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的一點感受

紫蓮


【正見網2021年10月14日】

我屬於一直關著修的,二十多年來,很少看到另外空間的景象,有時會有一些感覺。

從7.20開始,每一個十一,除了滿大街的血旗外,能讓我感覺到的就是封網嚴重。但是今年的十一,讓我感覺是邪惡傾巢出動,全部壓到這個物質表層空間來了。從十月一日開始,每次發正念,一立掌,腿都會劇烈的疼痛,象劈了一般,渾身無力,而且打出來的正念,能量不強,發飄,感覺不到很大的威力,達不到清除邪惡的效果。

我悟到應該是正法走到最後了,宇宙中的邪惡已全部壓到表層物質皮殼空間來了,邪惡不甘於最後被覆滅的命運,在做垂死掙扎。所以,整個十一假期,我不間斷的長時間加大力度發正念。期間遭到諸多干擾。我的印表機也是邊修理邊發正念,最終修好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正法將要推到這個空間了,邪惡也被壓到這個空間了,我們一定要加大力度發正念,清除邪惡及其干擾,直到最後把它們滅盡。

本來假期就想成文,無奈干擾太大,耽擱至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