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人心 救度眾生

方圓


【正見網2021年09月10日】

一、突破懶惰,準時晨煉

沒參加晨煉的時候,每天的功很少到位,腳關節痛了近十年,第五套功法總是煉半小時痛得拿下來。同修說參加晨煉能量場很大,一個小時的靜功很快就過去,我也發誓早晨無論多冷絕不懶床,從那以後,鬧鐘定在3:50,鬧鐘一響就起床。兩年來,無論寒冬還是酷暑準時起床晨煉,抱輪一個小時,去年冬天很冷,手凍得快失去知覺,每天堅持煉,靜功雙盤一個小時,動功半個小時,精神好多了。晨煉能量場特彆強,抱輪一個小時特別輕鬆,打坐一個小時沒有以前那麼痛,咬咬牙就過來了,其實堅持晨煉沒有那難。

二、放下女兒情海闊天空

我的家庭修煉環境特別好,三口之家,丈夫和女兒都很支持我修煉。修煉中沒有別的心性考驗,就是難放下女兒情。她大學畢業七年,前五年總是做半年就辭職,玩半年,玩的這半年我特別扎心,煩得我老發脾氣,看什麼都不順眼,周圍的環境都是亂糟糟的。師父說:「你干涉不了別人的生活, 左右不了別人的命運, 包括妻子兒女、 父母兄弟他們的命運, 那是你說了算的嗎?」(《轉法輪》)學了師父的講法後,我放下人心,把女兒當作宇宙的眾生,別人家的孩子來對待,再也不煩心了。

兩年前政府媒體缺一個設計職位,女兒去應聘,筆試、面試、複試、體檢都合格,最後政審不合格,因為她媽是修煉法輪功的,她自己沒有入團。該單位在所有考試合格的人中同時出了一個考題,叫他們兩天後交卷,女兒熬了個通宵用兩個方案設計做了這個題目,最後領導商量破例錄用了政審不合格的女兒,一直上班至今,從未間斷。在這兩年期間,因為許多高官的兒女在國外呆不下去了,想回來搶她們的崗位,單位以各種方式裁掉沒有後台的員工,就是沒有動我女兒的位置。

雖然女兒這工作表面是她個人的能力考進去的,但我心裡明白:這都是師父的鼓勵和加持!那都是隨著我對女兒的情的放淡、放下,對她工作不穩定而擔憂的心都放下,她反而不打算辭職,工作堅持的很好。

在公檢法部門工作、一直反對我修煉的妹妹,在女兒工作不穩定的幾年裡,總是想方設法打擊、責怪、埋怨我,說女兒的工作不穩定是因為我修煉造成的!女兒這次工作的錄用並堅持,妹妹由衷的佩服,現在反過來說:就你家女兒的工作最好!她現在也認識到邪黨的陰毒,她說邪黨已經在搞秋後算帳,所有的責任都要法官承擔,她主動提出辭職,單位領導不批。她跟我講話時,總是主動把手機放到旁邊去,她說手機都有監聽。由於妹妹的轉變,我深深的體會到:只有個人修煉達到大法的標準,才能起到證實法、救度眾生的作用。

女兒今年還是單身,我對她的情一放到底。她命裡怎樣就怎樣,師父說:「人各有命,誰也管不了誰,別看你的親人,在這世上是你的親人,下世他說不定又是別的什麼人的親人,而且前一世也是別人的親人。所以人各有命啊,說我們就想要別人怎樣,就一定不行,因為人的生命不是由人來安排的,是神來安排的。」(《休斯頓法會講法》)在師父的法理指導下,我放下兒女情,跳出了情的束縛,真是感到一身輕。

三、信師信法 師父救我一命

今年四月二日,我女兒在省城租的房子漏水,把樓下的天花板淋濕了,人家找她扯皮,要重新更換天花板,女兒叫我過去處理。一切處理完後,樓下的人還不罷休,硬要女兒賠償幾百元錢,錢是賠了,可我心裡特別不平衡、心裡生悶氣,邊生氣邊回家,過馬路時,雨下的特別大,一輛灰色的跑車急馳過來,把我撞飛到九米之外。

我當時非常清醒,穩住心,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然後慢慢的試著從地上爬起來,司機磨磨蹭蹭的下車後,不緊不慢的說:要去醫院檢查。對面開公交車的司機也停下車大叫:趕快去治療,嚇死人的。我對肇事司機說:沒事,我不會找你扯皮的,你走吧!想起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我慢慢地跛著腳走了一段路,再坐公交轉地鐵,花了近三個小時,自己走回家。到家後,膝蓋腫得特別大,痛得睡不著覺,先生看我的腿腫的嚇人,打電話給妹妹們說:家裡有個鐵腦袋,被車撞了不去醫院,你們來勸勸吧。拗不過家人,去當地醫院自己花錢拍了照,結果是膝蓋骨脫臼,內側骨也掛脫了一小塊,醫生建議打石膏讓脫臼的骨頭歸位。我說沒事,不打石膏,我是超常的,自己走回家的。神奇的是腳好的很快,腫也消失的快。三天後,沒用任何拐杖之類的,跛著腳就出門在村裡跟人講,自己信師信法,出車禍不訛司機一分錢,叫常人知道大法是超常的。

慚愧的是由於自己的怕心重,顧慮手機在身上,加上當時痛的難受,不想節外生枝,在出事現場沒有及時證實法,真的是愧對師父,愧對大法、愧對大法弟子的稱號。

通過這件事我向內找,是自己利益心還沒有完全放下,那天,從女兒那回家時,邊走邊想:怎麼還有這樣的巧人,事情都幫他做好了,還要錢呢?心裡憤憤不平的,就這不正的一念,被邪惡鑽了空子,才招來了這麼大的魔難。感謝師父救了我一命!謝謝師父!

四、面對面發真相資料救度有緣人

作為老學員,我愧對正法時期的弟子的稱號,自己臉皮薄,面對面講真相最怕被人訓斥,每次開口講真相還要看他(她)是否面善,琢磨他(她)會不會發脾氣再去講。

一次背著真相包邊發邊講,在大商場外面迎面走來一個二十多歲的帥小伙,正推著一個摩托車靠近我,我想這麼年輕的小伙子,肯定不會接受真相,準備走過去,哪知我背包的長背帶掛住了他摩托車的龍頭,小伙子表情和善,樂呵呵地笑著停下來解我的背帶。我連忙說,這不是偶然的事,我們有緣,便問他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嗎?他說真相幣上總看到這些話,不知是怎麼一回事,我講了一會兒,他終於明白了,然後三退,並要了真相資料,說拿回家一定好好看看。由於我的顧慮心,差點錯過一個有緣人。幸虧師父幫忙,才救了他。

還有一次,去某門店發資料,那條街大部份是年輕人,該門店裡有三個小伙子正在閒聊,我一進門就以第三人稱的口氣講三退保平安,及九字真言。其中一個小伙子高興地說,總算見到真相資料了,說他媽最喜歡看,趕快多給幾份,要給他媽看,然後就退隊了。還有一次發翻牆軟體給一個小伙子,他說用微信掃的效果不好,總愛卡,我叫他用自由門,他說他早就知道中國的新聞造假,特別喜歡大法弟子的翻牆軟體,看過後才知道邪黨有多壞,把這麼大的一個國家都貪得快亡國了。香港的反送中顛倒黑白,說是香港人搞暴亂。我進一步講活摘器官,他說他全都信。

以前總是晚上發資料,很難遇見有緣人,有一天,我吃完早飯,發完正念後,心想:今天就白天去發吧。發到快一半時,正遇見一個老頭子剛開門,門撞了我一下,雙方都嚇了一跳。我穩了一下說,您老好,現在疫情這麼嚇人,發點資料給你看一下。我叫他三退,他說什麼都沒有入過。我又叫他誠念九字真言保平安,他謝了又謝,送我下樓梯還在重複地說謝謝!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我們只是跑跑腿、動動嘴,一切都是師父在做。

不在法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