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珀斯皇家農展會 法輪功受矚目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08日】

9月底到10月初,2021年珀斯皇家農展會(Perth Royal Show)在西澳大利亞首府珀斯如期舉行。法輪功團體獲邀,在這一歷史悠久的傳統展會上,介紹功法,製做蓮花,表演腰鼓、舞龍和遊行,把「真、善、忍」的信息傳遞給來自各方的遊客。

一年一度的珀斯皇家農展會是西澳最具歷史的傳統盛事,當地法輪功團體獲邀參加了今年的展會。

在為期8天的展會上,除了遊行、腰鼓和舞龍表演外,法輪功團體還設立了兩個展位,向遊客們介紹法輪大法,並教他們製做紙蓮花。

法輪功學員米歇爾:「在做蓮花的過程中,告訴人們蓮花背後的故事,以及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還有法輪功功法演示,全天都有,學員演示美好的功法,幾乎不間歇地、包括晚上。」

姐姐安娜貝爾:「摺疊紙蓮花很有意思,也能撫慰心靈。」

妹妹金伯利:「(蓮花)看起來很漂亮。做起來也不難,如果有耐心的話。」

紙蓮花背後有一個女孩的故事:小女孩3歲時,父親因修煉法輪大法被中共迫害致死,母親帶著女孩回到了澳洲;為了呼籲制止迫害,她們的足跡踏遍了40多個國家;她們教人製做紙蓮花,傳遞「真、善、忍」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米歇爾:「還有很多很多人還不知道法輪功,人們在此能看到功法演示,我們解答他們的疑問,然後人們把(法輪功)信息帶回家。」

珀斯皇家農展會已經有170年的歷史了,今年的展會吸引了大約35萬人次的遊客。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