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35)割斷的手指尖再安上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11月25日】

故事1:女軍醫:法輪大法太神奇了!

我在一個退休軍隊老幹部家做清潔工,已經做了十多年了。在講真相,救眾生過程中,出現了很多神奇的事,充分體現了大法師父的慈悲偉大,法輪大法的美好神奇。今天跟大家分享其中的幾例。

這位老幹部一家人非常善良,在中共惡黨迫害法輪大法嚴重的年代,他們請我去他們家裡工作,對我起到了保護的作用。工作上我兢兢業業,從不爭名利,遇事為他們著想。我們彼此之間建立良好的關係。

時機成熟後,我就給他們講大法真相。他們也都相信師父和大法好並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樣我就能在老闆家堂堂正正的修煉法輪大法了。我還告訴他們每天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保平安。他們也都非常信師信法。

老幹部的老伴有哮喘病,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哮喘病好了,人也變的健康漂亮。他們家裡還開了優曇婆羅花。

去年十月的一天,老幹部把他的戰友請到家裡來做客。來的客人中男的是老幹部,女的是個老軍醫。這位軍醫有非常嚴重的心臟病,需要做搭橋手術。老幹部的老伴就介紹我與他們認識,並叫我給他們講法輪功真相,幫幫他們。

我心裡求師父加持我救這兩個人。然後我就開始給他們講大法真相。他倆都做了三退。於是叫他們和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十五分鐘後,女醫生滿臉是汗,她說:「太舒服了,謝謝你!」我說:「這是大法的威力。我們一起謝謝大法師父吧!」他們和我一起雙手合十,說:「謝謝大法師父!」

我又送給了他們真相護身符,叫他們回去後每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兩個月後,女軍醫去醫院做檢查。醫生說她的心臟病好了,不用做手術了。她激動萬分,高興的哭了。她非常感恩大法師父,感恩法輪大法。她打電話給老幹部的老伴說:「我當了幾十年的醫生,也沒治好自己的病。蓮蓮(指我,化名)給我退了黨、團、隊,我每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用吃藥,不用打針,我的病就好了。法輪大法太神奇了!」

故事2:修煉顯神跡:割斷的手指尖再安上

我是香港大法弟子,二零零二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我以前在餐廳廚房工作,很辛苦,生意很旺的時候就更辛苦,因為經常要跑來跑去,就造成了膝蓋痛,發作時就用藥油揉一揉,但只能暫時止痛,過後還是會經常復發。我那時候才三十多歲,想到上有老下有小,需要賺錢養家,但老是膝蓋痛找不到工作怎麼辦?很是擔心這個問題。

公園巧遇法輪功

當時我在尖沙咀工作,每天都經過九龍公園,見到有一群人在那打坐。我覺的這個打坐很適合我,對我的膝蓋痛可能有好處。修煉大法之前,我二十多歲在中國大陸的時候就打坐了,因為那時候大陸氣功熱,同學教我打坐的。

我上前詢問,你們煉的什麼功?其中一位告訴我是法輪功,並且是免費教功。當時我覺的很奇怪,學這個功怎麼不用給學費?以前在大陸,學什麼功都要給錢的。也就是在同一段時間,我在圖書館借到了法輪功的書籍,一看就停不了,一口氣看到凌晨三點鐘,一本書看了一大半。

煉功、借書看,這兩件事幾乎在同一段時間發生。就這樣,我開始跟同修一起打坐、煉功。很神奇,連續打坐煉功一個月之後,腳就不痛了。但後來有時候還是會痛,特別是因為我的工作,經常要在硬地板上走來走去,對腳傷害很大。

那期間,我腳痛的時候就堅持打坐,每次打坐一個小時,打坐時腿疼很厲害,像刀剮一樣痛,痛起來甚至會喊救命,每次都是汗水濕透全身,但我還是堅持煉下去。當時的感覺真的很神奇,如果能忍受痛,過一會兒就覺的不痛了,再過一陣子又開始痛起來。就這樣堅持了半年時間。我想,消業會體現在方方面面,而打坐腿疼只是其中之一吧。師尊為我不知消減了多少業力,我才能得度,我對師尊的慈悲救度無限感恩!

堅持講真相 家人觀念轉

十幾年前,我經常寫真相信回大陸,我父親對此不是很高興,他擔心我的安全,說大陸的公安會抓我。當時因為這件事我和父親吵得很厲害,因為都很難說服對方。

我父親很喜歡看報紙,我每天派送大紀元報紙,便帶報紙回家放在桌子上。父親漸漸的將看大紀元報紙變成了他不可或缺的習慣,他很喜歡。十幾年時間,由於我的堅持,父親的觀念終於轉變,我還幫他退出了少先隊。
至於我的妹夫,這十年以來,每年過年大家聚會的時候我都勸他做三退。終於去年新年他同意三退了。

我覺的堅持講真相救人是最重要的,不要怕失敗。我看到可喜的現象,近年香港越來越多的人對大法有了正確的認識。

修煉顯神跡:割斷的手指尖再安上

有一天我工作的時候,中指的第一截不小心被機器割斷,當時自己還沒察覺,不痛也沒怎麼流血,只覺的奇怪,自己的手指頭怎麼不見了,後來發現手指頭掉在地上。我立即從地上撿起來重新安回到手指上。我馬上去醫院,醫生看了,說手指頭已經不行了,需要鋸掉。

我很堅定的說,沒事,你幫我縫上,一定沒事的。醫生見我很堅持,就很簡單的給我縫上了。果然沒過多久我的手指頭就好了,只不過醫生縫針的時候沒有認真處理,手指頭曾割斷的地方留下了一些疤痕而已,其它都正常了。

我用我的親身經歷,見證大法的神奇。

故事3:腰椎嚴重骨折康復了

二零一六年底,我在家中幹活時不慎從四米高的梯子上掉下來,後背著地,造成了腰椎嚴重骨折。腰椎折了,疼痛難忍,我強忍著爬起來,挪到床上就再也動不了了。

家人說上醫院吧!可稍動一點,就疼得好像要令我窒息,根本不敢動一丁點。此時我知道,我是大法弟子,只有師父能救我,於是我戴上耳機開始聽師父的講法。

漸漸的不知不覺中我就睡著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感覺不痛了。到了第二天早上,我發現師父的講法錄音已經在播第二遍了,心想拿下耳機歇會吧,誰知剛摘下耳機,那種痛一下就湧上來,我連忙又戴上繼續聽師父的講法。當時就感覺到那種疼痛開始減弱,慢慢的又不怎麼疼了。

就這樣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不動彈,每天就是聽師父講法,有時聽著聽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就睡著了。也不知道聽了幾遍師尊的講法。

有一天突然感覺身體不疼了,特別是腰部的劇痛好像消失了,一翻身我就下了床,看看日期,我已經躺了九天九夜了!走到鏡子跟前一照,臉蠟黃,人也瘦了一圈。我知道如果沒有師父的保護,不知道今天的我會是啥樣子。

轉過身來看到鏡中的我後背凸起了一個大包,怎麼站都站不直,再一摸腰,腰椎上也有一個硬硬的包,骨頭凸起。過了一段時間,我到醫院去拍了片子,醫生說需要做手術,手術費二十萬。

二十萬對我來說就是個天文數字,因為我剛從中共邪黨的黑監獄裡出來,加上邪黨人員多次抄家搶劫,我家被迫害的一貧如洗,別說二十萬元就二千元我也拿不出來。

醫生拿著片子指給我看,說,腰椎的這個骨節已經被上下的兩個骨節擠壓成三角形了,並且上下兩個骨節也有損傷,旁邊已經開始增生,如果再不做手術以後會很麻煩的。

我知道,我有師父有大法,什麼都不怕,拿上片子就回家了。

回家後我想該幹啥就幹啥吧,生活上除了後背有個大包、腰椎上有個包,別的沒有太大的影響。就這樣我再沒休息過一天,每天一直都在不停的幹活。

漸漸的我感到腰部開始不舒服了,腰的兩側開始疼痛,兩個腎硬硬的像兩個桃子,雙腿軟的沒勁,走不快、跑不動。我知道是因為那個被壓迫的骨節造成的,我想那就把它拉直吧。於是從那以後每天我都會利用各種條件槓一會,桌子邊、床邊、戶外的鐵欄杆上,有時找人坐在腰上壓,每次都能感覺到骨頭髮出輕微的「咔咔」聲。
有一次我在床上打坐,把腰部向身後放的硬物上靠了一下,突然整個脊椎從下往上躥了起來,帶動的整個人好像都要躥起來,我知道是師父在幫我把受傷的脊椎扶正。謝謝師父!謝謝大法!

慢慢的我背上的包越來越小,脊椎上的凸起也開始變小。以前我不敢穿緊身的上衣因為背部有個大包很明顯。現在我穿著緊身的衣服已看不出來背上有包了。腰椎上的包也平直了,整個人能站直了,腰不痛了,走路輕鬆幹活不累。

一天遇到一個熟人,他問我:「你好了?」我說:「是的。」他問:「咋好的?」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他說:「如果不是親眼所見真的不敢相信。」

不做手術,一分錢也沒花,是師父和大法幫我恢復了如此嚴重的腰椎骨折,天底下到哪能找到這樣的好事啊!內心對師父對大法的感激不知如何表達。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真的好!

前一段時間社區警察和居委會、街道辦事處人員又上門騷擾。他們問我:「你還煉法輪功嗎?」我說:「煉啊!法輪功是我強大的精神支柱。」接著我把我腰部受傷的事跟他們講了。其中一個人問:「是不是一到颳風下雨的時候你就像個氣象台?」我說:「沒有,無論颳風下雨,再大的狂風暴雨,對我都沒有任何影響。」他們再沒說什麼就離開了。

事實確實如此,天氣的變化對我的身體沒有任何影響。

整整四年了,我早已經恢復如初,誰都看不出來我是個曾經腰椎嚴重骨折的人,這要換常人脊椎斷了,可能就永遠無法復原了,即使是做了手術,有的人暫時好一些了,但很多人可能下半輩子就只能躺在床上或坐在輪椅上度過餘生。而且這幾年,我不但沒有消沉還積極學習,努力工作,在技術上不斷提高自己,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白,變成了一個業務高手,我做出來的東西顧客都連聲稱讚!

師父賜給我新的生命,法輪大法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願世人能清醒,珍惜法輪大法;願同修們更精進,修好自己少走彎路,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感恩師尊!感恩法輪大法!弟子叩謝師恩!

故事4:新學員:轉變觀念 疼痛消

我是一名走入大法修煉不到半年的新學員,在這得法的短短數月,我一次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超常與神奇!這裡僅舉一例與同修交流。

我出生在一個大法弟子的家庭中,父母修煉二十餘年了,小時候因為父親被迫害,母親不得已把我送到千裡之外的姥姥家。

姥姥對我特別溺愛,每日除了一日三餐外半夜還會給我做宵夜,慢慢的形成了習慣與觀念,自己變得特別的貪吃,明明不餓就是喜歡吃東西,零食不斷,隨著時間流逝,自己體重越來越重,也很自私護食,父母買的吃的我要先吃足,我自己買的自己一個人享受。

走入修煉後意識到這樣是變異的,不符合大法的標準,我就開始下定決心戒除貪吃、對食物味道的執著。一天兩天還好,慢慢的自己那顆心被觸動,肚子裡的饞蟲不消停,那天早上父親做了罐頭,中午的時候我看到了就想去嘗一嘗,心裡還想著:「我就是加熱一下怕它涼了,自己不吃。」

罐頭加熱好了,在自己要收起來時,滾開滾開的罐頭熱湯灑到我腿上,雖然隔著褲子,我還是痛得大叫,頭腦中同時出現一念:用涼水沖沖抹點蜂蜜吧!我走到水龍頭前剛想給腿降溫處理一下,轉變觀念又一想:我不是修煉了嗎?我不是有師父管嗎?我是修煉人,常人的方法怎麼會管用呢!我身體裡充斥著高能量物質,我沒事!就因為這一念,師尊把我的疼痛消去了大半。腿可完全正常行走了,盤腿也不礙事了。我心裡明白是師尊看到自己觀念轉變了幫弟子承受了。

弟子感恩師尊的無量慈悲!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故事5:高考超常發揮高出平常四十分

一九九九年七月的七、八、九日三天是我女兒參加高考的三天,然而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就全面開始了。當時我是本地法輪功輔導站的負責人,在一九九九年四·二五前我就被國安跟蹤監控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六日晚,我接到省法輪功輔導站負責人的電話,叫我明天到省城去開會,交流切磋一下在當前嚴峻的形勢下,我們如何堅定實修,該如何做。掛上電話,我心裡很沉重,本來在那種山雨欲來的形勢下就已經很壓抑了,現在在女兒人生選擇的關鍵時刻我卻要離開她,她爸爸又外出不在家……我心裡出現幾次揪心。但是我心裡明白,無論如何我明天都得去開會。

我跟女兒說:你聽到媽媽剛才接的電話了,你看現在這個形勢,媽媽去煉功點、去上班都有人跟著,不知道他們要對我們煉功人干什麼,媽媽明天要去開會,聽聽別的市都怎麼做的,交流交流下邊我們的路該怎麼走,這事非常重要。媽媽知道高考在你人生中的分量,但相比之下,媽媽這件事情分量更重,更關鍵。你能支持媽媽明天去開會嗎?女兒屏住氣沒吱聲。看著猶豫而又緊張的女兒,我心裡一酸,是啊,別人家的孩子高考,父母都請假照顧孩子的衣食住行以及情緒,我家卻在這個骨節眼上讓孩子一個人面對這一切。轉念又一想,我不有師父嗎,師父會管這孩子的。我剛想到這,孩子突然說:媽媽你去吧!我很激動,說:你別怕,晚上你一人在家,要害怕你就喊師父,你就不怕了。吃飯就買快餐吃吧,就是別遲到了,媽媽把手錶給你。「好吧。」孩子答應了。

九日下午我回到家,一進門孩子就激動的對我說:媽媽,大法師父對我真好。你們不在家,我的狀態比你們在家還好。語文考試,我頭一天晚上複習累了,翻了一下雜誌,無意中看到有關新聞報導的寫作方法,我隨便看看,沒想到第二天就考到新聞報導了,4分唉!老師複習都沒怎麼講。還有,數學的一道大題我也做出來了,解題思路就是平時老師叫我反覆訂正的那種題。英語也是,好像我複習到什麼考什麼,反正我比在校的三模都考的好。我聽後無比感恩師父。

高考成績出來了,女兒到學校拿成績單,班主任不停的誇她發揮的好,說比她預估的成績要高出40分;數學老師說某某某是他今年帶的畢業班中發揮最滿意的學生。我深知這都是師父的恩典。

孩子高考10天後,我就被警察帶到派出所了,晝夜審問,不許回家,我也無法給孩子填報志願,後來孩子就都填了師範專業。那幾年師範專業不好找工作,師父又一次次的幫孩子,孩子被調配到熱門的經濟專業,而且畢業後不費一點勁就找到如意的工作了。

當時就因孩子對我、對大法支持的這一個正念,師父就給了她這麼多的福報,師父真是太慈悲了。二十多年過去了,我和我的家人都無數次感受過師父的無量慈悲。我把這件事寫出來,就是想告訴人們: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是在末劫時來救人的。

在疫情泛濫、天災人禍不斷的今天,身處亂世中的人,無論你之前持何種觀點,在困難和黑暗來臨的時候,你只要轉變一下觀念,了解一下法輪大法的真相,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摒棄無神論,退出不信神的黨、團、隊,你就能得到大法師父的保護,就能走出這場「瘟疫」大劫,生命就能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