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9)一家人修大法 見證奇蹟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24日】

故事1:家人敬念九字真言 外孫女兩度高燒脫險

外孫女豆豆是個幸運的孩子,雖然只有六歲,就已經親身體驗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威力,所以非常願意念這九字真言。自己哪疼了念,大人哪不舒服了,也趕緊提醒快念。豆豆曾經歷過兩次驚險。

(一)

豆豆還不到兩週歲時,有一天,從外地來的親戚請我們上飯店吃飯。回來後,孩子挺好,也正常睡下了。半夜十二點左右,孩子媽媽無意中觸摸孩子的額頭,發現很燙,打開燈一看,孩子的眼神直直的,昏迷不醒,體溫四十度,連解熱藥也餵不進去了,情況非常危急。

我們家離醫院很遠,大半夜的想找計程車都很難,孩子媽媽覺得路上耽誤太危險,就抱著孩子不知所措。情急之下,我們一邊求師尊救救孩子,一邊敬念「九字真言」。不一會孩子就醒過來了,量體溫正常了,而且沒有再發燒。

(二)

二零一九年秋天,豆豆還不到四周歲的時候。因為那一次的經歷,我們心中沉澱了一種顧慮,就怕發燒,有點被嚇住了。所以,孩子有點發燒,就去醫院打了一天的點滴。

可是剛回家不久,孩子又昏迷了,渾身抽搐,比上一次還厲害。

當時情況太緊急,連孩子爸爸都嚇哭了。剛從醫院回來的我們心裡非常清楚,只有師父能救她,我們就對著孩子的耳朵不斷的敬念:「師尊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爸爸不修煉,但也怕在路上耽誤了,流著眼淚求師父救孩子。

當他見到孩子慢慢的睜開眼睛,意識回來的時候,他親身見證敬念「九字真言」的過程中孩子的高燒瞬間退了,並完全恢復正常,他激動的說:今天師父真的救了我的女兒!我從沒有遇見過這樣嚇人的情景,謝謝師父!之後,他情不自禁的跪在師父法像前磕頭,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人類正面臨瘟疫大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是大法師父恩賜給眾生的救命之寶,請你切記,並真心敬念,從而走過劫難,迎接生命的曙光。

故事2:正念清除邪靈 重病母親瞬間得愈

二零零零年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由於人心繁重,我修的磕磕絆絆,但慈悲的師父從未放棄我,只要我放下一點人心,師父就給我很大的鼓勵。

我母親的冠心病已經是晚期了,醫生叮囑我們兄妹要照顧好母親,因她可能會突發心力衰竭而死亡。母親很支持我和妹妹修煉,但隨著她發病次數的增加,她開始不相信並牴觸念「法輪大法好」。每當她清醒的時候,我就讓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她就是不信、不念,還不講理的說:「我沒有力氣念。」見她如此不可理喻,我無可奈何,只好隨她去了。

可這時我的怨恨心、不平衡的心、怕吃苦受累的心就全被帶動起來了。我家有兄妹四人,只要母親犯病,兄長和弟弟就打電話給我和妹妹。妹妹做生意,無法脫身,照顧母親的重任就落在了我一個人身上。可我要上班,還有一個上高中的女兒需要接送,為此丈夫和婆婆頗有微詞,意思是兒子繼承了財產,他們照顧老人是責無旁貸的。

我每天忙的象個陀螺,連軸轉,身心疲累。學法好,功也沒耽誤煉的時候還能忍受。一旦哪天懈怠了,就感覺支撐不下去了,真如師父所說:「百苦一齊降 看其如何活」[1]。每當此時,師父就會點悟我,要我時刻記著自己是大法弟子。

冬天的晚上很冷,接回女兒已是晚上十點了。如果第二天不上早班,時間還比較容易安排一點,要是第二天上夜班,深夜,當我孤單一人騎著自行車走在寂靜的街道上,又冷、又怕,真的是什麼不好的想法都會湧上心頭,當人真苦啊!

但每當我用人的思想鑽牛角尖無法自拔時,師父的法就會打入我的腦中:「真修弟子啊,我教你的是修佛修道的法,你們卻因為在常人中的利益損失了而對我訴苦,而不是因為自己在常人中的執著心放不下而苦惱,這是修煉嗎?能不能放下常人之心,這是走向真正超常人的死關。真修弟子人人都得過,這是修煉者與常人的界線。」[2]想著師父就在我身邊,心裡就會暖融融的,也不覺的冷了,再蹬自行車也不那麼費勁了。

幾天前的凌晨四點,我正在煉功,母親起身小解完畢剛躺下,就又喊我說:「是要犯病了。」她難受的一會兒喊「媽呀!媽呀!」一會兒喊我說:「兒啊,我好難受啊!這是要我的命呀……」看著母親難受的樣子,我心裡很不好受,心裡不停的念著:「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可母親沒有絲毫好轉的跡象。這時,我腦中回想著母親犯病前的話:「剛才小解時還好好的,咋一下子就不舒服了呢?」我一個激靈,這不是師父在法中講的不好的低靈靈體嗎?

想到這兒,我馬上立掌發出一念:「我是大法弟子,這是我修煉生活的地方,我的母親也是明白真相的生命,不允許你上到她身上!請師父加持弟子的正念清除它。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法正天地,現世現報!」

這時,我感覺全身被能量包圍著,在零下幾度的氣溫中,感覺身體熱烘烘的,沒有一絲一毫的雜念,只有強大的正念。

過了也就十幾分鐘後,母親驚喜的告訴我:「孩子,我剛才感覺有一股力量一下子把那個不好的東西趕走了,我一身輕鬆,冒出的虛汗一下子就收回去了。我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救我!』一瞬間那種難受勁兒就過去了。我現在好了。」

聽到母親這話,我一下子熱淚盈眶,激動的對母親說:「是吧?我說的沒錯吧?除了大法師父,誰也救不了你,大法師父是來救度所有眾生的。你以後一定要經常敬念法輪大法好,無論犯沒犯病,得空就念,知道不?」母親鄭重的點著頭說:「知道了,我一定念。」

在此,叩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感謝師父救了我的母親!弟子將謹記師父的教誨,精進實修,抓緊時間講清真相,救度眾生,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圓滿隨師還。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苦其心志〉
[2]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真修〉

故事3:一家人修大法 見證奇蹟

一九九七年春,我們屯子裡有人說煉法輪功能祛病健身。我一聽,這可是大好事啊!我就開始修煉法輪功了。我每天晚上學法、煉功,不知不覺一身病都好了。

一、幫助家人得法修煉

女兒、兒子自小修大法

那時孩子小,我就讓他們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女兒喜歡聽,也說大法好。兒子大一些以後,就開始學法了。

後來兒子出現一種莫名其妙的狀態:上學時,人好好的,一回家就顛三倒四,說犯病就犯病,一犯病,人就硬了。我領著兒子學法,有時間就讓他聽師父的講法。我決定把兒子交給師父。隨著學法,兒子的狀態日漸正常了,放學回來就主動聽師父的講法,吃飯時都聽。

孩子大一些了,丈夫就帶著他倆出去發真相資料,丈夫在前趟街發,讓倆孩子去後趟街發。兒子才六、七歲,有點怕,女兒發的很來勁,說她看見發出去的真相資料都帶著一條條白光。

兒子長大了,儀表堂堂,品學兼優,一直是班幹部。老師非常喜歡他,相信他,班裡的錢都叫他管。初中畢業前,兒子讓全班同學都退出中共的團、隊組織。大學畢業後,他找到了自己喜歡的工作。

女兒上初中就住校。晚上關燈前她必學一講《轉法輪》,從不間斷。初中時,老師在課堂上誣衊大法,她就站起來制止老師:「你說的不對!」接著,就講大法真相。老師說:「我說不過你,你講吧。」女兒足足講了半堂課。

這一下子,誰都知道她是修煉法輪大法的了。考高中前,老師找女兒談話,告訴她:「你要煉法輪功,就不讓你考重點高中。你說不煉,簽個字就行。」女兒說:「不讓考就不考。」老師看她這麼堅決,就軟了下來,說:「我也說不過你。可是這麼大的事,總得找你爸爸媽媽談一談吧?」女兒平靜的說:「不用找了,我爸爸媽媽都是修大法的,不會答應你的。」

師父說:「念一正 惡就垮」[1]。女兒高中畢業後順利考上了大學,畢業後有了稱心的工作,找了個如意的丈夫。女婿雖然沒有走入修煉,但非常支持女兒修煉,常常提醒她學法,還幫她做家務。女兒懷孕期間,讓腹中的胎兒三天聽一遍師父的講法(錄音)。孩子出生後聰明、健康,女兒讓孩子繼續聽師父講法。有時他們全家回來,如果趕上我們正在學法,女婿就說:「你們學,別耽誤。」他就到其它屋裡呆著。

丈夫的一段經歷

丈夫根基好,學法時能看到佛道神,說有穿長衫的,穿各樣袈裟的,還有盤腿打坐的。

二零零六年正月十九日,我們去給父親過生日回到家,丈夫就趴在炕上,跟我說他的手不好使了。晚上他照常和我一起去了隔壁同修家煉功。正在煉「腹前」抱輪時,他一下子就倒在炕上了。爬起來後,我一看他的胳膊、腿都不好使了,站不住。十多分鐘後,強挺著回到家躺下睡了。

第二天丈夫說他做了個夢:「咔」的一聲響,兩道門被拉開了。他看到了很多佛道神。他就說:「這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呀!」剛說完這句話他就醒了。他說,發現自己渾身是汗,但全身鬆快多了。早晨起來他自己扶著牆能走了,但腿腳還是難以抬起來,拖拉著走,四肢全都不好使。他就整天學法、煉功、發正念,有時一天煉三、四遍功。

三月份,有人來修農用車。我就跟丈夫說:「你請師父加持你一下吧。其實你啥事都沒有,你是個修煉人,不能把自己當病號養啊!」我倆交流,認識到這是消業,但其中也有舊勢力的干擾,絕不能順從它!丈夫手拿不住扳子,就找鄰居同修幫他,把自家的車修好了。

從那以後,丈夫會修車了,一點點的幹上了,身體狀況也一天比一天強。後來能刨茬子,沒過幾天能種地了。四、五個月後,他的身體好利索了。

丈夫還學會了修理印表機,換硒鼓等等。懂技術的同修在修理機器時就讓他跟著學,他還真學會了。一次給一位同修修完機器去長途汽車站乘車回家,走到半路,眼冒金星、腳踩地發軟、身體直往前蹌,走不了了,他就坐在了台階上,但一想:「這不對呀!我是神。」站起來就繼續往前走,用正念排除了干擾。

現在,他仍然在做著證實法的三件事。

妹妹和爸爸

妹妹那年癱瘓了,全身只有腦袋好使,胳膊、腿象麵條一樣軟,咋撥拉咋是,大小便失禁。妹妹當年學過法,心性好,大小事從不計較,能用法要求自己,可是她的丈夫硬是不讓她修煉。結果現在住在醫院裡了。

我拿去MP3讓妹妹聽師父的講法,妹夫也就不管了。

妹夫抱著三歲的女兒去看妹妹,孩子說:「媽媽,你好好煉吧!我在家,不哭,不想你。」小小的孩子說出的話感動的周圍的人都哭了。

醫生說妹妹的病百分之零點一的康復希望都沒有。既然如此,家裡又沒有錢,妹妹就放棄治療回家了。

妹妹的悟性好,打針時她就覺得不對勁,自己就把針頭拔了。我和她一起學法,能動時就讓她煉一下功。不到四個月,癱瘓的妹妹全好了!這真是奇蹟呀!妹夫也明白是咋回事了。法輪大法救了妹妹,也挽救了一個家庭。

我的爸爸帶修不修的,後來得了腦血栓,半邊身子不好使,走路靠拐杖。小姨對他說:「你把棒子扔了。師父給你的法寶你不使,拄個棒子幹啥!」爸爸還算有悟性,接下來就認真學法、煉功、發正念。兩個月後,扔了拐杖正常走路了。爸爸用行動證實了大法的超常。

公公說下輩子做牛做馬報答我

公公有四個兒子,其他兒子家他不去,說就住在我家。公公不讓我講話,不管是啥事,只要我開口就不行。有一次趁我不注意,他拿個五齒大釘耙,從背後照著我就刨了下去,把我的兩隻腿刨出了兩個洞。正是夏天,我穿著裙子,血順著釘耙就流出來了。

我做到了不急、不惱。因我想起師父的法:「可是往往矛盾來的時候,不刺激到人的心靈,不算數,不好使,得不到提高。」[2]我心想,可能是我哪輩子欠了他的,他來要債來了,我啥也沒說,忍了。

後來公公病了,我服侍他時他說:「我做牛做馬也償還不了你。」他一會拉一會尿,總是喊我,即使自己能動也要依賴我。臨終前公公感慨的說:「還是大法好啊!你要不學大法,你哪能這樣伺候我呀!下輩子就是做牛做馬,我也得報答你呀!」

二、證實法 多救人

那些年我家開修理店。我講真相是公開的,誰來我都勸他們退出中共的黨、團、隊,(也稱「三退」)保平安。有時,我怕來的人多,走的急,顧不上記名字,就先記名字,再講真相。有人問我:「記名幹啥?」我說:「先記上,我再告訴你幹啥。」這樣,來辦事的人同意三退的,就沒有一個漏掉的,幾乎都是用真名做「三退」。
我家也建立了家庭資料點。

師父教導我們:「我還要告訴你們,其實你們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為我為私的基礎上的,你們今後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別人,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所以你們今後做什麼說什麼也得為別人,以至為後人著想啊!」[3]

我種的所有農產品都不打農藥,不打膨大素。栽苗時,我就告訴小苗記住「法輪大法好」,我家的土豆、地瓜賣出的時候,顧客就問我:「你家地瓜咋比別人家的好吃?」我說:「我家種的農作物都不打農藥,不坑人。」我的東西比別人好,賣價卻和別人一樣,自然賣出去的就快,也就不耽誤我做三件事。

這些年我農閒出去找活乾的時候,只找能有時間學法的活干,否則我就不干。我現在的工作是掃樓道。我幹活快,打掃的乾淨。每天我能學兩講《轉法輪》,同時還能貼真相粘貼等證實法的事。

二零一五年訴江時,我告訴全家人:「咱全家人人都要控告他,一個都別落下。」

我怎麼也沒想到兩個孩子都能上大學。我們供了兩個大學生,攢了四十萬元錢,還在城裡買了房子。鄉親們對我家既羨慕,又納悶,不時就有人問我:「你倆怎麼攢的那麼多錢哪?」我說:「我們一家人都修煉法輪功,我家的錢都是大法師父給的。細算算,光吃米、面能用多少錢?不生病,不吃藥,這又省下多少錢?」

這些年面對魔難時,我時刻不忘學法,事事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用事實證實了法輪大法的超常與偉大。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怕啥〉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3]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佛性無漏〉

故事4:老者說:「殺人害命的事都是共產黨乾的啊!」

阿姨說:「我最知道法輪功好了!」

今天,我外出講真相,遇到一位阿姨。當這位阿姨知道我是大法弟子時馬上對我說:「我最知道法輪功好了!」她接著說:「2013年9月一天,我正在路上走,一輛麵包車直直的朝我撞過來。我還沒反應過來,麵包車就從我身上壓了過去。等司機停下車走過來時,我已經從地上爬了起來。司機說:『阿姨,上醫院檢查檢查吧!』我撲著身上的土說:『也不疼也不癢的,去醫院干什麼?你走吧!』」

阿姨說:「那就是因為十多年前,就有個煉法輪功的人告訴我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保平安,還給了我一個寫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護身符。我信!我天天戴著。」

老者說:「殺人害命的事都是共產黨乾的!」

我在湖邊碰到一位精神矍鑠的老者,當他聽到法輪功被共產黨無理迫害後,老者說:「這些事你就不用說了,我比你清楚。」

他憤怒的說:「何止迫害法輪功,文化大革命、反右、五反、三反、土改,不都是冤假錯案嗎?!那些人都是誰殺的?共產黨殺的!小孩從娘肚子裡拉出來就殺!共產黨搞計劃生育,有多少嬰兒被共產黨給殺死了?!」

最後老者說:「共產黨殺的都是中國人哪,不感到恥辱嗎?!殺人害命的事都是共產黨乾的啊!」

高中生說:「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我們都知道!」

一天路上遇到放學回家的一個高中生。我問他:「你知道『天安門自焚』是栽贓陷害法輪功的嗎?」高中生掄著胳膊笑著說:「知道,『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我們都知道!」

那天,我問一個開車的男子:「法輪功被迫害的事你知道嗎?」男子說:「到現在這個時候了,哪還有不知道的?我們家都知道。」

大聲嚷嚷「我就是共產黨員!」的那人退黨了

在一個小吃部,買飯的人在排隊。我對身邊的一個中年男子說:「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嗎?」中年男子故意大聲說:「我就是共產黨員!」看來他很牴觸我講真相。我說:「現在入黨的,有幾個是想為老百姓做事的?」他還是大聲說:「我就是為人民服務的!」

我沒有被他帶動,和善地對他的說:「共產黨是腐敗黨、殺人黨,迫害死很多煉法輪功的好人。善惡有報,天要滅這個黨。你是個好人,你是它的一員,它乾的壞事有你的一份,滅它的時候,你就跟他倒楣!」

中年男子不吱聲了。我接著說:「現在的人心都壞了。以前吃的豬肉、雞肉什麼味?香噴噴的,現在的豬肉、雞肉什麼味?象木頭渣一樣。」這時,中年男子不時的點頭。我繼續說:「共產黨把人心都搞壞了,為了個人利益,他傷害你,你傷害他,相互傷害。現在已經有近三億七千萬人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了。」這時看他在認真的聽我講,我就說:「我用『福平』這個化名給你把黨退了,希望你幸福平安!好嗎?」

這時中年男子高興的答應了,我就接著說:「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做個好人沒有錯!」他又愉快的答應了。

警察調頭就走

前些日子,本地一位大法弟子去了外地兒子那裡,並在那邊開了個飯店。

一天,她正坐在飯店前,有個警察找到她,問她是不是某某某(這位大法弟子的名字)?這位大法弟子回答:「我就是。」警察說:「我們在找你。」這位大法弟子樂了,高興的說:「你們找我就對了!知道三退保平安嗎?」

警察一聽,二話沒說調頭就走了。

故事5:孩子堅持學法 大法顯超常

那是一九九九年之前,我得法了,村裡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修煉,我的孩子也跟我一起學法、背《洪吟》。孩子要上小學了,我決定讓孩子來到市裡來上學,內心更希望在市裡能接觸到同修。

報名

以往,市裡小學校對外地學生要收外加費,當時家裡沒有錢。報名的時候,問了一下,老師說今年不要錢,可是要暫住證之類的。辦暫住證也要收費,所以我也沒辦,因為當時不是太確定是不是能在這落腳。

我抱著試試看的心去小學校報名的,當時報名的那個女老師說,今年不好說,能不能報上,需要通融(意思好像要點好處)。可是,我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不應該拉關係走後門,所以不打算送禮。

正好輪到我家孩子的時候,那個女老師有事,換了一個男老師,結果這個老師連暫住證什麼的也沒要,就給孩子報上了。過後,我才醒過來,這不是師父讓報上的嗎?

男老師說,過一段時間給通知。以往七月份就給通知了,可是到八月份了,還沒貼出來,當時心裡也是有些翻騰,因為老家也已經報過名了,家人說,別哪邊也上不了。但我內心總覺的能行。

終於有一天,丈夫回來,興奮的說,學校貼出來了,有我家孩子的名字。就這樣,什麼費沒收,孩子被錄取了,全家人都萬分感激師父!

考雙百

上學那天,我只帶他認了一下自己的教室,因為學校在家附近,所以告訴他,日後自己來回走,所以,後來孩子也不用接送。

當時,孩子跟著我學法,《洪吟》都背下來了,學習沒讓我操過心,成績一直很好。開始,班主任老師(就是那個讓通融的女老師)對他很刻薄,後來,孩子老考雙百,咱也沒送禮,老師對他也正常了。

九九年「七二零」後,學校讓學生們簽名,好多學生都簽了。然後,正好老師出去了,我家孩子和另一個孩子沒有簽。

小學六年,我就給孩子報了一次補習班,那是因為孩子看其他同學報,也願報。結果上了幾次,考試反倒由百分變成了七十多分,後來孩子就沒去上。從此,他再也沒提過報班的事,一直是名列前茅的成績,小學畢業了。

讓學校驕傲

孩子上初中,他是就近上的,只有市裡最次的一所學校,但我給他說:你是修大法的,不是因為學校優秀而去上,學校因為你優秀而驕傲多好啊!

初中三年裡,他一直和小同修周末學法,也真神奇,後來直到初三畢業,他始終能有一天時間學法。連他們老師都覺的奇怪,說從來沒有的事(指他不補課)。

以往,從學生初二就開始周六、日上學補課了,可這回,連初三,學校居然都規定留一天給孩子在家。所以,三年上下來,幾乎每周幾個小同修都能學法。即使第二天就中考,幾個孩子頭一天下午,照樣集體學法。結果,三個參加中考的孩子全考上了二類重點高中;我家孩子,好幾個同類學校要他。後來,他就近上了一個高中,還進了重點班的重點班,還是前幾名。

孩子上初中的學校,正因為這一屆學生中考優秀,名次在全市提升了好幾名,全體師生都很高興!直到過了幾年,我碰到他們學校的老師,他們還夸孩子所在的那一屆是最優秀的。

這真是大法的超常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