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舉辦真善忍美展 市長頒獎表達感激

【正見新聞網2021年08月01日】


聖路易斯市(San Luis)市市長大衛﹒羅哈斯﹒馬札(David Rojas Maza)為秘魯法輪大法學會頒發褒獎。

7月7日至24日,秘魯法輪大法學會在利馬省聖路易斯市(San Luis)的市政花園舉辦「真善忍國際美展」。市長馬札和市藝術和文化辦主任坎波斯前來參加美展開幕式。美展結束時,市長馬札頒獎給美展主辦方,表達感激之意。

在美展首日的開幕式上,聖路易斯市市長大衛‧羅哈斯‧馬札(David Rojas Maza)先生為美展剪彩。隨後,市長在法輪功學員們的講解下,仔細地觀看了每一幅畫作。

聖路易斯市市藝術和文化辦主任諾貝托‧胡安‧坎波斯(Norberto Juan Campos)也到場支持。他說:「我祝賀秘魯法輪大法學會舉辦了『真善忍國際美展』,在聖路易斯市(San Luis)傳遞真相,因為這些畫作揭示了中國人民的社會現實以及中共對中國大陸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迫害。」

「真善忍國際美展」的作品是由在海外修煉法輪功的藝術家們創作的。他們通過畫作、雕像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表現法輪功的美好和天國世界殊勝的景象,並展示善惡有報的天理。

自2005年該美展在全球三百多個城市上千次展出,所到之處深受政要和各界人士的支持和讚賞。

7月24日,在聖路易斯市美展結束時,市長大衛‧羅哈斯‧馬札向秘魯法輪大法學會代表頒發了褒獎。他說:「我代表聖路易斯區市政府,表彰秘魯法輪大法學會,我們現在知道了『真、善、忍』的重要性。另一方面我對法輪大法學會在我們市成功舉辦畫展表示祝賀,我代表市政府表達感激之意。非常感謝! 」

市藝術和文化辦主任諾貝托‧胡安‧坎波斯(Norberto Juan Campos,右三)與學員們合影

參觀者艾米利亞娜(Emiliana)說:「我非常悲傷,因為新冠病毒大流行讓我失去了兒子,對上帝也失去了信心。但是通過看到這些畫和了解到還有這麼多人僅僅因為信仰而遭受這麼多的痛苦,我對上帝的信心重生了。」她離開時非常感激和感動。

尼爾塔(Nilda de Grgicevic)和丈夫霍爾賀(Jorge)觀看了畫展後,他們對畫家非常欽佩。她說:「畫展每一幅生動而真實的作品令人印象深刻。我也看到了法輪功學員那顆閃光而珍貴的心。」

霍爾賀對畫展揭示了在中國正在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他表示:「(畫展)用良心傳達的信息使我們的心靈獲得昇華。」

內瑞拉姐妹帕特裡夏(Patricia)和安德烈娜(Andreina)參觀畫展後,感動得熱淚盈眶。帕特裡夏說:美展的作品藝術表現力強;從畫中,你可以看到中國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殘酷迫害暴。「 每一幅畫都抓住了我⋯⋯它傳遞了很多能量、力量、智慧、信念、和平和遺憾⋯⋯我的心隨著每一幅畫而顫動。」

原文:秘魯舉辦真善忍美展 市長褒獎 民眾感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