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14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近一月下落不明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1年06月09日】

蘇州市14名法輪功學員嵇勇、潘寧、袁惠芬等於2021年5月10日被非法抓捕,至今下落不明已經28天。

明慧網報導,14名法輪功學員為:嵇勇、潘寧、袁惠芬、趙海波、崔萍、梅紅娟、吳小明、董婉玉、朱瑩、常錚、李守潔、韓桂香、姬翠平、小雯(音)。

截止6月5日,於5月10日被警察非法抓捕的15名法輪功學員中,除朱秋玲被非法關押在蘇州黃埭拘留所半個月後回家外,目前14人全部被非法關押在蘇州常熟的一個秘密黑窩,失去人身自由,至今沒有任何音訊。

5月10日上午6點至9點間,蘇州市國保和「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操控各區段的當地派出所非法上門抓捕了15名當地法輪功學員。

這些警察幾乎都著便裝、無證件,幾乎都說這是市公安局的「統一行動」,是上邊交代這個派出所來抓人的,他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抓人。

但也有便衣說,只要法輪功學員在「清零名單」上籤個字馬上就可以回家;還說:「我們已經監視跟蹤你們七八個月了,收集了很多『證據』,照片監控錄像等等。」

當天一大早,七八個便衣(其中只有一人穿著輔警服)闖入法輪功學員姬翠平家。有一個便衣拿個東西,說是「搜查證」在家屬面前晃了一下,就迅速收起。家人根本無法看到所謂「搜查證」中的半個文字。事後證實是當地白洋灣派出所帶著「610」人員來到姬翠平家實施綁架的。

當時姬翠平不在家,警察就控制住她丈夫和兒子,並守候在她家。等到早上9點鐘左右,被控制的丈夫和兒子眼睜睜地看著姬翠平剛一進家門,就被守在家中的警察衝上去劫持。警察還非法抄走了法輪功書籍等私人財物。

數日後,白洋灣派出所讓姬翠平的家屬把她的衣服送到派出所去。姬翠平的丈夫多次電話聯繫派出所警察,均無人接聽。事後警察還誘騙她丈夫簽字,說簽了字就可以放姬翠平出來,結果他簽完字,姬翠平仍被關押。她丈夫說當時自己也不知道簽了什麼。

5月19日晚,姬翠平丈夫再次打電話問王姓警察,「現在我的妻子姬翠平在哪裡?你得告訴我,這是我的權利。人是你抓的,我就找你。」

警察說,找他沒用,他不會講,而且當時抓住姬翠平的也不是他一個人。

姬翠平的丈夫說:「人被你抓走了,什麼手續都沒有。」「我沒有接到收到任何信件和通知,姬翠平人好好的,我不找你;如果有個三長兩短……」

警察威脅姬翠平的丈夫,要把他抓起來。「我現在就把你抓起來,信不信?」

姬翠平的丈夫還去過白洋灣派出所要人,在那裡被幾個警察毆打。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