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沐佛恩 老中青弟子感恩法輪功創始人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25日】

美國的感恩節是一個感恩上天賜福的日子,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感恩節來臨之際,分享他們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的故事,並值此佳節之際,感恩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

有來自紐約的老、中、青法輪功修煉者,分享了他們修煉以後身心受益、疾病一掃而光、道德提升的體會。

紐約法輪功學員 Amy Liu:「我如果不修煉的話,可能會和中國其他的年輕人一樣,愛和別人比,看到別人有什麼,自己也要有什麼,就不自覺地想方設法去得到。但是修煉以後讓我內心非常平靜,命運也好,或者是你人生遇到一些挫折也好,就能夠看淡看輕,把不好的事情當成好的事情。」

紐約法輪功學員 潘開祥:「我們是修煉人,人家對我們怎麼樣,但是我們不應該對人家怎麼樣。有人問我,明明知道人家要騙你的時候,你怎麼對待他?我不管他騙還是不騙,我們始終以不騙的心來對待他。」

紐約法輪功學員 陳洪瑛:「在(修煉)的第三天,我的身體很輕鬆,一點病都沒有了。這是很奇怪(神奇)的了,別人也不知道,一定要自己感受了以後才會知道。」

紐約法輪功學員 潘俊傑:「(修煉以後)知道了怎麼去做一個好人,做一個更好的人。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去提升自己,提高自己的道德水準。在與人發生矛盾的時候,儘量向內找自己。」

也有小弟子跟隨父母一起修煉。

紐約法輪大法小弟子 潘昱丞 :「我有一個中文課,中文課我會學《轉法輪》的《法解》

在感恩節到來之際,法輪功學員向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了由衷地感恩。

紐約法輪功學員潘俊傑和兒子潘昱丞:「不會陷於名利情仇的情緒當中,真正地明白理智地去做一個人。在這歷史的特殊時刻,做人生最有意義的事,謝謝師父!」

紐約法輪功學員 潘開祥一家:「我們全家在感恩節來臨之際,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謝謝師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紐約法輪功學員 Amy Liu:「我代表我們全家對慈悲偉大的師父,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感謝師父,感謝大法的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紐約法輪大法腰鼓隊隊員:「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