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7)小伙子含淚感恩大法師父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21日】

故事1:小伙子含淚感恩大法師父

這是我在講真相中的兩個真實故事。

小伙子含淚感恩大法師父

那天,天下小雨,我依然出去講真相。路過一小區,看見兩名三十多歲的小伙子正在校鋸。我跟他倆搭話,得知他倆都是農民,都是干木匠活的,現在某建築工地打工。今天因下雨都未出工。此處是他們五、六個工友聯合租住的房子。聊一會兒後,我就給他倆講法輪功真相,告訴他倆記住「法輪大法好」會得福報。

其中一個臉蠟黃、非常瘦弱,看上去一點精神都沒有。他愁眉苦臉的對我說:「大姨,您別給我說這些沒有用,我不愛聽,我都是個要死的人了。」我趕緊問他:「你到底怎麼了?」他說:「我吃了就拉,吃不進去,睡不著覺,渾身沒勁,你說什麼病吧?」旁邊那個小伙子小聲說:「他得了腸癌。」

我對他倆說:「法輪大法是佛法,現在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祛病健身有奇效。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心裡相信,能祛病。」我幫他倆退出了各人加入過的中共組織。

這時我看到有病的那個小伙子,就在校鋸下面一個黑色的板子上刻上了工工整整的「法輪大法好」五個大字。他說讓和他一起租房的幾個工友都看到,都念。我說:「孩子,你的病好了!」

過了兩天我又去看那個患腸癌的小伙子。一見到我,他就激動的說:「大姨,我的病全好了,能吃飯、能睡著覺了,哪也不難受,渾身有勁,一切都正常了。我真是太感謝您了!」我說:「孩子,你可別謝我,你謝大法師父吧!是大法師父救了你!」

小伙子含淚說:「謝謝大法師父!」

也就二十分鐘 她像變了一個人

一天,我和同修去一個商場講真相。同修進商場裡面去了,我沒進去。看到在商場門口的長條椅子上,坐著一位看上去四十多歲的女子,面容憔悴,我就坐在她旁邊和她搭話:「你怎麼沒進去?」她非常吃力的說:「我一點勁都沒有,渾身難受。」我說:「你這是有什麼病嗎?」她說:「別提了,省城各大醫院我都跑遍了,花了六、七萬了,也沒檢查出個結果來。」

我告訴她,我是煉法輪功的,法輪大法是佛法,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祛病健身有奇效,我以前也有多種病,煉了法輪功後都好了。接著我給她講了「三退」的重要性,她很認同,也做了三退了。我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會得福報。她點點頭。我說:「咱倆現在就念吧。」我們就一起一心不亂的開始念:「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她邊念邊說:「我比剛才強了。」我倆繼續一起念。過一會她又說:「我比剛才更好了,好多了,感覺身體輕鬆了,也不那麼難受了,好像也有勁了。」我看她氣色越來越好,紅潤了,人顯的精神多了,比剛才顯得年輕了許多。

也就二十來分鐘的時間,她象換了一個人一樣,激動的不得了,說:「大姐,我該怎麼感謝你呀!我該怎麼報答你呀?」我說:「你可不要感謝我,是大法師父在救人,是師父救了你。你要把自己怎麼好的告訴你的親朋好友,鄉裡鄉親,讓大家都受益。這就是對大法師父最好的感謝!你的身體會越來越好,你會得大福報的。」

她高興的說:「放心吧,大姐,我會告訴所有的人。」並雙手合十激動的說:「謝謝大法師父!」

故事2:路考前後

洋子的父親問妻子:「咱家那閨女騎自行車都『二把刀』,如何在三個月考了駕駛執照,不會成了速成的『馬路殺手』吧?」

洋子是獨生女,家境殷實,因從小嬌生慣養所以很任性。有一天突然要學開汽車,錢不是問題,但是她能學會嗎?全家帶著錢打水漂的慣性思維,也就隨她去吧。

數月後,洋子不僅拿到了駕駛執照,人也變的乖巧懂事,還知道孝敬父母了。這著實讓家裡人刮目相看。原因何在?洋子就給家人講述了緣由。

剛報名學開車後的一天,洋子去逛街,偶遇一位母親的舊識阿姨。這位阿姨是某公司的經理,相互問候後,她告訴阿姨,自己正在學開車,很怕考試時通不過,問阿姨是否可以找熟人、托關係買個駕駛執照?這位阿姨告訴她:有個辦法不僅讓她學會駕駛,而且還會遇難呈祥保平安。洋子一聽很高興,就讓阿姨告訴她這個好辦法。

阿姨給她講:法輪大法是佛法,已經傳遍全世界很多國家,只有中共誹謗佛法,迫害大法弟子,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你戴過的紅領巾是用人鮮血染成的,會給你帶來霉運,你加入共青團和少先隊時,中共讓你舉著拳頭宣誓為它奮鬥終生。你真心退出加入過的中共組織,一切都會順利,不花一分錢,就能學到真本事,會得到大法的護佑,會得到大法師父的恩賜。

洋子看到這位阿姨與媽媽同齡,可看上去特別年輕,滿面紅光,透露著的是慈悲祥善,於是高興的退出了中共邪教團、隊組織,心裡開始默念阿姨告訴她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去教練場了。

經過三個多月的練習洋子很順利通過了前一步的考試,就差最後路考了。此時的她人也變了,變的聰明、沉穩、樂善好施,心中充滿了快樂,看什麼都很美好。還知道了要感恩,會說「謝謝」了。

為了保險起見,洋子找到了修煉法輪大法的阿姨,請了二枚大法真相護身符戴在身上說:「這回我就更踏實了,我要給父母一個驚喜,告訴她們法輪大法好,把大法真相傳遞給他們的」。

路考那天一大早,洋子沐浴更衣後,虔誠的把護身符戴在胸前,心裡禱告:「請李大師幫幫我,給我打開智慧,讓我順利通過路考。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大師好!」

洋子念著「法輪大法好」上了路考的車,撫摸了一下戴著的護身符,心裡特別踏實。洋子順利的拿到了駕駛執照。教她練車的教練都覺的這個油門與剎車經常踩錯的孩子今天爆了個冷門!

洋子的父母聽了洋子的敘述覺的不可思議,不相信是真的。洋子就把自己遇到法輪功阿姨的事情告訴了父母,並說明自己是因為退出了中共邪教組織而得到了大法給予的福份。她還說,神奇的是每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嘴裡就有種甘甜的感覺,她說:「我再也不罵人了。」

洋子的母親給那個煉法輪功的熟人打電話,核實了此事後,當時就與洋子的父親一起退出了中共邪教組織,說:感謝法輪大法,不僅教會了女兒開車,也教會了女兒怎樣做人,也感謝對方對女兒的關心。法輪功阿姨說:「感謝大法師父吧,是師父讓我們這樣做的。」

洋子全家對大法師父無比的感恩!

故事3:「九字真言」的神奇效力

1、確診新冠的哈佛同學

羅碧雅是留學美國的武漢大學博士。2020年4月上旬,羅碧雅在哈佛的一個同學得了新冠肺炎住院。醫生診斷他60%的肺壞死,已經沒救了。他給羅碧雅發郵件,說他快要死了,已經簽字放棄治療了。

這期間羅碧雅一直在關注法輪功學員辦的媒體,知道九字真言救命。她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幾個字用電子郵件給他發了過去,讓同學念九字真言,對他的肺部有好處。

這位同學對於羅碧雅十分信任,於是,開始嘗試,他發現情況在發生改變,就開始堅持。最終他得救了,現在已經出院了。醫生說,他康復得很好。

2、紐約珠寶商蓋德

蓋德(Osnot Gad)是一位居住在美國紐約長島的珠寶商,女,73歲,猶太籍美國人。

2020年3月,蓋德被診斷為新冠肺炎。蓋德遵醫囑在家隔離,逐漸出現呼吸困難,無法呼吸,感到死亡的恐懼。4月下旬的一天,她的一個叫安娜的法輪功學員朋友來電話,得知她的情況之後,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不管誰創造了這個口訣,這真的是讓人正確呼吸的方法。」在慢慢地、一聲一聲地重複九字真言的過程中,她喘過氣來了,在接下來的三天中,蓋德終於像正常人一樣呼吸順暢了。

「我不知道這背後的原因是什麼,這就是我的經歷。」蓋德說,她現在天天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3、結語

有一句西諺,時間可以證明一切。來自中共國家機器的打壓並沒有讓法輪功修煉者屈服,而是以他們的堅韌與平和,使得法輪功跨出國門,廣傳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世界各地民眾的歡迎。

法輪功,1992年從中國長春傳出,是一個古老的佛家修煉大法,在全世界已有上億人修煉。「天安門自焚」是謊言。在武漢肺炎中,居住在武漢市的若干市民也由於虔誠地念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從瘟疫中絕處逢生,擺脫了劫難。

2021年新冠肺炎的變異病毒正在迅速擴散,世人何去何從?切莫錯過每一次的救贖機會。您如果有緣看到這一則消息,或許就是您生生世世累積的功德帶來的緣份——疫災中,真誠地頌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宇宙的正能量就充盈體內,將陰暗、危險的病毒驅除乾淨,獲得新生,迎接光明美好的未來!

故事4:念「法輪大法好」 武漢老人獲救

一、念「法輪大法好」 武漢老人獲救

武漢的一位老人李先生,八十歲,二零二零年一月被確診為感染武漢肺炎。當他被送到專門救治武漢肺炎的醫院時,老人已經出現腎衰竭、昏迷、整個肺已經發白。

他的親戚得知他的情況後,想辦法告訴他趕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能救他的命的。老人七天後康復出院。

近一年內該醫院對所有治療出院後的武漢肺炎患者跟蹤檢查,結果73%的患者有後遺症。這位李先生兩次被叫去做檢查,兩次身體各項指標都良好,沒有任何毛病,身體健康,能吃能睡,還能跳舞,精神狀態很好,就像沒有得過這病一樣。

古語說:「正氣存內,邪不可干」。法輪大法是高德佛家大法,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句真言,產生的正能量可以徹底消滅讓人類束手無策的病毒。李先生就是一個例子。

二、患肺癌晚期的丈夫獲救

二零一九年十月,我丈夫去醫院體檢,被醫院查出肺癌晚期!全家人都懵了,不知如何是好。

我家的親戚說:「沒有別的辦法,只有法輪大法能救你丈夫。」親戚幫我請來一本《轉法輪》,教我先學會了五套功法,我就和丈夫一起學法,教他煉功。

過了幾天,他就開始拉肚子,一連拉好幾天,他說:「我受不了啦!」我說:「《轉法輪》書上不是說了嘛,那是好事,是師父在給你淨化身體。」沒想到我家孫子受邪黨毒害,連哭帶鬧的說不許你們煉法輪功。

一天突然院外有人喊:「你家著火啦!」我趕緊跑出去,一看,大火很旺,我就一邊救火,一邊求師父幫我。說來真神,大火很快就滅了。我知道這是師父在考驗我。我和丈夫更相信師父了,堅持學法煉功。

眼看著丈夫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吃飯香了,過不久什麼活兒都能幹了,徹底好了。我們全家人別提多高興了!親朋好友都知道我丈夫的身體是煉法輪功好的,因我逢人就說:「是法輪大法救了我全家!」

其實在二十年前,我也煉過法輪功。由於自己膽小怕事,對大法的認識不足,當邪惡江澤民和共匪瘋狂迫害法輪功後我就不敢堅持修煉下去。為了給丈夫治病,我才又回到大法中修煉。我對不起恩師,也無法表達我和全家對師父的感恩。只有努力精進修煉!

感謝同修的無私付出和幫助!

故事5:錢學森為何拒絕反對法輪功?

被稱為「中國航天之父」的錢學森,在中國大陸家喻戶曉,然而,大陸媒體在報導錢學森生平事跡的同時,卻隻字不提他當年在人體科學方面所作出的貢獻。

1980年代,中國「氣功熱」興起,錢學森將此現象稱為「人體科學」,並投入相當時間與精力去探索與研究。錢學森曾說,搞「兩彈」是國家給予他的任務,而他的興趣是在學術領域,是在思想上的創新。作為一位物理學家,對微觀世界的了解越深入,對於生命與宇宙奧秘的探知也就越渴望。

二十年前 「國寶級」人物洞察先機

1、「兩彈」元勛錢學森

在當時有很多人反對氣功現象,試圖扼制氣功。錢學森上書中央,表明對於特異功能與氣功的鼎力支持,由於「兩彈」元勛的特殊位置,直接影響了胡耀邦對於氣功的看法,最終回覆意見:「不宣傳,不介紹,也不批評。」這個回復使得人體科學與氣功獲得了發展空間。

錢學森創建並親自擔任中國人體科學學會負責人,對中國人體科學的貢獻功不可沒。錢學森認為:「人體科學可能導致一場21世紀的新的科學革命,也許是比20世紀初的量子力學、相對論更大的科學革命。」

中共黨魁江澤民上台後,對於法輪功在數年間受到廣大民眾的愛戴,深為不滿。並在1999年,發起對於法輪功的打壓與迫害,江澤民多次以「兩彈一星」元勛頒獎、拜年、祝壽等名義,親自「造訪」已癱瘓十多年的錢學森,希望脅迫他站出來反對特異功能和法輪功,「口頭」或「書面」都行。然而錢學森在這個問題上卻始終不改變自己的觀點。

2、體委總局局長伍紹祖

與這位科學泰鬥一樣,對於生命、人體與宇宙的探索充滿了期待,對於氣功給予無畏支持的還有時任國家體委總局局長伍紹祖,他說:「縱觀科學發展的歷史,當初哥白尼提出日心說,伽利略堅持地球轉動說,愛因斯坦提出相對論,摩爾根提出基因論,都遇到世俗勢力的嚴厲抨擊,擁護新說的人甚至丟掉了性命。」他呼籲中央對人體特異功能研究和氣功開綠燈,對於法輪功伍紹祖給予明確肯定,態度鮮明。

3、解放軍總院院長李其華

曾任解放軍第二軍醫大學校長、解放軍總醫院院長等職的李其華,則因為妻子修煉法輪功從絕症康復,而被深深打動,「老伴的親身變化,對我心靈的震撼太大了。我不得不思考:我所在的解放軍總醫院,技術、設備雖不敢說都是世界上最先進的,但也是國內外數得著的。就這樣也沒有治好老伴的病,而他學法輪功那麼短時間,不用打針、吃藥就全好了,這是為什麼呢?這些問號不斷地在我腦中翻騰。事實勝於雄辯!我從懷疑、觀望、關心到想親自試一試,就這樣我也走進了法輪功的修煉行列。」

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科學家牛頓與愛因斯坦,他們都站在了當時思想領域的最高峰。當他們窮盡了物理世界的客觀規律之後,發現關於宇宙問題的最終答案,只能指向神。因此,他們在晚年時期都走入了宗教。

美國航天計劃的開拓者羅伯特·賈斯特羅(Robert Jastrow)曾有一句名言:「當科學家登上一座高山後,卻發現神學家早就坐在那裡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