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海外的大陸男子:喜見法輪大法好

徐繡惠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13日】

身為基督徒的S先生今年9月下旬在厄瓜多(Ecuador)巧遇法輪功學員義務教功、講述法輪功真相的展位,喜見法輪大法好。在與法輪功學員談話後,他很認同他們真、善、忍的做人準則。

S先生原來在江蘇省從事自由職業,因為支持香港民眾爭取民主自由,擔心遭到中共非法拘捕而於今年逃亡海外。

他表示,2020年大年三十,自己還可以和家人吃個晚飯、出去走走,但一覺睡醒,大年初一世界就變了。他說:「手機一打開,朋友圈裡發的都是武漢的慘狀,把人當作畜生,集中的關起來,也不管死活,是用行政手段,而不是醫療手段去防疫。」

2021年,S先生透過網路翻牆認識了海外民運團體中國民主黨,並在經濟上援助香港出逃者,參與了營救香港人的「新黃雀行動」。一開始他以為自己行動很隱密,不會出事,但沒想到還是被警方知道。他說:「先來我家的是派出所的,然後也有不穿制服的,我想他們可能就是國保。派出所的人就提醒我、警告我不要再做錯事,不然的話就是判刑、拘留。」因擔憂自身安全,所以S先生決定出逃海外,避免遭中共政治迫害。

對於武漢防疫,他說,中共只讓人們看到幸福快樂的一面,通過雷厲風行、沒有人性的手段,封鎖一切悲劇的一面,讓中國人活在虛偽的假象之中。

S先生以前也曾對法輪功有不好的看法,但他後來發現,儘管中共強令禁止法輪功學員修煉,但在海外有越來越多的法輪功學員。他說:「怎麼那麼多已開發國家信仰(法輪大法)的人越來越多?好多外國人也在練習。」S先生開始反思,中共鎮壓一切意見不同於它的群體,那些普通上訪的民眾,都是無辜受迫害的老百姓,還有那些香港年輕人,也只是爭取自己應有的基本人權,他說:「其實真正的邪教就是中共,這是我給它下的定義。」

雖然是一名基督徒,但S先生很支持法輪功,他認為法輪功一定有益於人們,要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人信仰?他發現在厄瓜多,還有警察帶著自己的家人一起到法輪功展位上學習五套功法,在當地修煉法輪功是很普通的,政府人員也帶著家人一起去學煉。

S先生說:「就在那打坐,也沒有什麼X教的活動組織,法輪功不是一個X教,」真善忍的準則他也一直在做。他非常尊重和支持法輪功,S先生說:「我是一個基督徒。但我支持法輪大法,神會打倒中共。」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