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親歷慈悲善念的巨大威力

大陸大法弟子 韻祥


【正見網2022年02月07日】

【編者注】在「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啟事發表後,我們收到了大量的投稿。在此衷心感謝同修們的鼎力支持。鑒於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31日,我們選在2021年5月13日--師父的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開始陸陸續續發表已收到的投稿。如今我們已跨入2022年,走在向法正人間過渡的征程上,讓我們一起共同精進,攜手救度眾生,不負師父救度我們的苦心。

******   ******   ****** 

我是一名教師,在大法中修煉已經有二十三個年頭了。在這二十三年裡,承受著邪黨給製造的災難和苦痛。

巨難中,雖然承受著不該承受的,但是在這承受的背後,有一股強大的慈悲善念,在支撐著我走過了一難又一難。這股強大的善念是無形的,看不見摸不著,但是紮紮實實的在我生命的深處駐留,又實實在在的體現在我生命的表面。這生命中的慈悲善念來自於法輪大法,來自大法師父的不斷教誨和指點。

寫出我的點滴,以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也真誠的希望善良的人從中感受一下法輪大法修煉者們的慈悲善念,從而了解法輪功,儘早認清邪黨的欺世謊言,為自己生命的美好也選擇良知善念、光明希望。

丈夫出軌 慈悲化解

今年正月的一天,弟媳跟我說:「姐,我給你告訴一件事,你心裡要有個底兒,但是你可得要用你們大法弟子的善良來處理事兒啊。」我好生納悶,怎麼說這些沒頭沒腦的話呢?我好奇的問開了,弟媳告訴我丈夫出軌的一些事。當時我聽了,簡直是不敢相信哪!心臟跳動的加速了,我極力的壓制情緒。坐在一旁的姐姐和妹妹,也在聽。她倆修煉大法,倆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勸解我說:「今天你聽到這些話,你可得冷靜處理,找找自己哪些地方做的不好,才招致這些事,可千萬不要激化矛盾,裝作不知道吧,一點一點的歸正他的行為吧。」

我口頭答應著冷靜冷靜,身上漸漸的沒有了力氣,頭也在暈,同時有個念頭不斷的反應給我:趕緊跟他離婚!離婚!我順著這個念頭想下去了,想著怎麼開口說話,怎麼提出離婚...... 痛苦中,我也想到了大法師父的教誨,師父告誡我們,修煉人沒有敵人,大法修煉者對任何人都要有慈悲善念。

現實中發生的事,被觸及後的心態反應,強烈的刺激著我。一邊是令人不可接受的家庭關難,另一邊是真善忍的高標準對修煉人的要求。

我到底怎麼解決?一時陷入困境。我去了同修家。同修苦口婆心的勸善我,勸我不要怨恨丈夫,不要有離婚的念頭,更不要選擇離婚,努力要讓迷失的丈夫有選擇正確選擇美好的機會,這才是你做一個妻子該做的,喚醒沉淪敗壞的生命,更是一個大法修煉者的責任哪。要我淡定再淡定,勸我平靜的看穿世間的情緣。講了很多很多,慈悲祥和的場中,我鬱悶的感覺不那麼強烈了。但是回到家後,沉重、迷茫、痛苦的情愫又翻上來了。

第二天,市區的一個同修來我家。我把遇到的事和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她。她說:「你現在遇到的這個魔難的確很大,但是我們是修煉人哪,大法師父怎麼教誨的弟子啊?要慈悲,要真善忍。我們為了喚醒眾生不懼危險每天出去面對面講真相,你丈夫不也是其中要被救度的生命嗎?現在的世道已經大亂了,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了,惡浪滾滾,道德敗壞,人人都在隨波逐流,唯獨我們大法修煉者保持清醒,你現在不能糊塗啊,也不能幹糊塗事。共產邪靈毀滅人類的手段就是敗壞人倫讓色情泛濫。我們要跳出來看這些事,想想我們的身份,要慈悲的對待你的丈夫,無怨無恨的照顧好他的生活起居。平時要多溝通,要不厭其煩的給他講做人的道理,每天都要給他講大法的真相。

她講了很長時間後,問我現在你的情緒怎樣?我回答說:「我還是想......」 沒等說完,她嚴肅的正視著我說:「你怎麼這麼惡?師父的教誨你還記得嗎?要慈悲!要善良!」

同修看我還是消沉,她就開始講述自己曾經遇到的魔難,這些事她從來沒有對外講過,為了讓我理智,把自己的隱私也搬出來了。她說:在她被非法勞教回來後,她的丈夫受當今道德下滑的社會污染,已經變的沒有做人的標準了,原來的善良仁厚已全然不在,道德敗壞,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做不到的,跟好多女性胡來,還染上了性病。蠻不講理的婆婆還不停的在他們之間製造著矛盾,鼓動丈夫打她、罵她。她在痛苦羞辱中,堅定正念,用大法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無怨無恨,用善心對待她的丈夫和婆婆,照顧著婆婆的一日三餐的同時,給婆婆洗衣服,洗澡、洗腳、修指甲,連內衣內褲都給洗。

經過幾年的時間,慈悲善念下,終於把她丈夫引領上了正道,後來她丈夫和她的婆婆都修煉大法了,包括她幾個小叔子以及孩子們很多家庭成員都走入了大法修煉。

聽完同修的講述,我感覺跟同修的差距太大了,都是修煉人,同修怎麼這般的善良?我也要努力要求自己做到真、善、忍。這樣一想,我感覺輕鬆了。

隔日,我又很快收到了這位市區同修給我發來的簡訊,在信箱裡同修把舊版《轉法輪》中,師父小傳中的一段文字發給我。小傳中是這樣寫的,「李洪志先生八歲時突然覺得眼角裡多了點東西,慢慢地感覺到那就是「真、善、忍」三個字。原來是師父在他眼角裡壓上的,別人看不見,而他隨時都能看得見,在以後的歲月裡,師父告訴他這三個字的含義:真,就是要做真事,說真話,不欺騙,不說謊,做了錯事不掩蓋,將來達到返本歸真;善,就是要有慈悲心,不欺負人,同情弱者,幫助窮人,要樂於助人,多做好事;忍,就是在困難時,在受到屈辱時,要想得開,挺得住,不怨不恨,不記不報,能吃苦中之苦,能忍常人難忍之事。」

看了這段文字,慈悲的巨大力量已經讓我振作起來了。我反覆的背誦這段文字:「忍,就是在困難時,在受到屈辱時,要想得開,挺得住,不怨不恨,不記不報,能吃苦中之苦,能忍常人難忍之事。」慈悲的師父是這麼對待困境魔難的,作為大法弟子,任何時候都做不到大法師父那樣的無量慈悲,但我可以下決心努力修出慈悲!心裡默默的說:「師父,我一定要修出慈悲,慈悲身邊的任何人。」這麼一想,我好像頓時被慈悲籠罩,我心底緩緩升起要慈悲任何生命的念頭時,我本人也被慈悲的巨大能量溶化了,身上感覺不累了,心裡也不苦了。再想想丈夫的一些事情,感覺與我很遙遠很遙遠的,想起丈夫過去對我的打罵,我也不怨恨了。直到現在我也沒翻騰過對丈夫怨恨的情緒,就好像沒有發生過那些事,我學會了用修煉人的慈悲對待我的丈夫。

為了不讓丈夫在紅塵濁世中迷失的太遠太深,我要從我自身做起。我對他的關心照顧都在用心去做了,沒有一絲想讓他回報我的念頭,也沒有想為了讓他對我好才去好好對他,完全是為了讓他走上正路。

目前普遍存在的又難以解決的這樣的家庭關難,如此棘手的極大傷害感情的恩怨糾葛,在真善忍的感召下,在慈悲善念下,前後三、四天的時間裡,就無聲無息的圓滿解決了,一個完整的家得以保障。

我不知怎麼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是師父用神奇的法力消除了我心中的怨恨、痛苦、惆悵。

如果沒有法輪大法的指航,我的家和所有的普通家庭一樣,當一方有外遇了,雙方先是無休止的爭吵,之後漸漸的冷戰,再後來就婚變了,各走各的。有的索性一旦發現對方的不忠貞,馬上就離婚,多少孩子失去了溫馨的家,變成孤兒一般無人照顧和養育。當今的中國大陸罪業滔天,沒有道德底線,沒有信仰的約束,不道德的兩性關係愈演愈烈,造成了眾多家庭裂變崩塌,引發諸多的社會問題難以解決,出現了很多問題青少年。道德敗壞後的不良現象還在持續蔓延,不斷的惡性循環,整個社會越來越敗壞的無法收拾了。

如果沒有大法師父的教誨,我的家或許早已經散了,我自己也不知沉淪到什麼地步了。現在,我的家祥和而溫暖。

我們這些修煉法輪大法的人,聚在一起彼此交談時,都是彼此提醒要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約束自己,遇到再苦再難的事,都要求要做到向內找自己的不足,考慮別人的感受,考慮別人能不能承受,先他後我,對人要寬容忍讓。然而,就是這群善良的人,依然在遭到迫害,還被中共邪黨冠以「非法聚會」,堂而皇之的綁架抄家。大法修煉者坐在一起交流的話題是如何同化真善忍,如何做到真善忍,如何慈悲對待他人,這樣的交談是「非法聚會」的話,那果真是邪惡的魔鬼在禍亂世間殘害忠良。

時常聽聞大陸警察綁架多名在一起閱讀法輪大法書籍的老年人,有的被關入了監牢。真正修煉大法的人個個都是有慈悲善念的,是世上最可敬的人,當修真善忍的好人沒有生存的空間時,這個世道不可怕嗎?

我被迫害失去工作後,經濟壓力很大。但是我在輔導學生的功課時,發現有的家庭很困難,我就把學費降到很低很低。家長們非常感謝我,尤其孩子們的成績,幾年下來後,從末等生變成上等生,有的是班上的前幾名了。有的家長拿著土特產、雞等來感謝我。我告訴他們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師父要求我們慈悲善良,因此謝絕禮物,家長千恩萬謝。有的家長還跟他兒子說,以後你有了兒子,你把我孫子也送到韻祥老師那兒。學生把這個話,講給我聽時,心裡更是感恩師父,是師父讓我擁有了慈悲善念。這個慈悲善念,對己對人都是有益的。

我是千千萬萬個大法修煉中的普通一員,我們的經歷各異,我們的家庭、工作、性別不同,但是我們都有著從真、善、忍高德大法中修煉出來的慈悲善念。希望我的點滴經歷,能給您帶去思考,讓法輪大法的光輝普照普天下的所有善良人。

再次深深的感恩大法,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不妥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