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47)病秧子成了長壽星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23日】

故事1:兄弟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轉危為安

誠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

2021年2月12日,我到同事家去拜年,同事的大姐今年68歲,個子比較矮小,我之前和她講過真相。她很高興的對我說:「真想你了!」她顯得很開心,很樂觀。

聊了幾句,她很神秘的告訴我一個秘密:2020年,一次她到菜地裡去,不小心腳碰到了一個尖石頭,鮮血直流,止不住,馬上想起了我告訴她的九字真言,她就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立即就止住了血,而且沒幾天就好了。現在她每天都念。

她說:「太謝謝你了」。我說:「謝謝大法師父」。她馬上說:「謝謝法輪功師父!」

2021年4月18日在公園裡碰到一個帶小孩的媽媽,她是學易經的,我給她講了真相,告訴她:法輪功是修「真善忍」的上乘佛法,是被冤枉的,世界上有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人煉法輪功,唯獨中共迫害,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手段極其殘忍。全世界很多民眾都聯名控訴中共,起訴江澤民,中共很黑暗。

她聽了很認同,相信好人有神佛保護,立即取了化名,退出黨團隊。並約下次見面討論如何帶小孩的事。第二天,她在電話上說:今天我兒子被人撞了一下眼睛,疼的很厲害,我就試著讓他念一下你說的,說了三次,兒子馬上說不疼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說的靈。她還讓小孩發來語音謝謝我,怕我不相信這事。我回答說,這都是真的,在我身上還發生過更神奇的事呢,不用謝我,謝就謝大法師父,是師父保護了你們,告訴她只要誠心念就行。她回答:「好的,謝謝!」

兄弟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轉危為安

四川法輪功學員A的大孫子12歲突然拉血,拉得很厲害,到醫院,醫院下了病危,讓轉華西醫院,華西醫院也下病危,小孩的外婆講醫院要做手術,A聽說後就說不做手術,求大法師父,叫小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小孩很聽話,不停的念。兩三天後,奇蹟發生了,拉血止住了,臉上變紅了,再檢查沒病,也沒做手術,好了,出院了。

A的小孫子是血小板減少,要輸血小板,花了不少錢,也治不好病。A又叫小孫子每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倆孫子每天都念,沒過多久奇蹟又出現了,血小板又升上去了,學習成績也升上去了。倆弟兄從此相信大法,每天堅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從此,A的兒子、兒媳也相信大法的神奇,不反對A學大法了,全家人和諧了,兒子以前有胃病,經常疼痛難忍,現在他相信大法,也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現在什麼症狀都沒了。這是發生在A家的奇蹟。

故事2:大法師父救我妹妹於危難

不到三個月 疾病不翼而飛

我是個農村人,今年七十歲,小時候上過三年學,不會寫文章。我附近一位女的四十多歲,身體一直不好,我多次給她講法輪大法的美好,共產黨是怎麼不好,它迫害大法弟子等等乾的一些壞事。她也相信,雖然把黨、少先隊退了,可就是不能真的走入大法修煉。

直到二零一九年的一天,她身體出了問題,走路不穩,著急住了醫院,一檢查血壓高、血糖也高、腦梗,這下輸液輸了五天液,她覺的太受罪了,想馬上出院,醫生不讓出院。她說要回家吃藥,可到家覺的吃藥又花錢又難受。

這下她才想起法輪功,下決心一定要煉法輪功,在同修的幫助下她真正的走入了大法。修煉不到三個月,身體所有疾病不翼而飛。

大法師父救我妹妹於危難

因為看到我修煉法輪大法後身心的變化,妹妹很羨慕我,她總是說煉法輪大法挺好。她身體不好,我經常告訴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對身體有好處,她答應的挺痛快。可是她是護士,吃藥打針很方便,所以有病時還是很依賴醫藥,想不起來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四月中旬,她做腸息肉手術,本來是個小手術,一般情況手術後就沒啥事了。她以前做過一次,六個小時就好了。可是這次她手術回家後不時的出血,一直不能吃飯。

第四天下午,她又住進醫院觀察,臥床不敢動,動就出血,對如何止血和是否病變她很擔心。下午五點給我來打電話,說讓我幫幫她。我告訴她啥都不用想,從現在開始就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當天晚上,她就覺的好多了,第二天做腸鏡檢查一切正常,中午就出院了,兩天後就上班了。妹妹告訴我是大法師父在危難時刻救了她,這回她體驗到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能救人於危難啊!她說這回她會經常誠心敬念的。

叩謝大法師父救我妹妹於危難!

故事3:明真相 發生車禍毫髮無傷

我是一個普通農民工,我妻子和岳母都學法輪大法好多年了,《轉法輪》我也粗略的看過,雖然我因為種種原因沒有深入學法煉功,但我特別支持她倆修煉,每逢家裡來客人說身體不好或其它矛盾,我總推薦客人應該學學法輪功。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中午,我騎電動車回家吃午飯,我本來靠馬路邊直行,一輛轎車突然急轉彎,把我從正面撞倒,我重重的摔在馬路上。從轎車上下來一個女司機,言語挺不文明的,在她說話的時候,我慢慢從地上爬起來,活動了一下手腳,也不痛,就對她說:「我沒事,你走吧!不過請你記住遇到事別光顧著推卸責任,時常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你平安!」

我說完之後就推著車回家了,到家之後才發現電動車的腳踏板,下面被撞成了三段,而我自己毫髮無損。

我在這裡攜全家叩謝李洪志大師的救命之恩!

故事4:病秧子成了長壽星

在上個世紀的五、六十年代,我的母親由於生活的種種壓力,再加上繁重的體力勞動,身體簡直差的不行,整天臥病在床,就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年復一年,日復一日,不是去醫院查病就是醫生來家裡輸液、打針,吃藥那更是家常便飯。不但沒見病情好轉,而且越發嚴重。

幼小的我,從小就學著做家務,從來不知道什麼是幸福快樂,只盼望母親病情有所好轉,別再痛苦的大汗淋漓就知足的很,每天都在擔驚害怕中度過。每當看到母親那疼痛的樣子,真的好怕好怕,怕會有一天母親離我們而去,家中還有五個老人怎麼辦,還有弟弟妹妹怎麼辦?

是慈悲偉大的師尊救了我的母親,挽救了這個家,是師尊給了母親一個健康的身體。不但不用人照顧了而且啥活兒都能幹了,母親還幫著我弟弟看大了兩個孩子呢。

因母親煉功,父親也跟著受益,身體一直很好。兩位快90歲的人了,無病一身輕,生活完全自理。

村裡的人們都羨慕的不得了,並說從前的病秧子變成長壽星了,有的還主動要大法真相護身符。

再說一件更神奇的事兒,就是在我弟媳生我侄女的時候遇到難產,醫生通知家屬要有思想準備,如果保大人的話,孩子可能會難保。聽後,我母親、弟弟我們娘仨一起求師父救她們母女。孩子的姥姥看了搶救的全過程,是醫生用儀器硬把孩子吸出來的,當時孩子根本沒有呼吸,全身是黑紫色的,醫生把孩子丟到一邊,只顧搶救大人,等搶救完大人,才回頭管孩子。神奇的是,孩子竟然活過來了,連醫生和孩子姥姥都覺的太神奇了。這孩子不但活過來了,而且在師父的保護下從小到大非常健康,在學校裡學習成績一般的她在高考時竟然考上了省重點學校,並又出乎意外的考取了研究生,按著她平時的學習成績根本不可能的事。全家人都知道這真正是大法所賜她的。

故事5:我見識了走路生風

中共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所有的城市公交車要掃碼,或者登記個人手機姓名,很麻煩。單位也要求登記上班方式。提倡利用私人的交通工具上下班,或開車或騎車,距離近的還好些。

我家距離單位有六公裡多,我又不習慣天天開車,怎麼辦呢?東北的冬天寒冷又漫長,騎車也不太現實。我就想要是能走路上班就好了。沒想到,還真的成為了現實。

我今年已經五十出頭,多年的工作經歷中,走路上下班屈指可數,印象最深的是二十多歲時,一次因為下大雪,車輛不通,家屬來接,然後一起走回家,大約走了近兩小時。幾年前,還有一次是下班時,長時間等車沒有來,就自己走回了家。用了一小時十多分鐘,但是很累,早早就休息啦。

現在我動念走路上班。首先行動起來了,一開始走一段大約半小時,然後坐車到單位;後來先走半小時,坐幾站車,下來再走三十分鐘。再後來有一天直接走到了單位,只用了一個小時。那一天工作下來一點不累,甚至感覺比平時勁頭更足。真的很神奇!

回顧這一個多月的變化,我悟到是疫情嚴重時,出不了家門,就加強了煉功,每天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因此身體的轉化明顯。我深知與精進的同修相比,差距不是一般的大,他們早已突破了這一層次,而我剛剛體驗到「一身輕」的美好狀態。

師父說:「談到大周天,雖然不讓你飄起來,可是你會覺的一身輕,走路生風。過去走幾步就累,現在走多遠都覺的很輕鬆,騎自行車好像有人推你一樣,上樓上多高也不累,保證是這樣的。看此書自修的一樣可以達到應有的狀態。」(《轉法輪》)

我把這段法背下來,一邊走一邊背,感覺師父就在身邊,就像武打小說中的「凌波微步」,腳好像不沾地,越走越輕快。也不用盯著手錶,計算時間了,心裡就像知道一樣,自己一定會提前些到單位的。

修大法真的會超常。其實我已經修煉了二十多年了,才感受到煉功給本體帶來這樣的好處,悟性實在是不夠好。這事情實在是太微小了,但是真實經歷。今天把它寫下來表達我激動的心情,更代表弟子對師尊的感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