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大法 心臟病痊癒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5月23日】

我是1998年6月份開始修煉法輪功的,那是我一生中最高興的事。那一年我得了一次大病,心臟病、肺氣腫、冠心病、心絞痛。我以為沒有什麼指望了,把壽衣準備好了,也就是我在找人做壽衣的路上,遇到了我們隊的姐妹,她說妹子你幹啥去?我說你幹啥去?她說我找人煉功,我說你煉什麼功,她說煉法輪功,你也來吧。我說等我做完壽衣的。等到第四天我就上她家去了。早上煉功,晚上學法,當我第一天學法的時候我心裡特別高興,老師說他是來度人的,第一講就是真正往高層次帶人。

老師說:「我這裡不講治病,我們也不治病。但是真正修煉的人,你帶著有病的身體,你是修煉不了的。我要給你淨化身體。淨化身體只局限在真正來學功的人,真正來學法的人。我們強調一點:你放不下那個心,你放不下那個病,我們什麼都做不了,對你無能為力。」(《轉法輪》)

我在這堂課中心裡明亮了,我要努力學法,好好煉功,緊跟師父返本歸真,做到真善忍,要下一切功夫。第二天早上去煉功點上,我的心跳得厲害,頭也很暈,有點支持不住了,我和輔導員說,她說這是好現象,老師在給你消業呢,你不要怕,要堅持學法煉功。沒過幾天我就病了,四天沒吃一口東西,咳嗽的很厲害,但是我照常學法煉功,第五天我果然好了,老師真管我了,把我的病真給消了。

當我們正一心一意學法煉功時,江氏集團開始迫害大法弟子了,惡徒把我們書也收去了,他把書收去我又請回來照樣學,在功友們的幫助下我又請回來煉功帶,因為我親自受益了,我是不會忘的。

在2004年我老伴給一個單位打更,每天6點半到家,那天快到7點了還沒回家,我就上他們廠去找他,到那一看他還睡在炕上,我急忙上炕把他的頭抱過來,他的身子也跟過來了,光有出氣沒有回氣,可把我嚇壞了。我急忙喊人,廠長和工人都來了,廠長急忙往醫院打電話,院長來了,他一檢查,說大姐快上大醫院吧,他不行了。廠子急忙用車送到市醫院,經過檢查,大夫們告訴我說他得的是主血管缺氧,大面積腦癱,你準備後事吧,能好也是植物人。我心裡很是難過,在送醫院的一路上我想起老師的話,有事找師父,救救我老伴吧,老師把我的老伴救回來吧,我一直哭著到醫院。他在醫院經過各種儀器測試,他半身子都不好使了,足足睡了24小時,第二天早上,我到醫院一看他醒了,在那吃餃子呢,半斤沒夠吃,可把我樂壞了,孩子們都樂得跳起來了,醫生和患者們都來看,都說這個老頭真是奇蹟出現了。第三天出院回到了家,親朋好友全到家來看望他,都說這個老頭真是奇蹟,都死一天一夜了還能活太奇了。等到了晚上我告訴孩子們,我把一路上的事說了,這都是媽媽學了大法,李洪志老師救的,是老師給了你爹爹第二次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