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音頻):今生今世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09月22日】

輪迴紀實(音頻):今生今世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我是將以前節目中的人物在本節目中做個真實的對應,同時也藉此機會將清朝乾隆皇帝之後,我的情況做個簡要的介紹。

一八四零年以後,我當時是北京圓明園的一名督統,曾經目睹了外敵在中國的土地上所幹的太多壞事,特別是喪盡天良的侵略者火燒圓明園的場面,至今想起來心中還是那麼地苦,那麼地痛!後來我在抗擊外敵入侵時,為國捐軀。下一世就是參加孫中山領導的辛亥革命,在軍閥混戰時被亂槍打死。再下一世就是參加共產的革命,當時我參加的是游擊隊,是個小隊長,在中原地區打游擊,當我看到共產黨打擊國民黨而對日寇採取綏靖政策很是不滿。一次在遇到日軍時,我違背上級的命令開槍打擊日本人,後來被共產黨給槍斃了。這是一九四四年夏季的事。在臨死之前,我發願,再也不跟共產黨鬧什麼革命了,它們實在是太壞了,只顧自己奪權,而置民族的危亡於不顧。就這樣,我在三界中某一層天上待了幾十年,後來由於這場歷史的大戲即將開演了,於是在七十年代末我又轉生到人間,轉生到這場大戲的舞台──中國。

我這世是出生於七十年代末一個冬日的晚上。那一年冬天很冷,當時我出生時有八斤半,母親為了安全地生下我,於是採用了剖腹產的方式。母親原來是城裡人,由於從小患上小兒麻痹症,還染上了肝炎,又加上六十年代城裡人的糧食都不夠吃,於是就來到鄉下,後來經人介紹就嫁給了全村最貧窮、最老實的人為妻。聽母親說,當時她想嫁給這種人是想免得自己受氣。事實上,父親這麼多年雖然沒有打過母親一下,但是他要來次倔脾氣也真把母親氣得夠嗆,當然這些都是修煉之前的事了。從小我就在這個貧窮的環境中長大,好在母親高中畢業文化還高,能經常給我講一些做人的道理。當時我的眼前經常出現紅光,即使在沒有任何光線的夜晚也是如此,而且當我不想什麼的時候,就能看到空氣中有很多的很小的圓東西在不停地轉動。

那時我家有不到一晌地,有一片地位於我親叔輩大姑夫家的門前,這個大姑夫當時是村支部書記,為人很壞。他就是我在《愛琴風浪》中提到的奪了王位又奪了王儲之妻的那位。按理來說,我家本來很貧窮,做為親屬應該幫一下忙,他不但不幫忙反而變本加厲地害我們。表面的原因只因為我母親年輕時長得漂亮,他看上了,但是我母親就是不理他,他於是就懷恨在心,想方設法地整我們家。後來母親在自己家的地裡種了一些蔬菜,一點一點地我家就變得好一些了,每年我的姥姥或是姥姥家的人都來幫我家春種或是秋收。上學時,我的成績很是優秀,特別是地理和化學。再後來我家就搬到城裡來了,那是九三年年末。九六年我上高中時,一次偶然到公園裡玩,遇到了大法。得法後,一次在似醒非醒的時候,我看見了一位頂天立地的女神,那真是無比的威嚴與偉大。我看她就像在地上看摩天大廈一樣。那位女神告訴我,你一定要跟你師父好好修煉,切莫錯過機會!就這樣我走入了修煉者的行列。

得法之初自己很是興奮,再加上有一些功能顯現出來,在學校中就對同學和老師隨便地講,結果自己的嘴經常起泡,同學們也經常「圍攻」我,不理解我。但是在同學和老師中,他們都說我這個人好,仁義。在鎮壓前夕,我所在的煉功點已經有近百人得法。母親也在九六年年底得法,隨著我們的修煉和身體的變化,我的親屬有很多人入道得法,真是「倆倆相繼而來」(注1) ……

另外,此生我的家境一直比較拮据,我想這不是我「德」少的問題,而是就在此種環境之下在關鍵時刻以什麼為大,在這種環境下在生活上用心多還是在證實法上用心多的問題。要給未來留下方方面面參照的路的問題。

當一九九九年的那場延續至今的對大法的殘酷鎮壓開始後,我們進入了正法修煉時期,我和同修們一起去省政府、進京上訪,像所有大法弟子一樣被關押、被騷擾、被罰款,所受的魔難不想細述。但由於學法還是比較紮實,再加上在歷史中我們多次修煉過,所以漸漸地我們明白了我們應該承擔起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於是我與同修們一起做了很多向世人講清真相的事。平時我就將自己的所思所想寫在日記上,後來看到明慧上刊出的交流文章對自己很有啟發,於是就試著通過同修向明慧投稿。就這樣,我認識了她(我在《通靈寶玉》中提到的我天上的二姐)和他(我在《高山流水》中提到的在山中撫琴的那位隱士當時的妹妹,我們為了證實法合作了一年多的時間。後來 「妹妹」到市裡找工作,我們就分開了。)這兩位同修對我的影響可以說是很大的,他們在寫文章方面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和支持,時至今日,他還經常鼓勵我、勉勵我。

後來,由於我在修煉中不斷地成熟,有很多的項目,同修們都讓我參加,也有很多的同修願意有事來找我。就這樣,我有緣認識了很多的同修。今年夏天一位同修去附近的監獄看望被非法關押的丈夫,順便經同修介紹到我家落腳,當時我對她就有一種十分親切的感覺。當日晚上,我做了一個長夢,後來我將夢中的內容整理出來就是──〈通靈寶玉〉。隨著自己層次不斷提高,思維也逐漸在加寬,一點一點地明白了自己此生此世的各種執著和身邊的一切的來源和因由,我逐一將其整理了出來。

注1:法輪大法書籍《精進要旨》〈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