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電話講真象中修煉自己

台灣弟子


【正見網2004年04月22日】

師父在《悉尼講法〗中說:「你只要去修,你就能夠看到常人看不到的東西;你只要去修,你就會體悟到常人體悟不到的東西。」在打電話講真象的實修當中,就是修這顆心,就像學法、煉功一樣必須持續不斷。

在《在2003年元宵節講法答疑》中師父說:「大法弟子作為一個整體在證實法中協調一致法力會很大。」又說:「分工有秩,聚之成形,化之為粒。」在每個星期一至五,早上半天的時間,同修很有心的提供了一個正法修煉場,在這裡不論是寫信的,上網的或打電話的,每個同修都善儘自己的能力並互相補足,有時電話中碰到惡警非常不善意的反應,在場的同修就自然的放下手邊的事,即刻立掌發正念。那種正法能量場的展現,身在其中的我真是體悟深刻,對方由很惡到沉默到表示感謝,師父在精進要旨《也三言兩語》中說的:「有多強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

早上同修們輪流打電話,很容易找到自己的差距與不足,這是獨自在家打電話無法達到的修煉環境。下午回家後會再撥出一點時間與參與迅打的同修在電話中交流當天講真象中碰到的各種情況,並善意指出對方好的或不足的部份,不但可以互相促進,也有適度的壓力提醒自己要精進不停。這樣持續一段時間下來,發現彼此都更理智也更趨成熟,配合的也越來越好了,常常彼此交換自己打得不好的電話由對方再撥,竟收到很好的效果。深深體悟師父在《美國費城法會上的講法》中提到的:「……哪塊有不足,還要無條件地默默地給予補充,使它更圓滿。他們都是這樣處理問題的。」

明慧網上,有一篇關於海外同修打電話的效果的文章說,國外同修的電話不斷地打到公安、派出所、看守所及單位等對邪惡之徒起到了很大的震懾作用,他們感到很恐慌,現在已有幾名堅定的大法弟子陸續被無條件釋放。這充分體現了海外大法弟子講真象清除邪惡的作用,以及對大陸大法弟子的支持作用,由此我們更要抓緊時間,把打電話講真相救度眾生做得更好、更全面。

最後以師父在《洪吟》中的經文「威德」與同修共勉:「大法不離身,心存真善忍;世間大羅漢,神鬼懼十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