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音頻):波海之緣(二)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10月10日】

輪迴紀實(音頻):波海之緣(二)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男孩和女孩在安娜的病床前舉行了十分莊嚴而簡樸的婚禮!彼此發願:此生此世永不分離! 

當時很多鄉鄰都落下了熱淚,為了一個母親的願望,也為了這個母親嚴格履行自己使命(照顧這個孩子)的責任心!這時窗外也不知何時從天上落下毛毛細雨,也許是這個母親的真誠感動了上天?!當人們都在這其中感動著的時候,只見安娜慢慢的閉上了眼睛,離開了人世!人們又是一陣悲痛,男孩和女孩哭的死去活來!正在這時,只聽天空中好像有人在說話,漸漸的聽清楚了:「安娜是完成了自己的使命,用自己的一切來照顧這個孩子,她現在應該回去了,你們都不要悲傷了,路撒也很快離開人間回到天上,你們記住任何時候都要有善心,有責任心,千萬不能產生什麼不好的心來,切記!」聽到這些,眾人的悲痛才減輕一些。 

過了大約一個月的時間,路撒也離開了這個世界。 

男孩和女孩結婚之後,他們非常的勤儉,又十分的能幹,就這樣大約過了十年的時間,他們家已經變成了擁有很多土地的小農場主。家裡也有很多的擺設,現在我還記得他們家裡有一個壁爐,外邊有些橡木顏色,還雕著美麗的花紋。別的擺設也很精緻和考究。 

後來他們有了一個男孩,這個孩子長的十分的好看和帥氣。在小孩十三歲那年,此地發生一場戰爭,由於戰爭的緣故將這一家人衝散了。小孩被一個軍隊的將領看中,將他帶回去,親自教他武藝和文化。這個孩子非常的聰明,什麼事情一看就會。過了不到十年的時間,這個孩子就開始領兵打仗了,在戰場上屢立戰功。在一次被國王召見的時候,被國王的女兒相中了,於是這個小孩娶了公主,並成為這個國家的元帥! 

這個小孩兒也是個有情有義的人,閒暇時也常常思念父母,於是他經常派人去四處打聽他父母的下落,但幾乎都是石沉大海。其實有時有些蛛絲馬跡,但國王為了不讓下邊群臣知道他的家庭背景,以免取笑他,所以國王有密令,不讓任何人告訴這個孩子父母的下落。時間長了,漸漸的他也就死心了。再加上公主和國王對他十分的信任,所以他後來也就不找了。他經常想,如果能有來生,我還要當他們的孩子,而且永遠的不能與父母再分開了……

話說兩頭。這個女的被亂兵衝散的時候,她發現丈夫沒有了,孩子也沒有了,一時想不開就跑到海邊跳進滾滾的波羅的海! 怎奈她命不該絕,這時正好有一個年輕的漁民在此路過,將她救上來,由於當時陸地上很亂,於是他就駕著魚船駛向海裡,在一座面積很小的島嶼上停了下來。 

當她甦醒過來的時候,她將自己的經歷對這個漁民哭訴了一遍。漁民很同情她的遭遇,而且看她長的很漂亮就喜歡上了她。但是她根本不能接受他。漁民看她很堅決也不勉強。反正他就是好好的照顧她,不再有什麼別的想法。很多年以後,一次出海打魚,這個漁民遇上幾個熟識的人,他便向他們打聽這個女的孩子和丈夫的下落,其中有個人說:「她丈夫的下落我們倒不知道;那個孩子聽人說,好像當了元帥還娶了公主,現在可威風了!」回來後,漁民對她說了他聽到的事情。她笑的很開心:「我的孩子有出息就行了,我也不能去認他,免得讓人家笑話!」 

第二天,女的做了很多的菜,他們吃的很開心。吃完飯,漁民還是去捕魚,這個女的卻由於過度的思念孩子和丈夫,於是大腦產生幻覺,就覺得兒子在海上呼喚她,於是她就慢慢的向那波濤洶湧的大海徑直走去…… 

漁民回來自然十分的悲痛,可是仔細一想,她的心裡只有她的丈夫和孩子,當她知道失散多年孩子的下落的時候,也算完成了她的心願,在這個世界上也算沒有什麼牽掛了…… 

再說這個男子。自從他被亂兵與妻兒分別之後,他被一群土匪劫持到離此處很遠的山中。他乘人不備逃了出來,由於那裡峰巒疊嶂的,到處是山,於是他就藏到一個人跡罕至的深山古洞中。每日望著山洞的某一處發獃。在他實在沒有什麼吃的時候,出現了一位七八十歲開外的老婆婆。她老人家經常給他送來一些吃的,還經常開示他,讓他往寬處想。這樣過了十五年之後的一天,老婆婆叮囑他今天千萬不要下山,否則有生命的危險。可是他當時好像就有一種力量牽著必須要下山。當老婆婆走後,他就獨自的往山下走,剛走出不遠,一塊巨石不知從哪裡落下,正好砸在他的頭上,他當時就死了,就這樣離開了那一世。其實這個老婆婆是這個山的山神,她能知道一些事情,但她的能力也是有限的。他的壽命已到,得離開人間了。所以才出現這樣的事情。
 
節目中的那個被撿到的女孩就是我的妻子,我就是那個男孩。而那個後來娶了公主當了元帥的小孩,當過很多次我們的孩子。可見緣分真是緣結千秋,經過多少年多少代也消失不了,珍惜吧!朋友!

(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