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大法 是我無悔的選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07日】

人在世間,生命的追求是不同的。二十多年前,當我看到大法書《轉法輪》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了我為什麼不象別人那樣追逐金錢地位,而是對修煉那麼感興趣了。當我看到書中師尊法像那慈悲祥和的面容,仿佛不是我的眼睛在看,而是生命深處的真我本質在看,我被深深的吸引了,心裡感到踏實、平靜,生命好像有了歸屬感。就這樣,大法吸引著我的心,從此我一步一步的走進了大法修煉中,成為了師尊堅定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在不斷的學法修煉中,我明顯的感到思想境界的不斷提高。其中最大的感受是讓我漸漸的明確了兩個認識:一個認識是,在走過了這二十幾年的修煉過程中,漸漸的讓我認識到師尊是真正來到人間傳宇宙大法、拯救宇宙所有眾生的創世主!

在修煉的整個過程中,我體會到了我的認識是漸漸提高的。回想自己剛剛得法的時候,那時的自己心中對修煉、得正果等等這些概念還很蒼白,也不懂修煉、得正果的具體內涵,對佛法的認識更是一頭霧水,什麼都不知道,內心深處只是有對修煉、得正果的一種美好嚮往而已,對佛、道、神的認識更是膚淺,也只是當作神話傳說罷了。那個時候,是從文學作品《西遊記》中知道了如來佛是最高的佛,本事很大,孫悟空大鬧天宮時,連玉皇大帝都管不了,還得請如來佛祖來解圍。可是,當我第一次學《轉法輪》時,看到師尊提到了釋迦牟尼,還有元始天尊,讓我很震驚,我當時覺的,只有超過這些如來佛的人才能講清楚如來佛的事啊!於是,我心中帶著很多的期待和疑問,如飢似渴的大量的學法,卻發現,自己的疑問在不知不覺中都得到了開釋,感覺到思維、意識、大腦、心胸漸漸的打開了,漸漸的明白了師尊講的是真正的佛法!也明白了很多有關修煉的事情。

學師尊的《北美大湖區法會講法》讓我很震撼!師尊說:「無論這個生命在這個宇宙中它有多高的境界和層次,它都是這宇宙中的生命,都是這法給它開創的,也就是說它的生命都是這法造就的,它怎麼能夠反過來還要考驗考驗這法呢。」(《導航》《北美大湖區法會講法》)

我就開始意識到,師尊絕不僅僅是和原來的那些來度人的佛一樣,師尊遠遠的超過那些佛,而且師尊是創造宇宙的主佛!

以前看過瑪雅預言中提到過這樣的話:神會回來的!我內心深處一直覺的那個神絕不是一般意義上的神,而是真正能夠拯救人類的創世主!幸運的是,在如今這個特殊的歷史時刻,神真的回來了,來到了人間,在人世間洪傳宇宙大法---真善忍根本大法!那就是我們的師尊——慈悲偉大的創世主啊!

再一個認識就是,在這些年的修煉中,在不斷的學法中,我漸漸的認識到自己生命的特殊性!

在得法以前,我一直覺的自己在人間不是單純的來享受人間的美好或者是來承受人間的苦難的,冥冥之中總覺的自己和身邊人的追求不一樣,看到那些追名逐利、蠅營狗苟在利益中苦苦追求的人們的舉動,我不止一次的告訴自己:我的志向不在此!但是那時卻不知道自己的所求到底是什麼?!當我得到了大法,在不斷的學法中,大法洗去了我心中的層層蒙塵、妄念,讓我如醍醐灌頂般豁然明白了自己的生命等待的是大法!也漸漸的明白了自己內心深處的誓願:那就是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是被師尊選中的有著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特殊使命的生命!既神聖又榮耀!這可是宇宙中令眾神都欽羨不已的殊榮啊!但是修煉中,必須達到師尊對弟子的要求才行!必須達到大法的標準才能完成好自己那神聖而特殊的使命!

在這成住壞滅末世的末後,社會亂象叢生,什麼都會讓人陷進去毀了自己,世人此時也都在掙扎著、尋求著、迷惘著,看不到前方的路,都不知道此生為何活著。魔鬼此時也要實施毀滅人類的最後計謀。但是物極必反,慈悲的師尊---創世主,在這個特殊的危難時候帶著圓容不破的宇宙大法---真善忍大法來到人間拯救蒼宇眾生來了!這是生命真正得救的希望啊!師尊傳的是真善忍宇宙的根本大法啊!任何生命都可以在真善忍宇宙大法中修好自己,成就果位!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中,我越發感到,生命只有在真善忍大法中熔煉才能提升境界。

而一個人一旦得到了能提升生命境界的大法,是任何外在的力量也撼動不了的。所以在邪惡的瘋狂打壓迫害期間,因為我堅持修煉不放棄,因為揭露天安門自焚偽案,2001年2月曾經被關到看守所,為了規勸我,一個當地有著一定地位的領導帶著他的秘書來看守所勸我放棄修煉,好回去上班,而且不容我說任何話,就像命令一樣讓我就範,他先訓斥了我一頓,說什麼「你父母供你上大學就是讓你反對共產黨的嗎?」我說:「我不反對共產黨,只是揭露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播出的自焚事件是假的。我只是想做個好人…」他打斷了我,不讓我說話,後來他又來軟的,象商量的口氣說「趕快寫個保證,我跟某某某(當時我單位的書記)說說,回去上班吧。」他本以為我會給他這個面子的,等他說完了,我又說了一句話:「心是不可改變的!」我的意思就是:我修煉的堅定的心是不可改變的!他當時立即轉身氣急敗壞的離開了。他邊走邊說著狠話:「你就在這裡呆著吧,你就去勞教吧。」

2001年8月被送勞教所勞教兩年後,回來通知讓我去上班,單位發文件對我降職降薪,只作為一般工作人員對待。對此,很多人不理解我的選擇,覺的我很傻,損失了很多利益上的東西。也有很多人多次問我:你不覺的冤枉嗎?工作的前途都毀了!我當時回答說:「但是我並不後悔,如果從新選擇我還會這樣的選擇!」沒想到我的回答曾經讓一些人很生氣。因為他們根本不了解修煉人的追求是什麼,那跟常人的追求是根本不同的。

我體會到,越到最後,越加強學法,越覺的自己的幸運!今生能夠和創世主在一世,能夠得到創世主的親自度化,這是一個生命何等的榮幸啊!我沒有理由不修好自己啊!更沒有理由不做好師尊交代的三件事啊!師尊的所有講法我都是用心在學,真正的讓自己生命的本質學到法,每次都是!如果學法走神我覺的是對師尊的不敬!對大法的不敬!所以我對學法是從不敷衍的,每次都是認真的靜心學法!二十多年在修煉上從未懈怠!因為「人身難得,中土難生,佛法難遇」啊!而我此生這三項都得到了:在有人身的今生又生在中土又得到了創世主洪傳的宇宙根本佛法!這不是一個生命最大的榮幸嗎?!人間富貴怎能比得了呢?!怎不值得慶賀呢!那個在我心中一直隱藏著的對修煉、得正果的美好嚮往真的可以實現了!人修成神也可以做到了!然而,這一切都是在創世主的帶領下實現的!

我現階段的一點修煉體會,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望各位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