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外孕患者的心聲



【正見網2004年05月02日】

我是石家莊法輪功學員,今年37歲,1994年4月開始修煉法輪功的。我自幼體弱多病,修煉前患有嚴重的神經衰弱、胃病、慢性鼻炎等症。修煉法輪功後,這些病都不翼而飛了,我真的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滋味了。不僅如此,大法還創造了醫學的奇蹟,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那是94年8月26日上午9點多鐘,我獨自去建華商場買東西,突然間感到身體特別難受,頭暈眼花,無法站立,幾乎要暈過去。我趕緊就地坐了下來,緩了一會,覺得好些了,才硬撐著回了家。躺在床上,我想休息一會也許就好了。誰知越來越難受,肚子疼得我在床上直打滾,直到晚上7點多鐘,我愛人下班回來,才把我背進了附近的兒童醫院。此時我已昏死過去。醫生檢查後懷疑我是婦科病,讓立即轉到婦產醫院治療。我是在救護車上打著點滴昏迷著送進婦產醫院的。

到達婦產醫院已是晚上10點多鐘,正趕上醫院停電,什麼檢查也無法做。肚子疼得我幾次醒過來,死過去,叫值班醫生診療,醫生草率的檢查了一下:「盆腔炎,沒事,明天再說吧。」冷冷的說完就走了。再叫連理也不理。就在我堅持不住,將要死過去的時候,我看到師父的法身就在我面前。我落淚了,我知道師父法身時時在保護著我。

好不容易熬到第二天早上,主任醫生來查房,看到我的情況,立即意識到可能是宮外孕,隨時都有生命危險。她急了,衝著誤診的值班醫生髮了頓火,讓立刻送進手術室,準備手術。

9點多鐘做手術時,我的血壓已經降得很低,又先輸血。打開腹腔,發現裡面已經灌滿了血。宮外孕,從發病到手術整整24個小時,我能活下來,並且手術非常成功,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這在醫學上也是個奇蹟。一般來說,宮外孕如果得不到及時救治,從發病到死亡,也就是3、4個小時的時間,在我母親住的生活區裡就有這樣的例子。

是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是大法創造了醫學上的奇蹟。我那時結婚才一年,還沒有孩子。醫生說我過兩年才能要孩子,沒想到不到半年我就懷孕了,並且順利的生了一個男孩。現在我的兒子已經上小學3年級了,非常活潑、健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