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徹底清除邪靈附著物的教訓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7月08日】

前段時間修煉狀態很不好,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壓抑,身體也不舒服,經常感覺腰背酸痛。向內找,找到很多執著,但狀態依然未變,心裡有點堵。最近幾天又出現頭頂抱輪時,左胳膊肌肉跳動,而且跳的頻率非常快。丈夫同修提醒我:是否有不二法門的問題?我想:得法之前確實練過別的氣功,那時就是為了袪病,修煉大法之後那些東西全都放下了,甚至根本就想不起來,感覺不存在不二法門的問題。但事情出現了,絕對不是偶然的,一定有我要修的,或者是師尊對我的一種點化吧。

我家兩個臥室各有一個大壁櫥(從地面通頂棚),共三個格子,最上面的那個格子由於太高,平時基本不動。近幾天我就總想著要收拾收拾上面那個格子。於是買了摺疊梯子。上去一看,我著實嚇了一跳,因為那格的底上全都鋪著厚厚的報紙,各種日報、晚報等。這東西可都是邪黨的喉舌,全都是給邪黨歌功頌德的。我迅速清理,弄出去很大一堆,全部處理後心裡敞亮不少。受這件事情的啟發,我把家中的各種物品全部清理一遍,發現問題還真不少。

因我和丈夫同修的工作都屬於行政執法,單位發的大蓋帽上都有國徽。記的有開著修的同修,看到那個國徽在不停的往外發送邪惡生命,唉,想來是自己悟性太差了,這個東西怎麼能在家中存放呢?迅速把國徽標誌處理了。還在一個紙箱裡找到六、七本厚厚的書,及列印的各種複習題,一看是前些年孩子參加公務員考試時買的,那裡面有的題目就是誹謗法輪大法的,於是全都處理掉了。

第二天抱輪時,頭前抱輪胳膊有輕微的跳動,但頭頂抱輪胳膊不跳了。我就在想,家裡一定還有沒徹底清理的邪靈附著物。我首先想到照片,因為當常人時覺得有大蓋帽也是一種榮耀,曾經穿工作服、戴大蓋帽照過相,於是我把過去所有的影集全翻出來,找到了大約十多張這樣的照片。同時還發現一些照片也有問題,比如有兩張單位同事在張家界旅遊時的合影,背景大石頭上有江大魔頭題字及簽名,我毫不猶豫的處理掉了。繼續翻看,又找到兩張過去在天安門的留影,毛魔頭的像幾乎比照片中人的像都大,沒有含糊,立即銷毀。另外我又把所有的證件清理一遍,也發現了一問題。比如有的證件上,居然有政治面貌一欄,上面赫然填著:「團員」二字。丈夫同修的一個榮譽證書上寫著:在歌頌(邪)黨的什麼什麼活動中獲得優秀獎(得法前的)。更有甚者:我在上中專時曾參加過學校組織的演講賽,那是為慶祝邪黨生日而舉行的,因為獲得一等獎,獎品一直保存著,一直沒舍的扔,這次看到後,我毅然決然的處理掉了。放下了一個大執著。繼續清理,發現單位發放的先進工作者榮譽證書上,都有「某某某同志」的字樣,我毫不猶豫的把這些證書也立即銷毀了。以前還覺的這是一種榮耀,現在想來這都是執著,大法弟子的榮耀只能是在大法中的勇猛精進,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執著人中的任何東西,任何事情,都是讓你離不開人的纜繩。越早斬斷,離家越近。處理了這些之後,心情非常好,身體也非常的輕鬆,那種後背酸痛的感覺蕩然無存。晚上打坐時,看到了金色的大法船,我想這一定是師尊對弟子的鼓勵。

謝謝師尊的慈悲點化!

個人點滴體悟,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