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43)集市上高喊「法輪大法好」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13日】

故事1:集市上高喊「法輪大法好」

一次去集市講真相,碰到一位六十歲左右的男子,送給他明慧期刊,問他是否三退了,他說退了,然後他神秘的跟我說他是信佛的,經常看我們發的真相資料,並說這裡邊有真東西,這裡邊講的都在逐步實現,一定是天滅中共。並說現在還有很多不明白的人,還有裝不明白的人,恐怕這些人將來沒有機會了。他還知道相關的預言,我告訴他說:你明白真相了,趕快告訴你的親朋好友,讓他們都躲過劫難,他說會的。我真為他得救高興。

還有一次在集市給一位先生明慧期刊,他說你們發的真相資料我經常看,裡邊說的都是真話。我就信大法,並大聲說:法倫大法好!法輪大法就是比共產黨好!向著圍觀的人問:你們誰敢,我敢說。這時圍觀的人有的主動要資料。從那以後,他每次見到我都會高聲喊:法輪大法好。

眾生真是明白了真相,也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

故事2:兒子誠信大法 遇難呈祥

我兒子沒修煉,但他很相信大法師父,很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上時常帶著真相護身符,並天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後來幾次車禍中,都平安無事。

二零二零年六月的一天,當時兒子沒有工作,就用他的摩托車拉客人,掙錢養家(我們這兒叫「跑摩的」)。在拉客的時候,兒子被另一輛飛跑過來的「摩的」給撞倒了,當時整個車子壓在他的腳上。在場的很多人都以為他的腳肯定被壓碎了,可他在地上喊:「快把車子給挪開。」

當把車子挪開後,他從地上站起來,一點事也沒有。有人問他:「你小子怎麼這麼命大?那麼重的車子壓在腳上,一點傷都沒有,你真是有神保佑你呢!」他告訴身邊的人,他在心裡喊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師救我!」他說是李洪志師父保護了他。

兒子回家,和家人說起當天發生的事,他說是大法師父保佑了他,於是我又給他講了很多大法的超常神跡,叫他時時在心裡想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開心的點點頭。

兒子後來找了一份做廚師的工作。一日他上班時,他炒菜的廚房不知怎麼起火了,火勢很大,所有人都嚇呆了,都在外面餐廳呆呆的站著。兒子見狀,趕快在廚房裡滅火,因為他是廚師,這也是他的責任。廚房失火,工資沒有了,老闆還要追究他的責任,要求賠償。兒子沒想什麼,邊跑邊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不停求師父保佑,請師父幫忙滅火。瞬間,火勢一下就小下去了,兒子趕快把殘留的零星火苗給滅了。

有人問起他怎麼把火滅了的?他說;「是大法師父給滅的,」並告訴旁人,是有個法輪功修煉人告訴他,危難來時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到神佛保佑,遇難呈祥。

兒子下班回來,趕快給師父上香磕頭,虔誠的感謝師父的護佑。我借著這些事件和師父對他的護佑,鼓勵他走入大法修煉。他說:「現在我暫時不修,但是我一定會修煉法輪大法的。」我聽了沒有強求他,也許他緣份沒到吧,但大法的超常與美好,已經在他心中紮根了。

故事3:念「法輪大法好」,父親的糖尿病好了

我父親得糖尿病已經有五、六年了,雖然症狀不是很重,卻一直在吃藥。家裡人除父親外,都修煉法輪大法。特別是母親修煉大法後,血小板減少型紫癜、結腸炎都好了。父親也知道法輪大法好,但受中共邪黨文化影響,對法輪大法半信半疑。

二零二零年,我們回家過年。大年初二,我發現父親臉色灰暗,說話發急。我問父親:「你怎麼了?」在一旁的母親說:「糖尿病又重了。晚上睡覺都得摟著一瓶水。」我對父親說:「你就不能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父親聽不進去,一臉的不高興。

當天晚上,我女兒順著我父親的執著講真相,打開了我父親的心結。父親當時表態:「我就信大法了,死也不吃藥,不上醫院。」晚上,父親做了一個夢:夢到地上有一排裝藥的箱子,一位高高大大的男子來給我父親治病。
第二天早上父親起來,就不那麼想喝水了。三天後,糖尿病的症狀就消失了,身體正常了。父親高興極了,讓我開車送他到百裡外的二姐家告訴她法輪大法的神奇美好。又到他三姐家,告訴三姐自己的病好了。

父親把家裡人、親戚都一一告之了法輪大法的超常。父親還在街上遇到了一個外地人,高興地又跟他講了法輪大法的超常。這個外地人很相信,並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現在父親經常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一直身體很健康,也不嗜水了,糖尿病的症狀徹底沒有了。家裡的農活和一百多棵桃樹都是七十四歲的老父親自己干。法輪大法的超常在我父親身上充分的體現出來了。

故事4:車禍肋骨斷,念「九字真言」幾天就下樓了

二零二零年八月份的一天,我丈夫騎摩托車外出辦事,途中突然摔倒。他自己忍痛起來,騎車到醫院做了檢查。當時是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期間,因為我沒有健康證,去不了醫院,只得女兒、女婿去了。

女兒來電話說我丈夫右肋骨斷了一根,右臉粉碎性骨折。另外,腳、手到處都有傷,需要住院。我一聽,如果住院的話,需要我去陪床。那我的學法、煉功、發正念都做不了了。

於是,我求師父幫助我丈夫,讓他不要住院。不一會兒,女兒來電話說,沒啥大問題。又因為摔倒後,我丈夫自己離開了現場,保險也理賠不了,住院要自己出錢,建議還是回家休養。醫生說,得修養三個月。拿了三天的藥,我丈夫就回家了。

回家後,丈夫很痛苦,坐不能坐、睡也不能睡。我叫他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丈夫點頭。
接下來,他一直敬念「九字真言」。結果,過了幾天就能下樓了。十幾天後,就能幹活了。

我們一家人都看到了法輪大法的神奇,都感恩大法師父的慈悲。

故事5:「這麼大的火,他們家什麼事也沒有!」

山東濰坊一位法輪功學員的鄰居家修建房屋,因線路超負荷、保安器老化,引發一間房屋發生火災。就在法輪功學員聞訊提水趕去幫忙滅火時,才發現大火已蔓延開來,整個房內已濃煙滾滾,只聽見房內玻璃被燒爆的劈裡啪啦聲。更可怕的是,只要打開房門,房內的濃煙和火苗就會大量竄出,已無法入室滅火,不得已只能打碎前後窗玻璃向室內噴水,火勢才得以控制。

終於等到消防人員到來,幫忙滅火的眾鄉鄰才撤下來。消防員將房內火勢撲滅後,發現大火已蔓延到房頂,只好扒開房頂一側,從房頂用高壓水槍從上向下噴水。

這時法輪功學員才想起回家查看情況,發現自家未吊頂的後屋已被從鄰居家涌過來的濃煙充滿,而與發生火災相隔一道牆房內的水,已從房頂順著兩家隔牆流了一地,把沙發等家具都淋濕了。然而神奇的是,靠牆擺放的法輪功師父法像卻沒有沾上一點水。

因與火災發生的房屋只相隔一道牆,所以鄰居家的火情控制住以後,消防人員又到法輪功學員家查看火情,打開頂棚後發現法輪功學員家除了房頂被燻黑一塊外,火併未蔓延過來。法輪功學員明白這是師父的慈悲保護,才使自家免受火災的殃及。

而鄰居家的房頂在下午竟然又有煙冒出,不得已將失火房頂的瓦、苫子全部清除下來。這次火災將鄰居家房內石膏吊頂、鋁合金隔間、家具全部燒毀,甚至房頂部份檁條也被燒成了炭,造成了不小的經濟損失。

看到這一幕的老百姓也感慨的說:「還是煉這個功(法輪功)的厲害,這麼大的火,他們家什麼事也沒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