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一種心態對待警察騷擾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13日】

進入六月份以來,惡黨為了100年大慶不出事,驚恐萬分,竟把煉法輪功人作為重點。警察上門登記、錄像、問煉不煉了?聲勢很大。但從被騷擾的同修看,不過是虛張聲勢和走過場:警察進屋後,安慰同修和家人說:「別害怕,我們只是來看看。」還有的警察說:「你開開門,我們登記一下手機號就走。」有的警察和街道來一幫人,說話也客氣,不象以前那麼硬了,不簽字也不勉強,問幾句話就走。明顯感到另外空間邪惡沒了,只剩點邪惡氣息還支配警察在做事。

但是, 面對警察騷擾,同修表現又是怎樣狀態呢?據我知道,本地同修正念都很強,堅決抵制,沒聽說有簽字的。但是,有不少人精神緊張和恐慌:顯得怕心很重,警察都走了,臉上還掛著緊張神色,心還突突,有的馬上出去找同修,問:「找你了嗎?哎呀,找我了……」有的說:「多發正念,狼又來了。」有的不去學法小組;有的去了外地避風。

警察見到大法弟子都蔫巴了,邪勁都沒了,為什麼我們自己成了這種狀態呢?這不是自己嚇唬自己嗎?怎麼搞反了呢?應該正氣十足、一鼓作氣、將上門騷擾警察背後的殘存邪靈徹底滅盡才對呀?!

今昔是何時?是百年紅潮的死期,正法洪勢隨時都可能突破表面空間衝過來,只差救人數不夠和部分大法弟子沒修好,師父才一再拖延結束時間。可是,我們這種心態夠格嗎?大法弟子是有使命的,是有強大除惡神通的,又有師父呵護和撐腰,是宇宙中除惡的主角,怎麼能怕邪靈殘餘呢?現在,另外空間邪惡因素已經很少了,不過是游兵散勇,它有什麼能力?每一次我們發正念時,邪惡都被大量清除!正法已到表面的表面,邪惡還有什麼補充力量?警察背後邪惡因素沒了表面上才老實。同修應該去掉被迫害的陰影,從怕心中走出來,陽光起來,最艱難時期都走過去了,天都亮了,彩霞即將噴薄而出,這還看不清嗎?

惡黨跟撒旦魔鬼一樣,已經沒什麼能力了,但是,只要它的「影像」還在,就會虛張聲勢嚇唬你,就會用「手段」往下拉你,能毀一個毀一個,它就是幹這個來的,你要是害怕就上它當了。師父說:「如果它只是出現形像而已,你就嘲笑它,你自己發正念清除它,它啥招都沒有,它也幹不了啥。大法弟子是有能力的,你的能力遠遠超過它。撒旦,大家知道,撒旦是三界的魔、世間的魔,那多低層次啊。人這兒,人,平常的人,普通的人覺的它挺大。在神眼裡看,它比那塵埃、那粉塵還小不知多少倍呢。你真的發正念,你真的正念很足,它就嚇跑了。有些魔能夠欺負大法弟子就是因為你看不見、你自己覺的自己無可奈何,它就鑽這個空子。」(《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

看見有警察上門時,別怕、別慌,要清楚:背後不過是撒旦魔鬼,你來送死是不是?那就成全你,這時要馬上想起師父法:「你就嘲笑它,你自己發正念清除它,它啥招都沒有,它也幹不了啥」(《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這樣做,你不但精神不緊張、不恐慌,還會有種輕鬆感,愉悅感,談笑間把警察背後的邪惡就滅了,這才是神的狀態。

現層次一點淺見,不在法的地方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