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煉的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7月24日】

我今年五十三歲,家住河北一農村。我是一九九九年初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煉功動作還不準確時,中共邪黨就開始迫害了,周圍當時的形式很嚴峻,但我堅信大法是好的,按真善忍做好人是沒有錯的,所以沒有動搖,一直堅持修煉到今天。

修煉前,生活中的許多事情都讓我很苦惱。小的時候,我的父母偏向姐姐。就拿結婚來說吧,姐姐先結婚,一百天後我結婚,父母對我們就不一樣。姐姐結婚時,父親給姐姐打了一個炕檎(註:炕上面的一種家具,裡面放衣服,上面放被子),還給買了炕革(註:炕上鋪的一個蓆子)、皮鞋等。而我結婚時,什麼都沒有給我買,就連賀喜禮(註:結婚前娘家去給婆家送錢或者禮物,我們當地很隆重)也沒有給拿錢,而是把我自己買的兩條毛巾拿去了。

因為娘家對我不重視,造成了我結婚後,在婆家沒地位,公公瞧不起我。

丈夫脾氣倔強、小氣、不會體貼人,他一不順心,就拿我的娘家說事,我就回嘴,三句話不過就動手打我。他打人不分輕重、不分時候。記得我生大女兒五天時,他和小叔子打架,大姑姐去拉架,當時大姑姐正在懷孕,快要生產,丈夫把她推倒了,我趕快出去拉他,怕他傷了大姑姐,他就一腳踢到我的肚子上,我一跟頭就摔在地上,後來下身就流血。我心裡那個怨呀。

他每次打我之後,我都跟他鬧離婚,他不離,我就耍脾氣,十天、半個月,有時一個月也不好。

讓我怨恨的還有家裡的所有錢都是丈夫拿著,我要花錢得管他要,他不願意給我,所以買東西就生氣。

一九九二年,我又懷孕了,當時邪黨還計劃生育,計生辦來找我,我躲到大姑姐家三天後,他接我回家,說家裡豬沒有人看著。我回家第二天,豬都跑了,找到中午,才在鄰居的幫助下都找回來了。剛到家還沒有吃飯,計生辦的人就來了,這樣我八個半月的孩子被強行打下去了。我肚子疼他不給找醫生,後來我自己找醫生,才保住自己的命。我就埋怨丈夫,如果他不叫我回家,兒子就不會沒了,自己也差點沒命,就想以後一定要報復他。

這麼多年來,事情一件件的,整個人活的特別痛苦,總想離婚,可是心裡又惦記孩子,無法離,不離又過不下去。三天兩頭生氣打架,所以造成一身病,偏頭痛、氣管炎、肩周炎、嚴重的婦科病……幸好我學了法輪大法,不長時間,這些症狀都好了,印象最深的是婦科病,在煉功三天後就好了。

2004年冬,我撿了一個蘋果三手機,丈夫不願意還人家。我說,師父說修煉人要為別人著想,咱得這不義之財,咱得給人家多少德呀?不失不得。再說人家失主得多著急,咱得還給人家。我就打了失主的電話,告訴她來取,等了兩個多小時。有一年女兒也撿了一個蘋果五手機,我也是跟她講師父說的失與得的關係後還給人家了。這要是不修煉,不知失與得的關係,肯定不會還給人家的。

2008年,母親同修消業,我沒時間回家照顧,接到我家,丈夫他就天天拉著個臉,我不管說什麼他都發火。母親來不到幾天的晚上,我讓他洗腳,他生氣的打了我,把我推到炕沿上撞到腰了,我起不來了,心裡求師父救我。如果沒有師父救我,後果不堪設想。我含著眼淚到師父法像前謝謝師父救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向內找,是法寶。我找到自己跟丈夫說話沒有慈悲心,帶有命令。或者是母親前世有過對他不好?找到自己對母親同修的情。也沒跟他計較,該幹啥幹啥,要是不修煉,肯定得耍個沒完,又得鬧離婚,還得找人說叨說叨。自己是大法弟子了,不能跟以前那樣得理不饒人了。

修煉以後,我知道了人與人之間的是非有因果關係,人家對我不好可能是我前世欠人家的,這樣怨恨心淡了許多。法輪功講真善忍,有時雖然心裡過不去,但是表面上能忍了,這樣家裡的矛盾緩和了許多。鄰居都說,如果我不煉功,就離婚了。

這麼多年來,我雖然也在修煉,可是沒真正放下怨恨心,還是在去年,因為我弟弟買房,跟我們借錢,丈夫不借,還說了許許多多我娘家的不好的話。這讓我的怨恨心一下就起來了。我就忍著,表面還是不生氣,可是心裡不舒服呀。接著弟弟喬遷,丈夫他還計較我們給多少禮錢。這下我的怨恨心大爆發了,從前的事情一件一件的都出現在腦子裡了,不想給兒子看孩子了,想出去打工自己掙錢,又想離婚。這時,師父的《洪吟 三》-〈誰是誰非〉打入腦海:

「修煉人
自找過
各種人心去的多
大關小關別想落
對的是他
錯的是我
爭什麼」

師父一直讓我們遇到事情向內找。而自己卻總做不好。愧對師父啊!

到正月初八,遇到位老同修跟我抱怨,老頭怎麼樣怎麼樣的,對她不好,想吃玉米粥都不給做,也不讓開燈。她怨恨老頭。我一聽笑了,這不是在去你的怨恨心嗎?經過切磋,我也認識到這顆不好的怨恨心,今天認識到了,咱倆堅決去掉它。一下這個物質就沒了,誰也不怨了,真是天清體透了。

結語:感恩師父慈悲,利用同修和各種方式照出我的執著,去掉它。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中,都是偉大的師父慈悲呵護著才能走到現在。買樓房、蓋新房子,兒子結婚,沒欠別人錢,(因我家每月收入也就三、四千元)。這一切都是師父給的,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師父的慈悲。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