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好法 正念正行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21日】

我現在身處海外,可是在國內的一段經歷,讓我體會良多,這裡與大家分享,有不對之處,請指出。

二零零二年九月的一天,我被六名警察綁架到公安分局,並非法抄家,然後被關押在市看守所。我對看守所的警察和被關押的人員講大法真相,並絕食絕水反迫害,後來被轉送到當地「610」洗腦班繼續迫害。

我在洗腦班不停的發正念、講真相。有一天「610」主任跟我說:某某某是站長都轉化了,某某某都參加過你們師父的講法班,她們都轉化了,你才學幾天呀?你快轉化吧····。我說:修煉是我們自己的事,看別人干什麼呀?法輪大法讓我們做好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你讓我轉到哪去呀?你打我,我就打你,你罵我,我就罵你,我不願意做這樣的人啊!她們轉化那是她們的事,全世界就剩下一個大法弟子,那就是我。他說:你修真、善、忍,你們還詛咒人···。我說:你發過正念嗎?他不作聲,我說:我是大法弟子,每天都發正念。第一個五分鐘,清除我自己思想中不好的思想念頭、業力或外來的干擾就這樣想讓它們死。我這是詛咒誰?詛咒我自己嗎?他說:第二個五分鐘呢?這時,我雙盤上腿大聲的說:清除破壞大法的一切邪惡,解體所有黑手、爛鬼,消除這些在另外空間裡的最後干擾,無所不包,無所遺漏;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這時,610的主任以特別快的速度往門口跑。我說:還有第三個五分鐘呢。從這天以後,610的主任再也不敢轉化我了。

610看我不轉化,採取各種辦法逼迫我轉化。有一天,兩個邪悟者(是夫妻),他們早上就到我的房間講他們邪悟的東西,我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了,等我張開眼睛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我不知道我睡了幾天。後來,我反應過來,原來是他們給我下了藥了,我才睡了很長時間。
他們讓很多的邪悟者輪番轉化我,讓我看光碟,我不停發正念,三個影碟機放不出內容。她們說:這是怎麼回事?下午還好好的,怎麼現在就放不出來呢?我說:這是我發正念,你們就放不出來,這是大法的威力。

他們還和我的父母說如果我不轉化,就得送唐山開平女子勞教所勞教3年。還不轉化再送監獄5年,父母被他們的話嚇壞了,求我讓我寫保證,恐嚇我如果我勞教讓我把我的孩子也帶走,因為我是單親媽媽。我的哥哥、弟弟也分別找我談話,他們說你不是不能罵師父、罵大法嗎?他們已經和「610」都說好了,你想寫什麼都可以,「610」就從公安網把你的名字拿下來,你就可以回家,怎麼煉都行。我說:我不能寫,他們的筆我都不能摸。弟弟說:我替你寫。我說:誰寫誰下地獄,他說:他為我不怕下地獄,我說:那我就到外面喊等等,他氣呼呼的走了。

「610」一看什麼辦法都用了,我也不轉化,他們開始謾罵、毆打我。我對包夾我的那兩個人說:今天是幾號?我看他們要往死裡折磨我,我想請你們記住,從今天開始他們採取更邪惡的手段迫害我了,如果我死了,請你們把這個消息傳出去。她們兩個都哭了,說某某你別這樣,你父母那麼大歲數了,你的孩子還那麼小,你死了他們怎麼辦那?你就寫保證吧回家煉唄。我說:我們師父讓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我不能說謊。一日為師,終生為父啊!你能罵你父親嗎?她們說:所有的大法弟子象你這樣就好了。

有一天,我滿頭流汗,渾身哆嗦,不能說話,不能走路。她們喊來法醫,法醫給我檢查後讓她們離我遠一點,他向「610」主任匯報說:再不送醫院就來不及了。然後我被送醫院搶救,搶救了一個多小時後,又送我去「610」洗腦班。法醫說:某某你得感謝我,要不是我送你去醫院及時,你早就死了。我說:我怎麼了?法醫說:醫院檢查你心肌缺氧缺血,晚來10分鐘你就死了。我說:我修煉法輪功從來沒有看過病,也沒有吃過藥,到「610」你們迫害我,導致我生命垂危,我若是你的家人,你還能把我送回「610」嗎?我回去後面臨什麼你知道嗎?明慧網報導你們草菅人命難道不對嗎?

第二天,法醫早早就溜走了。接著我的身體還出現那些症狀,醫院給我吃一片硝酸甘油,他們給我吃三片硝酸甘油,不送醫院救治。有些邪悟者看見我當時的樣子都嚇哭了。在我家人強烈的要求下,我被送到醫院,醫院檢查我是「冠心病」,「610」的人員也走了,公安警察也走了。我要回家煉功,我的父親用顫抖的手簽字,我回家修煉,身體很快恢復正常,全家見證大法的神奇,從此支持我修煉大法。

我在這次綁架之前每天最少學三講《轉法輪》,每天發十幾次正念,我為什麼被綁架了呢?我向內找,在「610」洗腦班有兩個邪悟者是我一個單位的,我說;等我去非把她們轉過來,是這個漏讓邪惡抓到把柄迫害我。正因為我大量的學法,才沒有被轉化,正念闖出。

有一年,老家的三姑和表弟來看我們,她們要去天安門照相。一路上,我三姑說:你煉法輪功他們抓你,你不害怕嗎?我說:師父說過「得法即是神」(《洪吟》)人都是怕神的,沒聽說神怕人的。去天安門要走地下通道,這裡有一個安檢,他們翻我的包,他們從我的包裡拿出一沓真相大冊子,轉交一個男警察,我不停的發正念,把我的包背上就走,我感覺周圍的空氣都凝固了一樣,我走出地下通道,在天安門東側的椅子坐著發正念。過一會,我看見三姑和表弟慌慌張張出來了。我說:你們照相了嗎?她們說:都嚇死了,照什麼相,你這周圍都是警察警車還有攝像頭,咱們快回家吧!我說:不要怕,人怕神,我包裡的真相資料還沒有發完呢?你們不是還要轉轉嗎?然後,我又帶她們去一些地方遊玩的時候,把真相資料也發出去了,我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回家後,三姑把當天發生事非常興奮的告訴我父母,我母親說:這是大法師父使用的障眼法,讓警察看不見。

在我修煉的二十四的時間裡的一個刻骨銘心的體悟就是,只有多學法,用心學好法,才能走正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