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持續迫害法輪功受到美國的廣泛關注和譴責

石銘


【正見網2021年07月17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二零二一年,美國各地法輪大法學會紛紛收到來自各州政府,縣市級慶祝法輪大法日的褒獎信,在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同時,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並對過去的二十二年裡,法輪功修煉者一直通過卓越的和平方式抵制迫害,表達了敬佩和讚揚。

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日,美國國務院公布《2020年人權國別報告》。報告關注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迫害,並多次提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及人權律師的迫害。

報告說,中共當局任意或非法殺人、強迫失蹤、進行酷刑;監獄和拘留的條件惡劣,對生命構成威脅。有許多報導說中共當局或其代理人實施了任意或非法殺戮。「當局使用行政拘留來恐嚇政治和宗教倡導者,防止公眾抗議。行政拘留的形式包括,針對政治活動人士和宗教信仰者設立的『拘留和培訓』和『法制中心』,尤其是針對法輪功學員。」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一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公布二零二零年年度報告。報告說,二零二零年,中國的宗教信仰自由狀況繼續惡化。中共仍在迫害法輪功,並很可能在繼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建議美國政府,根據國際宗教自由法(IRFA),將中國重新指定為「特別關注國」,因其是「有系統的、持續的嚴重侵犯宗教自由的國家」。

佩裡眾議員(Scott Perry)在褒獎信中譴責中共持續迫害法輪功群體的罪行,並表達對這一和平追求信仰自由群體的敬佩和支持:「面對群體滅絕和獨裁的中國共產黨(CCP),法輪功修煉者在慘烈的迫害中堅韌地挺立,證明著那些渴望生活在自由中的人們的不屈不撓的意志。」

佩裡眾議員還表示,美國國會將繼續竭盡所能,以確保中共停止其殘酷和野蠻的做法,「北京政府對法輪功修煉者造成的迫害後果是實實在在的群體滅絕。」「我們國家真誠地希望並祈禱,中共將象蘇聯一樣被扔進歷史的垃圾堆。」

二零二一年五月,加州第四十二區國會議員肯·卡瓦特(Ken Calvert)在賀信中讚揚法輪功學員在不可想像的艱難環境中,仍堅韌不屈爭取平等與公正的非凡精神。他說,「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的虐待、酷刑、非法監禁、被殘忍地活摘器官,這種殘酷的迫害是不能被容忍的,必須立刻停止。」「中共政府對信仰的持續侵害是不能被接受的。中共必須被追責。請相信,我將繼續支持你們爭取基本人權自由的抗爭。」

二零二一年四月,美國伊利諾州眾議院通過了《HR0029號議案》,「強烈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譴責中共在中國進行的國家支持的活摘器官的行徑。」

美國德州參議院二零二一年四月通過SCR3決議案,強烈譴責中共活摘人體器官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

二零二一年七月,五名德克薩斯州的州參議員和州眾議員發來支持信函。眾議員萊爾·阿森納(Lyle Larson) 在支持信函中提到:「中共在過去二十年裡對修煉法輪功的人們進行了殘酷的持續攻擊,這是不可接受的,必須結束。請知道,我們讚揚你們在這些不合情理的情況下,為爭取平等和正義而做出的卓越的堅韌和承諾。在這些不合情理的挑戰下爭取平等和正義。請放心,我們將繼續支持努力和立法,以確保全球人民的基本權利。」

二零二一年五月,密西根州第二十二區州眾議員理察·斯蒂恩漢德(Rep. Richard Steeenland)、第二十八區州眾議員羅瑞·斯通(Rep. Lori Stone)和第九區州參議員保羅·沃伊諾(Paul Wojno)共同簽署了一份特殊褒獎令,褒獎令中還表達了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我們與法輪大法修煉者們站在一起,他們有在不受到暴力、傷害和打壓威脅的情況下自由生活的權利。我們呼籲結束對他們的迫害和打壓,允許他們享有自己的基本權利和自己的信仰。」

二零二一年五月,適逢世界法輪大法日期間,美國州參議員和州眾議員紛紛發來賀信和褒獎,在祝福法輪功學員慶祝節日的同時,表達自己對中共持續迫害的譴責和關注。

德克薩斯州的州眾議員哈羅德·達頓((Harold V Dutton)在支持信函中提到:「二十二年來,中國一直在迫害和打壓法輪功的追隨者。這種侵犯人權的行為必須停止。每個人都有權獲得安全、和平地在公共場所集會和打坐,包括法輪功成員。然而,由於害怕遭到中國政府的報復,法輪功成員被限制在私下修煉或根本不修煉。我對所有人的人權和尊嚴的倡導始終是我信仰的最高點,我鼓勵每個人都與你我站在一起。只有這樣,法輪功所遭受的不公才會結束。」

二零二一年以來,維吉尼亞州十一個縣通過關於抵制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案,表達對法輪功學員的關注,決議案中提到:最強烈地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由中國共產主義政權正在實施和國家支持的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徑。並敦促美國政府徹底調查中國的器官移植業,並採取一切合理措施終結活摘未經同意的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行徑。

7月13日-15日,2021年國際宗教自由峰會在美國華盛頓DC舉行。此次峰會由美國國務院前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山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和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前主席卡特裡娜·蘭托斯·斯威特(Katrina Lantos Swett),聯合擔任主席。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布勞迪(Levi Browde)表示,「過去一年半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加劇上升。」疫情期間,中共綁架和抓捕法輪功學員的案例也明顯上升。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的前委員、基督教福音派領袖摩爾(Johnnie Moore)向大紀元記者表示,拜登政府「必須」公開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罪行。

美東時間周三(7月14日)上午9:30-12:00,在國際宗教自由聯盟(IRF)舉行的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峰會上,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和前國務卿蓬佩奧將出席發言。

由中共一手發起的迫害法輪功運動已經長達二十二年之久,自中共江澤民集團發起迫害法輪功以來,在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上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長期監控,數百萬學員被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據明慧網數據顯示,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至少8605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28143人被非法勞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綁架關入洗腦班,809人被綁架進精神病院,各種迫害案例518940起。截至目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達4660人, 被中共活摘器官致死的數目目前難以確認。

這場人類有史以來最血腥殘暴的迫害,引起了人類極大的關注,要求結束迫害的國家越來越多。此文只引述了美國政府及各界人士對這場迫害的關注,希望能引起全世界全人類的關注,共同起來解體中共,結束這場人類最邪惡的迫害,徹底改變世界人權的惡化狀況,還人類應有的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