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次講法25周年 矽谷法輪功學員憶師恩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07日】

1996年10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美國矽谷的奧爾特加公園(Ortega Park)首次講法。25年過去,為了紀念這個日子,上周六(10月2日)灣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再次來到這個公園,集體煉功,並表達心中的感謝。

10月2日加州矽谷的奧爾特加公園(Ortega Park)陽光燦爛,伴隨著舒緩的煉功音樂,灣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亭子下煉功。

David Lam:「這是法輪功功法之一。在過去的20年裡,當地人一直來到這個公園。他們說奧爾特加公園在他們心中占有特殊的位置。」

Matthew Kang:「我想這是師父來美國的第一站,真的很特別。25年前師父來這裡講法。」

法輪功是一種佛家修煉方法,以「真善忍」為原則,純淨身心,如今已經洪傳世界140多個國家和地區,對於法輪功創始人第一次來美國講法,學員記憶猶新。

George Lee:「那是10月5日的一天,每個人都已經在裡邊靜候,師父從那邊走過來,所有人站起來向師父合十,師父在裡邊坐下,給我們講了約1小時的法。」

這個公園每天都有法輪功學員在這裡煉功,也義務向別人教功,他們中有修煉20多年的老學員也有2年的初學者。他們表示修煉讓他們得到身體的健康和心靈的寧靜。

Kevin Snead:「我感謝師父教我們修煉,我知道有機會學大法是非常好的,這是一生僅有的一次機會,我想任何人利用這次機會,有向善的心,修煉,都能有這樣的感受,他們將會理解這是生命的本質,我們來到這裡受苦還業,可以提升和昇華自己,這是師父在為每個人做的,這也是我們給自己的禮物。」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