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解體邪惡小故事兩個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13日】

我是老年女大法弟子,70多歲。劉大姐同修與我配合,每天一起出去面對面講真相救人。有一次在街上遇到一位70歲左右的老大爺,劉大姐同修給他一本大法真相資料時,老大爺把同修的手死死抓住不放,揚言要把她拖到派出所(該所就在附近)去。我和劉大姐倆人對他講「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逢凶化吉的最好的良方」。他不聽,反而說法輪功反黨,非常生氣,堅決要把我倆人拖到派出所去。我倆不驚不怕,反覆對他講真相勸善,他聽不進去,還越來越惡,不鬆手,大罵我們,接下來想打我們,拚命拉同修去附近派出所。圍觀的人很多,但無人發聲,只觀看。

在這緊急關頭,我馬上大聲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連喊幾遍,惡老頭蔫了,歇氣了,他鬆手了,拿了資料說他自己到派出所去。我說:「謝謝你拿資料送給派出所的人看,別人看了得救平安,是好事呢。」老頭自己就走了。

邪黨搞「清零」,社區和派出所警察一行人上門騷擾,我沒修煉的兒子正好在家。他不怕,他說:我媽修煉做善良好人,祛病又健身,有什麼不好,又犯了什麼法?警察卻反覆大吼:「法輪功反黨」。我兒子大聲說:「我媽又沒上街遊行示威,反什麼黨?什麼是反黨?你再說,我就用手機就把你攝下來」,說完就掏手機。這一伙人一看,嚇住了,啞口無言,扭頭灰溜溜的就走了。

以上事實,真正的證實了師父所講的「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洪吟》〈怕啥〉)的千真萬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