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念轉 身體變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14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年七十歲了。我出生在農村,從小就體弱多病,因為家庭條件不好,只讀了幾年書,沒有多少文化,十幾歲就在生產隊裡幹活。年輕時正趕上十年浩劫。鬥爭年代在我的頭腦裡灌輸的都是邪黨的無神論,把爭爭鬥鬥當作福。對神佛沒有什麼概念,也知道佛好,但對於修佛、信佛這些話根本就沒往心裡去。

後來,由於身體不好,通過朋友和家人介紹,我走進了大法修煉,我當時得法就是為了祛病健身,不知道啥叫修煉,也不會修。看了《轉法輪》就知道這本書好,打開書就能聽見師父說話,每天書不離手,聽師父說話覺得心裡敞亮,很長一段時間都是這樣。

就我這樣一個不會修煉的人,師父從沒有放棄過我,還慈悲的一步一步引導我走正修煉路,使我真正明白了什麼叫修煉,什麼叫修心,怎樣遇事向內找,時時修自己,思想不斷的昇華。

在修煉的路上,有在法中悟到法理時的喜悅,也有過不好關時的苦惱,摔跟頭再爬起來,總之都是師父扶著我一步一步走過來的。例如,打坐盤腿,對我來說就是一件難事,修煉之前我從沒盤過腿,可是要修煉就必須得盤腿,當我看到同修不管多大歲數都能雙盤時,我很著急,可就是盤不上,當時我就想,多難都得盤上,師父看我有這個決心,就加持我,點悟我要堅持,開始時只能堅持幾分鐘,後來十幾分鐘,再後來半個小時,幾個月後我就能雙盤一個小時了!當時我激動的眼淚直流。弟子在這裡感恩師父的加持!師父看我一步一步地走正了,就開始給我安排提高心性的關難,我是個悟性不好的人,師父給我安排的各種關、難我都走的跌跌撞撞。

例如,今年年初有一天,突然尿頻,起初是十來分鐘去一次廁所,後來越來越頻了,一兩分鐘就得去一次廁所,再後來坐在馬桶上都起不來了,並且還尿血。我在沒修煉之前出現過這種症狀。修煉之後這種症狀就沒有了。當時我就想:這是業力返出來了。師父說:「我們強調一點:你放不下那個心,你放不下那個病,我們什麼都做不了,對你無能為力。」 (《轉法輪》)那我就按照師父說的去做,放下這顆心,不去想它,它不是病。

偏偏就在這時候,外地工作的女兒回來看我。這咋辦?怕被女兒發現,怕女兒不理解的心起來了,心想讓女兒住一宿就走。結果第二天女兒沒走,姑爺出差也到這了,這可把我急壞了,咋辦?我一兩分鐘去一次廁所,並且還把褲子尿濕了,最後瞞不住,還是被女兒發現了,女兒問我怎麼了?我就對孩子說謊,說:「著涼了,沒事的,過兩天就好了。」好說歹說把女兒糊弄過去了。最後沒辦法了,把兒媳婦的衛生巾也用上了。

可算挨到第三天,女兒女婿都走了,當時我就想:「都走了,這下可以放心過關了。」去賣店買一包衛生巾,賣店的老闆娘問我誰用?買什麼牌子的?我當時又說謊,說別人用。她說:「不知道啥牌子的不能賣,不能亂用。」就沒賣給我。可我當時也沒多想,不賣就算了,反正家裡就我一個人,(孩子們都出去了),褲子尿濕了也沒人看見,一人在家放心過關,可就在我真正放心來準備過關的時候,它好了!也不尿血了,就是肚子有點不舒服,第二天,啥事都沒有了,所有的不舒服全都消失了。

真是心性提高了,身體馬上就出現了變化。真像師父說的:「你一味的強調你自身功的變化而不強調你心性的轉變,它可是等著你心性的提高,才會發生整體的變化呢。」(《轉法輪》)

通過這次過關也暴露了我許多人心:著急心,還有說謊的心,沒有做到堂堂正正,跟大法的要求相比還是差得很遠,沒能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堅如磐石。所以還得多學法。在這正法接近尾聲的時刻,弟子唯有更精進!

我水平有限,沒寫過文章,這是第一次,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