼成績都好。他們是奔著美國前十名的大學來的,可誰能想到綠卡拿到的時候噩夢卻也降臨。

兒子有時候會突然向一個方向看去,可是那裡什麼都沒有。耿繼平知道,這是出現幻覺了,心理出問題了,他常常說和魔鬼戰鬥。她和丈夫在微信上商量,最後得出結論,「兒子的病,真的很嚴重,不能再談論大學的事情了,救命要緊!」

面對兒子疾病的打擊和初到美國的沉重壓力,耿繼平也出現了抑鬱症和恐懼症症狀,住進了醫院。出院後,耿繼平開始服藥,藥物的副作用使她食不下咽,每天勉強喝點粥維持著身體。恐懼感、絕望感,一陣陣地襲來。屋子裡、院子裡、街道上,似乎都是妖魔鬼怪…..

耿繼平的疾病剛有所好轉,她又受到了晴天霹靂般的打擊。在一次丈夫回美國居住的期間,她發現了很多蛛絲馬跡,讓她恍然相信,丈夫有了外遇,而且還有了孩子。如果說兒子的事情把她的生活支柱撤掉了一根的話,那麼丈夫的欺騙就是壓塌了她的天,因為她賴以生存的「家」沒了。

耿繼平放聲大哭,一人悶在屋裡,兩天不出門。舒婷的一句詩反覆迴蕩在她的耳邊:「燃盡生命燭照黑暗,身邊卻沒有取暖之火!」她想自己一直愛這個、愛那個,有誰愛她?生是為何?死又是什麼?活著,就是受這些無窮無盡的痛苦嗎?

耿繼平跟丈夫提出了離婚,她心如死灰。那時她不能開車,一開就想撞車;她幾次站在十三層的樓上,望著下面發獃。沒有了家,一切都變得毫無意義。

醫生說,耿繼平這次的病叫急性應激障礙,看起來是兒子和先生給她的刺激導致的。其實她知道,她在近幾年來一直感到很空虛,她經常思考著那個人類千古未解之謎:「人活著為什麼?精神上如何獲得解脫?」

信耶穌

在耿繼平最脆弱的時候,有人介紹她去了一次教堂,別人唱聖歌的時候,她哭得不行,她感覺自己和上帝有聯繫,就信耶穌了,而且信得很虔誠。

她說,「我很愛天父上帝,感覺天父也很愛我:他教導我認罪悔改、帶我走過死蔭幽谷,給我不少異夢異象,禱告時也總是回應我……我以為,今生今世,我永遠會是一名基督徒。」

2017年底的一天,耿繼平像往常一樣,跪在床邊向上帝禱告。她接收到一個回應,一個意念告訴她她的前生是誰。耿繼平很奇怪,因為基督教是不講六道輪迴的。

2018年初的時候,耿繼平的一個佛教朋友邀請她去寺廟做義工。因為那是另一個教宗的場所,她就向上帝禱告,沒想到她得到神的回應說:「去看看,佛教中有極大的奧秘。」

她再次感到意外,就找來關於佛教的書籍、網站來看。

「到這時我就認識到了:基督教和佛教都是好的,基督教是救西方人為主,佛教是救東方人為主。」耿繼平說,但她仍然繼續著基督教的信仰,同時她也開始瀏覽大紀元和新唐人等媒體網站。

耿繼平對法輪功的認識除了在國內接受的中共的宣傳外,早年在香港和美國的機場,兩次遇到過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有一次,她像通常的基督徒那樣,對勸她退黨的法輪功學員說:「我是黨員,但我信耶穌;耶穌是唯一的真神,會帶我去天堂,共產黨壞不壞都跟我沒關係了。」

雖說耿繼平虔誠的信仰耶穌基督,但她還有很多問題沒能解開,比如,真的沒有六道輪迴嗎?那神為什麼告訴了她一個前世?人為什麼要愛、要做好人?如果耶穌是唯一的真神,那麽,那麼多信仰佛教的東方人真的不能得救了嗎?信徒為什麼不能修成神?

禱告時的回應:李洪志師父來了

有一天,她在禱告時問「上帝」:「現在是末世了,很多預言說神會再來人間?」

就在這時,她的禱告得到了回應,那個聲音說:「李洪志師父來了。」這讓耿繼平大吃一驚,她馬上想起了她在大陸教書時說過的對法輪功不敬的話。

耿繼平在國內曾經當過中學政治課老師,被中共無神論宣傳毒害的她,對政治課教材上的關於宗教信仰不好的言論無力分辨,在講到宗教的時候,她用中共媒體上的論調去講法輪功,還給學生播放過說大法不好的視頻。

但此時,在她信主、有了對神佛的敬畏之心後,她立刻意識到了她犯了多大的罪。

後來,她看了《九評共產黨》,看得她一身冷汗。以前雖然也知道共產黨不好,但是她沒想到共產黨是邪靈,是把人拉進地獄的魔鬼。現在她終於明白了基督教徒為什麼也應該退黨了。

此後她常對基督徒朋友說:「有神論和無神論是對立的,基督徒信耶穌是神,是有神論者;共產黨為了把自己塑造成神,它是宣揚無神論的;那麼如果你不退黨,你還是個無神論的黨、團、隊員的話,你能是真的信耶穌嗎?耶穌會帶這樣的信徒進天國嗎?」

後來她找到法輪功學員用真名把黨員退掉了。

今年的五一三期間她講出自己的得法故事,因為她深刻地理解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重要意義。

得法修煉

自從得到了神的點化之後,耿繼平就到網上搜到了李洪志師父的《轉法輪》和其他書籍來看。一開始看,就放不下了,好幾天都是到凌晨實在熬不住了才去睡,大法解開了她在基督教中沒有找到答案的所有謎團。

比如,基督教裡說沒有前世,但是她在破除無神論、走向有神論的過程中看過很多書,都證明人是有輪迴轉世的,這在《轉法輪》中明確給了她答案;基督教中的很多教派都不承認現在是末世,而大法中解釋說,現在的天災人禍是人的道德下滑導致的。

「《轉法輪》中把人為什麼要做好人,為什麼按照真善忍修煉就可以返本歸真、修成神佛等等這一切深奧的道理都說得那麼明白。」耿繼平說,「這讓我既信服,又充滿希望。」

不過,直到那個時候,耿繼平仍然認為自己是個基督徒,因為她看到自己前幾世都是基督徒,所以她以為上帝只是讓她了解一下法輪功,讓她在法輪大法中學習知識和奧秘而已。

直到有一天,在一次禱告中,耿繼平又收到一個清晰的回應,告訴她說:「你曾經發過宏願,要普渡眾生。」

這讓她困惑不解,琢磨了好幾天。「我為什麼要發宏願普渡眾生呢?這不是典型的佛教名詞嗎?如果我生生世世都是信耶穌的,怎麼可能發這種東方式的宏願呢?」

幾天後的一天,耿繼平正在散步,她突然靈光一閃。

「什麼樣的人才有能力普渡眾生?得成佛才行啊!」她突然開竅一般地想到,「綜觀當今世界,除了李洪志師父,還有誰能使我修成佛、完成『普渡眾生』的宏願?那麼,一位能夠回答世間萬物之謎,並有法力解開眾生恩怨,救度眾生的人是誰?他豈不就是世界各個民族,各個宗教所說的『神會再來』的那位真神嗎?」

「原來上帝天父是讓我跟著李洪志師父修煉啊!只有修煉成佛之後才能普度眾生啊!」想到這裡,耿繼平抬頭仰望星空,淚流滿面。她終於知道了,以前她接受到的來自「上帝天父」的點化,其實都是李洪志師父指導她的。「因為我那個時候是基督徒,所以師父化成天父來指導我。」

從那一刻起,耿繼平決定,認真閱讀《轉法輪》。念頭一起,她就感受到了法輪的旋轉。2018年的5月13日,她去加州Ahambra Park,跟法輪功的同修完整地學了一遍煉功動作。

因為那天正好是5月13日,同修們還帶她去加州Santa Monica海邊,觀看了慶祝法輪大法日和師父生日的活動,耿繼平就是在那裡當場實名「三退」的。從海邊返回到集合地點的時候,她在心裡暗下決心:從今天開始,我就真正修煉法輪功了!

那天晚上,耿繼平跪在地上,準備在心裡正式拜師。這時,她突然感到一股令她恐懼的感覺襲來,持續而有力,她立即悟道,這是一場信念的爭戰。

「我必須堅定信心,才能度過這一關。」她想著,一邊大聲說出聲來:「從今天開始,我正式跟隨李洪志師父,走上天的梯子!任何人、任何勢力休想干擾!哪怕前面有九九八十一難等著我,我也必要當一名合格的、精進的大法弟子!我相信師父必會幫助我!今天這個魔難我必能度過去!如果是師父藉機對我進行考驗,那我必要過關!也必能過關!求師父加持!」

然後,她就開始一遍一遍地誦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20分鐘過後,那個恐懼感猶如剛才像潮水湧來一樣,又像潮水般退去了。耿繼平知道,她憑著李洪志師父的名號,憑著大法的威力,憑著對師父的信,過關了!

隨後,她跪倒在地上,正式拜李洪志師父為師,獻上了自己虔誠的、精進的決心,那是她送給她的真正的師父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修煉法輪功後不久,耿繼平做了一個夢,夢中她陷在沙灘上,一隻脖子上帶血的羔羊救了她。在基督教裡,羔羊代表耶穌。羔羊把她推上岸之後,向她微笑告別。她回過頭去,向羔羊致謝,也揮手告別。醒來後她完全明白了其中的含義。

「我現在依然認為,耶穌基督是一個偉大的神。」耿繼平說,「但他不是浩瀚宇宙中唯一的真神。茫茫的宇宙中,還有很多神佛的存在。」

在今年慶祝「五一三世界大法日」的活動期間,耿繼平講出了她的故事。當她回首過去的苦難時,她發現,那就是讓她洗去鉛華,走進正法修煉的機緣。

「其實我們都是從天上下來的生命,現在已是末世,人被救度的機會不多了。」她想對所有人說,「只有修煉法輪大法才能返回真正的家園,抓住這萬古機緣吧!」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