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能量強大」 密蘇裡州觀眾贊啟迪人心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10日】

10月9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堪薩斯城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Kauffma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Muriel Kauffman Theatre)的兩場演出獲得熱烈歡迎,掌聲不斷。

喜迎接神韻蒞臨,在開演前夕,包括密蘇裡州州長、國會議員、市長和縣長在內的多位政要,先後向演出主辦方堪薩斯城佛學會發來賀信或頒發褒獎令,宣布演出當天(9日、10日)為「神韻演出日」(Shen Yun Performing Arts Days),並恭祝演出圓滿成功。

市行政長官:神韻音樂大氣恢弘

「神韻演出令人賞心悅目!」 美國堪薩斯州德索托(De Soto)市行政長官Mike Brungardt與太太Jill Brungardt一同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精彩演出後,發出由衷的讚嘆。

2021年10月10日晚,在美國密蘇裡州堪薩斯城的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Kauffma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Muriel Kauffman Theatre),神韻藝術家以純善、純美的舞蹈與音樂藝術,向觀眾呈現了一幅幅天上人間美景畫面。

Brungardt是密蘇裡州的鄰州——堪薩斯州德索托市的行政長官,即市政府行政管理部門的主管,他也是一名市政府工程師。

他表示,當晚所看到的一切都留給他了深刻的印象,他「深深地陶醉其中」。

神韻交響樂團的中西方樂器合璧演繹了一段段佳曲,Brungardt感到非常的神奇,「我覺得交響樂團現場伴奏帶來的感受令人稱奇。」他說。

太太Jill在一旁也高興地分享了自己聆聽神韻音樂的感受,「每首曲目都讓我感覺與眾不同。這也不是我尋常聽到過的西方音樂。我覺得她真的很優美動聽,這(中西方樂器合璧)是很完美的,猶如珠聯璧合。」

「我覺得她真的美不勝收。我認為舞蹈令人稱奇,音樂是驚人的,輝煌壯觀。」Jill表示,神韻藝術家的精湛藝術造詣,以及富有活力的表現力,讓他們當晚「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神韻舞劇意寓深遠,講述了中國不同朝代的歷史,以及跨越五千年以來的各種神話傳說、人文典故等等,Brungardt表示,「這些故事的確是啟迪人心的。」

他認為,從中有許多東西是值得學習和借鑑的,尤其是獨樹一幟的中國古典舞舞蹈中的技巧、身法,讓他難以忘懷,「我確實從中領略了源於中國傳統的翻騰動作,這是我以前不知曉的。」

他們倆都認為神韻藝術令人傾心,美不勝收。

項目總監:感受到強大能量

項目總監Robert Wallingford觀看後感到非常振奮。他表示神韻藝術「啟迪心靈、鼓舞人心」。

Wallingford曾經從事建築行業工作,目前是一家國際非營利組織的項目總監,他參與的項目是幫助波多黎各人民在瑪麗亞颶風之後的重建和修復工作。

當晚,在美國堪薩斯城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Kauffma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Muriel Kauffman Theatre),現場觀眾被舞台上高超的中國古典舞舞蹈技巧,以及首屈一指的神韻交響樂團的現場伴奏所吸引。Wallingford表示,自己感受到了「強大的能量」。

他談到之所以會用「強大」一詞來形容,是因為「節目很有表現力」。「他們(神韻藝術家)很好地表達了他們的情感。」他說,「他們非常專業,我喜歡這些服飾,舞蹈的表達非常有力度。」

他還表示現場節目中傳遞的信息與藝術內涵非常鼓舞人心,「講述的故事啟迪人心!」他提到自己特別喜歡錶現水袖和梅花的兩個舞蹈。

中國古老的傳統文化蘊含著精深的精神理念、正統信仰,以及寶貴的文化與美德,Wallingford表示,「我看到非常富有神性的層面,並展示了他們的信仰。」 他提到雖然與他的信仰有些不同,但是對「慈悲與善良」的理解都有著「相似之處」。

他還表示,神韻交響樂團的音樂家們以精湛的藝術,帶給他以「輕鬆、愉悅的」感受,「我喜歡音樂,現場音樂。交響樂團非常出色,演奏得非常了不起。」他表示當晚的演出是「音樂和具有表現力舞蹈」的盛會。

豪華郵輪總監:神韻蔚為奇觀 前所未見

「演出太完美了,我非常喜歡!」10月9日下午,豪華郵輪總監Andy Heath攜母親Barbara Heath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堪薩斯城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Kauffma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Heath連聲讚嘆,「這是一場壯觀絢麗的文化和舞蹈演出,也是觸及所有感官的奇觀。」

「我們一直都想來觀看神韻。」Heath將觀看神韻作為獻給母親的生日禮物,「我聽說神韻很多年了,媽媽過生日,能觀看演出真是太完美了!」

神韻集舞蹈、音樂和高科技天幕為一體,為觀眾帶來完美的藝術盛宴,Heath對此印象深刻,「演出深入人心,令人過目難忘。」

「我也是!」Barbara也表達了同樣的感受,「我也是一樣的,我真的很陶醉。」

神韻以中國古典舞為主要舞蹈風格,Heath驚嘆於中國古典舞超強的表現力,「我最喜歡的就是水袖舞蹈。這就像在看煙花,真的很美,美不勝收,太美了。這是我以前從未見過的。」

「非常感謝他們,能觀看演出是我們的榮幸。」Heath感佩神韻藝術家致力於恢復傳統文化的付出,「我認為這不僅令人欽佩,而且對我們來說,能夠以這種方式身臨其境感受到(中國文化),真的很特別。」

「這真是一場精彩的演出!」Heath難掩對神韻的喜愛之情和對藝術家的敬意,「演出真是太神奇了,尤其是他們精湛的技藝,以及帶給我們的整體體驗。能夠看到他們正在努力的實踐以及他們帶給我們的一切,我們感到非常、非常的幸運,再次真心感謝他們。」

神韻美如雕金砌玉 Visa資深總監嘆眼界大開

「演出簡直太讓人驚艷了!」神韻銜接舞台演出與背景的立體動態天幕讓跨國金融服務公司Visa資深總監Colette Bednarczyk印象深刻,「我真的很喜歡將技術結合到天幕背景中,巧妙地融入演出中。」「服飾很棒!真的讓觀眾眼前一亮。」

神韻藝術家致力恢復幾乎被共產黨破壞殆盡的中國傳統文化,Bednarczyk對此表示讚賞。「我認為這一使命具有不可估量的重要性。我真的沒受過什麼中國歷史方面的教育,因此這場演出很大程度上肯定是讓我眼界大開。在中國文化歷史方面,藝術家肯定需要分享更多。」

Bednarczyk曾四次獲得「總統俱樂部獎」(President’s Club Award)殊榮。

知名飲料企業前總裁:演出至善至美

Dennis Krupp是知名飲料企業Dr Pepper/Seven-Up Inc密蘇裡州公司前總裁。10月9日晚上,他與妻子Penny Krupp一起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員以藝術形式傳遞文化,達到至善至美的境界,實在了不起。」

Krupp說,「事實上,舞蹈背後敘訴的一些故事與舞蹈本身,以及她(的歷史背景)是如何在中國歷代王朝中產生的是一樣重要。」「我真誠地希望每個人都來觀看神韻,尤其是舞蹈演員翻騰的高難度技巧,以及美麗非凡的舞蹈」。

他的妻子Penny一旁稱讚說:「這是一場美不勝收、十分傑出的演出,演員的才華驚艷出眾。」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