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怨恨 修出慈悲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30日】

我今年六十八歲。有幸在大法中修煉二十五年了。修煉前,我是病不離身、藥不離口,活的又苦又累,不知這種日子何時是頭,很迷茫。喜得法輪大法後,師父為我淨化了身體,我所有的疾病都不治自愈,二十五年來我再也沒吃過一粒藥 ,身體棒棒的 ,走路生風 ,干起事來和年輕人一樣利索,出去講真相走多遠的路我都不累。

師父把我從苦難中解救出來。我變的樂觀、開朗、身強體壯,親戚、同事、同學、朋友無不誇讚:法輪大法超常!法輪大法神奇!法輪大法師父偉大!我的形像就在證實著法,展現大法的美好!我按照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沐浴在大法的佛恩之中。我活的陽光、快樂,對師父的感恩說不完、道不盡。

修去對妯娌的怨

我丈夫兩個姐姐,一個哥哥,他是老小。大伯哥的三個孩子都是婆婆帶大的。我結婚公婆和我們在一起過,大嫂在工廠上班,三個孩子常年在我家吃中午飯,有時大嫂加班,晚上那頓飯也得在我家吃。婆婆沒有工資,公公病退後的每月不到三十元工資還不夠他自己吃藥的呢,靠我們夫妻每月不到一百元的工資收入養家餬口,我的兩個女兒出生後,六口之家,外加大嫂那三個孩子,在八零後的年分也就是溫飽狀態,但我們卻生活的其樂融融。

天有不測風雲,大女兒剛上小學,婆婆就病倒了,生活不能自理。婆婆是菩薩心腸,很善良。雖然沒有文化,但是是那種傳統的大家閨秀的風範。從來不說髒話,對人、對物、對誰都好,老人家是沒修道已在道中的人,我很佩服她老人家。

得病後的婆婆病態使然,說髒話、罵人。僱傭的保姆有的干一天就被她罵走了,下一個保姆說不定啥時間能僱到,即使僱到了,說不定能幹幾天就又被她罵走了,我每天要給她收拾大小便、洗尿布,有時婆婆把大便用手抓摸的哪都是,給她收拾的時候真是······。六口之家的全部家務都由我一人來擔當,公公是油瓶子倒都不扶起來的那種人,脾氣還很大;丈夫工作忙,我也有工作,每天忙的我焦頭爛額。大嫂和我們住對門,她對婆婆不聞不問,形同陌路。

某年一月十五日,婆婆住的屋子著火燒落架了,保姆、婆婆和我兩個女兒只好住在我們住的炕上,我們這鋪炕只能睡四口人,我們夫妻倆就沒處住了,只好打地鋪了。一月中旬是黑龍江最寒冷的季節,大嫂的大女兒不忍心看我和她老叔住在(平房)冰冷的地鋪上,就去和她媽媽商量:讓保姆和她奶奶,臨時住在她媽家的炕上(大嫂家的炕能睡六個人,孩子都不在家,只剩他們夫妻兩個人住)大嫂說啥也不答應。怕我們把婆婆送到她家我們再不接回來。我睡在冰涼的地鋪上,心裡那個苦啊,往事一幕幕浮顯在眼前:從我嫁到這家,我對大伯哥一家人就像對待我父母家人一樣對待他們,幾乎我們這屋吃啥她們就吃啥;我們這屋有啥她那屋就有啥。可是,今天我有難了。她卻眼睜睜的瞅著我倆睡在冰冷的地鋪上,她那一鋪炕閒著四個人的地方,都不肯把幫她帶大三個孩子的自己善良的婆婆接過去暫住幾宿?我問蒼天!哪有這樣的這人哪?真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啊!怎麼就叫我攤上了呢?越想越覺的命運的不公。她也太過分了吧!簡直就是一個忘恩負義的「白眼狼」啊。從此,我倆之間冷戰開始,我和她結下了不解之怨,由於我倆之間的矛盾弄的孩子彼此之間都不開心······

一九九六年,我喜得法輪大法。真、善、忍宇宙最高法理打開了我的心結。我們能成為一家人,不管是善緣也好、惡緣也好啊,那都是有因緣關係的。這都是我們前生、今世的因果輪報才湊到一起的呀,也許是天定的吧?我對大嫂不解的怨,那不是和真、善、忍宇宙最高法理擰勁的嗎?背道而馳的嗎?若不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把宇宙大法傳給我們,迷失在紅塵中的我哪懂得這些法理呀!遇到魔難只知道爭個表面的誰對誰錯,不知道萬事皆有因由啊。迷中的世人不知道自己是誰?從哪裡來?又到哪裡去?不知道當人是為了返本歸真。活的不明不白多可憐哪。他(她)們在無知中造業呀!我悟道:雖然我那時候還沒得法,可是師父早已經在管我了,那是師父給我安排的吃苦、還債、消業的修煉環境啊。那不是大好事嗎!我應該感謝妯娌才對呀!

我是得法修煉的人了,要按照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事事都要為別人著想,不與人爭鬥。我主動和大嫂交流和好,過年過節我給她錢,給她買好吃的。過去那些不愉快的事,我早已把它拋到九霄雲外了,就像從來都沒有發生過一樣。孩子們都知道是法輪大法改變了我,我的兩個女兒都支持我修煉,幫助我散發真相救人,保護大法經書。她們姐妹倆都得到了福報;女兒、女婿都有一份高薪工作;都有一個聰明可愛的孩子。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讓我知道了做人的道理,從做好人做起,還要按照宇宙最高法理真、善、忍特性做更好的人。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修去對弟弟的怨

我在娘家是老大,兩個弟弟,一個妹妹,我父親在文化大革命後期被迫害致死。我們孤兒寡母被下放到偏遠的窮山溝,住在破瓦寒窯裡,過著饑寒交迫、被人歧視的苦日子。我父親去世時,小弟弟才九歲,我從小就是個聽話、懂事的孩子。父親走了,我心疼媽媽,就主動承擔起了家裡頂樑柱的擔子。孝敬媽媽,無微不至的關心、呵護著弟弟妹妹,從他們的學業,到找工作,成家,買房,無一不付出我無數的心血與代價。我兩個女兒結婚,弟弟寫在婚禮帳單上的禮金,過後我都如數的退還給他。弟弟感慨的說:我雖然從小失去了父愛,可是,我的姐姐賜予我的勝過父愛。

幾年前,我大女兒開了一個米店,秋季進貨缺七萬元錢。我的存款還差十幾天就到期了,我就打算從我弟弟那先給女兒倒七萬(他剛賣樓)等我的錢到期了馬上就還給他。我信心滿滿的。心想:這麼多年儘是我幫他了,我可是第一次求他呀,我敢保證肯定是沒有問題的!於是,我撥通了弟弟的電話,說明由為,我弟弟接過電話張嘴就來:我哪有錢哪,我還得裝修新樓房呢!等等。而且話說的還挺橫的。我哪成想我這個信誓旦旦的保證在瞬間就落空了呢,我真的有點接受不了。雖然當時什麼都沒說,可是心卻在翻騰著。但我很快就平靜下來了。畢竟修煉二十多年了。我問自己:你為什麼動心呢?神會跟人動心嗎?我們不是要修成神嗎?那人心不修去能達到神的境界嗎?遇到這樣的事,這不是師父叫我修心嗎?師父說,「不要抱怨 守住你的善」 (《洪吟四》- 解開你的迷絆)我釋然了。長嘆了一口氣。哎呀!差點又失去了一次提高的機會。我得謝謝弟弟!

結語

有師父真好!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之中,幸福的回憶說不完道不盡。用盡人間的所有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選擇我成為大法弟子!真的無法想像如果不修煉法輪大法,在無知中會造下多少數不清的惡業,生生世世都得在六道輪迴中無盡的償還曾造下的惡業中煎熬、吃苦、遭罪。

真心希望可貴的中國人趕快了解真相,切勿錯過這萬古不遇的得救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