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新唐人舞蹈大賽 印度裔模特深受感動

蔡溶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05日】

9月4日下午,第九屆新唐人電視台「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複賽比賽結束。現場觀眾為75名選手的高水準表演不斷鼓掌叫好。

「我太感動了,我相信每一個人應該來看,到現場感受、體驗。」印度裔模特莫妮卡‧柯娜(Monica Cona)說,2個月前她首度去康州觀看神韻,深感激勵人心,之後聽說這麼高水平的舞蹈藝術家互相還要進行比賽,於是就和另外兩名朋友一起,來到紐約上州的Sugar Loaf表演藝術中心(Sugar Loaf Performing Arts Center)看比賽。

柯娜說,第一次看神韻就讓她深感震撼,「我就像看到一個全新的世界,他們是如此的優雅,一切的一切都讓我難以忘記。我想,看他們每一個人的比賽,一定也激勵人心,所以我就來了。」

她說,在這裡她感到自己得到淨化。「就像你住在一個大城市,突然來到這裡,我感到如此的澄清和明晰。我為他們每一個人的表演而感動,你能感到他們用心在跳,把他們的情感投入到每一個細微的舉動中,這真的令我感動,給我以激勵,激勵我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像他們一樣追求完美。」

她笑說,的確,印度人喜歡舞蹈也擅長舞蹈,但她現在「好想學中國古典舞」。她感覺中國古典舞表現力豐富,她能毫不費力地理解舞蹈的角色。

「還有那些服裝,太美了!色彩明亮。我都想天天穿呢。」身為模特的柯娜說。

柯娜更讚嘆選手的高水準表演,「當我觀看每一支舞蹈時,我好像也看到他們每一個人背後付出的艱辛,看到他們如何努力地把那些故事的內涵帶出來,這是很不容易的。」

「下一次我會帶更多的人來」,柯娜最後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