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勸三退的經驗與教訓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21日】

我是1995年5月初有緣得法修煉的一名老弟子,年過八旬,居住在城市。20多年來雖然沒有動搖過對師對法的根本信念,但是修煉的也是磕磕絆絆。有時由於有些執著心沒有去,所以還時不時的被舊勢力鑽空子而遭受迫害,教訓是極其深刻的。

2001年老伴(同修)離世後,為了不給孩子添麻煩,同時也便於自己修煉而獨居。從那時起我就成了專修弟子了,每天就是三件事。師父說:「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要做好。目前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救度眾生,多救人!這就是最大的事情。」(《各地講法八》〈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所以每天上午半天出去救人,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除了特殊情況外,天天如此。最初那兩年,向陌生人講真相還沒有突破,主要是給熟人講。為了救人,不管遠近我都找到他們家去講,大多數都同意退,但也個別不退的。一次我騎自行車去60裡遠的一個農村,那村有五個同事,我去了後就把他們叫到一起,開始說了幾句常人話,然後就切入正題,給他們講真相。我說: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要求煉功人,人心向善,當好人;吃虧讓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遇到矛盾找自己的問題,不指責對方;國家便宜都不能沾;並且強身健體效果好。我過去那麼多病,現在我身體多好哇!全世界有100多個國家有煉法輪功的,人家那裡都說好。香港,澳門都讓煉,唯獨中國大陸不讓煉,這不奇怪嗎?江澤民出於小人妒嫉要鎮壓法輪功,叫公安部門明察暗訪幾次都沒查出問題。於是他們導演了天安門自焚,我看過那個自焚錄像,那個男的叫王進東臉燒壞了易燒得頭髮完好無損,盛汽油的塑料瓶燒不壞,燒得那麼重還能穩穩噹噹的端坐在那裡,根本不可能的。他們是在栽贓法輪功。2001年8月14日聯合國大會,聯合國教育發展組織在大會發言:「通過錄像分析,天安門自焚是政府一手導演的,是國家恐怖主義。」中國代表沒有辯詞。那個所謂的1400例都是強加於法輪功的,法輪功是絕對不能殺生不能自殺的,煉功人買魚買死魚不買活魚,連魚都不殺能去殺人嗎?這也在是栽贓法輪功。所謂的邪教之說,來自1999年10月25日江澤民在法國訪問時答費加羅報記者提問時說法輪功是x教。公安部和國務院的14個邪教中沒有法輪功。共產黨就以江澤民的說法來鎮壓法輪功。並且套《刑法》300條給法輪功學員定罪。在庭審時,律師問審判長:我的當事人破壞了哪一條法律的實施?審判長無言以對。還活摘法輪功的器官搞器官移植,賣給中國人發黑財。法輪功屬於宗教信仰,憲法36條:「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是共產黨破壞憲法實施。

共產黨向來都是謊言欺騙,如長征北上抗日,一派謊言,第五次反圍剿失敗了,它再不跑國民黨就把它消滅了,它是大逃亡。它還說它帶領中國人民打敗了日本鬼子。主戰場都是國民黨打的。

共產黨還坑害老百姓,解放戰爭,老百姓給他打了江山,他坐了江山反過來坑害老百姓。老百姓求人辦事沒錢辦不了,有冤告狀告不了。鄧小平殺六四學生。共產黨建政以來歷次運動都冤死不少人,非正常死亡達8000萬人,比兩次世界大戰死亡的人數總和還多。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藏字石泄天機「中國共產黨亡」,老天要滅它。我問他們,上小學時你們帶過紅領巾嗎?都說戴過。我說:咱們入隊時宣誓過,等於把命交給它了,老天滅它時,當陪葬品得個怪病死了,咱們從心裡退出來,解除誓約等於和它分開了,老天滅它時,與咱們就沒關係了,就平安了。都同意退。我說:不能只保咱們自己平安,要保全家人的安全;家裡人誰入過少先隊,咱們也給他退了,但是不能包辦代替,得叫他們知道為什麼,你按照我剛才給你們說的給他們說說,叫他們心裡明白就可以了,用一個吉利的化名退,並告訴他;我用這個名給你退了就行了。於是我就一家一家的給他們入過隊的起了化名寫在紙上,叫他們拿回去給家人說,那天大約勸退三十幾人。

一次和一個老年同修交流,她說她去北站講真相。我想我也去那裡講。一天我去北站一看,廣場上有一些人等車,有出差的,有去外地上班的,有農民外出打工的,也有遛彎的等。我給幾個民工講,我說;老弟們去打工啊?他們說;是,我說;我家也是農村的,現在農村老百姓最難,掙錢不好掙,花錢好花,農產品不值錢,化肥、農藥、菜籽都漲價,咱們求人辦事沒錢辦不了,有冤告狀告不了。法輪功是什麼,共產黨是什麼,我就按以上我給我的同事講的那樣給他們講了一遍。問他們上小學時帶過紅領巾嗎?都說戴過,我說老天滅它,咱們入隊宣過誓和它是一體,到天滅中共時當陪葬品,咱們用一個吉利的名字退出來,解除誓約,老天滅它時就平安了。我問了他們的姓,分別給他們起了一個吉利的化名,他們都高高興興的退了,有的還說謝謝!由於師父的加持,從那以後就逐漸的能夠給陌生人講真相了。

這個城市還有個南站,比北站大,客流量也大,我就經常去那裡講真相救有緣人。大約是2014年的時候,有段時間,我求師父加持,每天能退20多人,後來每天能勸退30多人。這時起了歡喜心,結果被舊勢力鑽了空子,一天上午大約10多鍾,被不明真相的學生舉報了,車站派出所兩個警察把我綁架了。下午抄了我的家,一套大法書,500元真相幣,我兒子的五,六千張A4白紙等私人物品,被他們抄走了,他們把牆上掛著裝有師父法像和兩個法輪圖形的鏡框拿走,我嚴厲地說:這個你不能拿,你要拿,我就死在你們面前。結果他沒拿,於是他們就叫我跟他們一起去管我們的區政府那裡。他們和區政府交代了此事,約一小時左右他們把我送回家。

南站暫時不能去了,我就去北站,到那裡第一天也勸退了30多人,歡喜心又起來了,心想;在這裡講不也行嗎?沒過幾天,一天上午十來點鐘,被兩個執勤的特警綁架了,他們拽著我去車站派出所。到派處所只問了我叫什麼,哪個單位的?家住哪?我如實地告訴了他們,下午四點左右我們居委會去了兩個人把我從派出所接出來,我就回家了。

在自己很強的爭鬥心,怨恨心的驅使下,第二天上午我又去了北站,是想叫那個說的人看看,我出來了。我就在他面前晃了晃,不一會那兒兩個特警又把我綁架到車站派出所,也沒人管我,大約一個來小時,所長給他們的上級打了個電話,然後對我說;你走吧。我說謝謝所長;。

師父說:「還得把妒嫉心、爭鬥心、歡喜心、顯示心、各種心,人的心多了,所有的心,各種慾望,都得去掉,才能達到修煉圓滿的。」(《轉法輪》)靜下心來自己反思,明知道師父的這些法理,卻沒有按著法的要求做,才招來了這三次被綁架,都是自己的原因,教訓慘重啊!由於師父的保護,三次被綁架,三次當天釋放,沒有被拘留,在此謝謝師父。

另外還有一點體會,我每天早上給師父上香時對師父說;弟子今天到哪講真相勸三退,請師父加持。出門時,站在師父法像前肅立對師父說,弟子走了,請師父加持弟子,然後三鞠躬,到了目地地先發正念,清除這裡另外空間阻礙眾生得救的黑手爛鬼、共產邪靈、邪惡生命與因素,我是按照創世主的安排來救有緣人。創世主出於大慈悲心,不願淘汰那麼多人,叫大法弟子向有緣人講清真相,明白真相後,退出曾參加過的邪黨、團、隊組織,抹去獸記,到天滅中共時保個平安。作為我們大法弟子來講,我們來到這個世間的時候,曾經和創世主簽過約,發誓要救度那些眾生。我今天來這裡就是在兌現誓約。這是當今世上最大的善事,最神聖的事,所以就不允許任何生命進行干擾,誰干就誰是罪,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滅!

車站到處都有監控攝像頭,因為咱們救人是最正的事,心裡沒有怕的念頭。大法弟子是神,攝像頭是常人的東西,他怎麼能監控了神呢?修煉是嚴肅的。師父說:「講真相救度眾生,舊勢力是不敢反對的,關鍵是做事時的心態別叫其鑽空子。」(《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近幾年我也特別注意不斷的修去各種執著心。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要依法為準,不可偏離,講真相時,只有一念----救人!多救人!沒有任何其它的想法。由於師父的加持與保護。所以近幾年來沒有受到任何的迫害與干擾。大家知道,現在的時間是師父以巨大的承受換來的,我在現有層次理解是叫我們精進實修,在修好自己的同時,抓緊救人!救更多的人!所以我們要珍惜,利用好這段時間,不能懈怠每一天。我覺的沒有擔負其它救人項目的同修,沒有極特殊的情況,應該抽出一定的時間出去救分配給自己的那些無量眾生,每天都應該給師父交一份講真相勸三退的答案,不辜負師父對我們的期望。以上是自己的一點體會與教訓,意在和同修做一交流,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