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28)奶鍋燒了十五個小時……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11月04日】

故事1:師父救了我一家三口

我今年四十六歲。二十多歲時得了胃病,胃下垂、積水、胃竇炎。吃了很多藥也不管用,疼的我全身沒勁,吃飯胃疼,不吃又餓,折磨的我痛苦不堪。

師父救了我

一次,姨婆來到我婆婆家,她知道我的情況後說:「你姨夫也有胃病,修煉法輪功好了。只要按大法師父說的做,大法師父就會給你淨化身體。」我挺好奇,我吃藥打針都不管用,煉功就能好?可是姨夫現在身體確實挺好。我儘管半信半疑,還是煉煉法輪功試試。

那時,我們村煉法輪功的人挺多,好幾十人呢。我去了煉功點,一去就感覺那裡氣氛挺好,讓人很舒服。見我去了,輔導員就教我煉功。

我煉功只一個星期,胃就不疼了。大便時便出一些黑糊糊的東西,身體特別舒服。

有一天,大家在煉靜功,我明顯的感覺自己的身體旋轉起來。我睜眼一看,我還坐在原地啊。過後我問輔導員,她說是師父給我小腹下的法輪在轉。我那個高興啊,無法表達我激動的心情。後來我還看到了旋轉的法輪。

學法,我明白了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人為什麼會有病,有災難。好像心上的一把鎖一下子打開,心裡敞亮了,每天快快樂樂的。

師父救了我母親

一次,我母親被附體了。看見母親被折磨的手腳亂抓,連哭帶唱,我不知如何是好。突然,我想起自己是煉功人,師父告訴我們:「一正壓百邪」[1]。我不怕,我有師父法身保護。

我就對那個附體說:「你不要在這裡害人,趕緊離開我媽,要不沒你好果子吃。你看看我,你害怕嗎?」母親用異樣的眼神看了看我,說:「哎喲,俺不害怕,俺不害怕。」我說:「你看看我背後是誰?我有大法師父!」母親看了看我,從眼神看得出來它很害怕,趕緊說:「俺走,俺走啊!」

母親一下回到了正常狀態,好了,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這一切,讓我再次見證了大法的法力,感謝師父救了我的母親!這更增加了我修煉的決心。

中共惡黨迫害法輪功後,我不放棄修煉,幾次被非法關押,被勒索錢財,家庭環境緊張。丈夫為了不讓我修煉,把大法書搶走。修煉大法我受益那麼多,我卻保護不了大法書,感到非常內疚和自責。

一天晚上,我和五歲的兒子都睡了。丈夫和我父親回來了(娘家在本村)。丈夫說讓我給父親拿被子,我睡意正濃,不想起來,就讓丈夫自己拿。我心想:丈夫應該從上面拿被子,書在被子的最下層,沒事。

突然,我聽到丈夫了喊了一聲:「哎呀!」我知道不好了,大法書被他發現了。趕快起來一看,他倆正拿著我的大法書,我趕快去搶,可是我搶不過他們。我就講真相,他們也不聽。

我哭著說:「大法給了我好的身體,我受益於大法這麼多,這是擺在你們面前的事實,你們說我修大法有錯嗎?大法師父教我按真、善、忍做好人,這有錯嗎?你們不相信自己的親人,卻相信共產黨對大法的栽贓陷害,這是什麼理啊?」他倆平靜了下來。

丈夫給我母親打了電話。我母親過來了,叫他們把書給我,讓我拿上,跟她去住一晚。就這樣,一場危機過去了。當時感覺好像從身上卸掉了一座大山一樣。從那以後,父親對大法的態度也改變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浪潮興起後,父親高興的退了團。

師父救了我兒子

二零一六年,我兒子的腿疼的很厲害,打針、吃藥、輸液都不管用。最後,在一個知名醫院被確診為得了「強直性脊柱炎」。這種病很難治癒,即使不停吃藥治療,也可能會伴隨人一輩子。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還有幾個月,兒子就要高考了,怎麼突然就得了這難治的病?我們的生活一下子變的一片黑暗。

看著兒子痛苦的樣子,我心如針扎。我靜心想:兒子小時候幫我發真相資料,我偶爾也教他背《洪吟》。兒子應該修煉大法,跟我學法煉功會好的。我跟兒子一說,他很願意,但怕他爸爸不讓。我說:「沒事,先跟他講,他會同意的。」

經過向丈夫講真相,他同意孩子跟我學法煉功。這樣我們就有了一個良好的修煉環境。

孩子思想單純,學法煉功後,每天對法都有不同的感悟,身體也一天一個變化。每天放學回家,就跟我們講他身體上的感覺。就這樣很快他的膝蓋積液消失了,腿不疼了。這麼難治的病這麼快就好了!兒子學習也很努力,準備迎接高考。

看著孩子那久違的笑容,我既高興又心酸,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的同時,卻不知道師父又為我們承受了多少,操了多少心!

好在高考中,兒子超常發揮,考入了理想的大學。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2:謝謝師父救了我婆婆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的一天晚上十一點多,婆婆已經躺下睡覺,突然呼吸困難,大口大口地吸氣、吐氣;面色由黃白變成灰白再到土色,由於大口努力吸氣,眼睛也瞪的好大,口中還有白沫溢出。

全家人被這突如其來的景象嚇住了,公公緊張的準備打120電話了。婆婆由於幾次中風,生活不能自理。

我趕緊穩了穩心,心想婆婆每天都聽師父講法錄音,師父會幫婆婆的。這時婆婆一直伸不直的手(手一直是彎曲的)已經伸得筆直,全身出汗,衣服濕透,我握住她的手,說:「媽媽,我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婆婆還是大口的喘著氣,我一遍遍的出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婆婆也跟著以虔誠的心態來默念,求師父幫助。想到婆婆每天聽師父講法錄音,讓丈夫趕緊把師父講法錄音拿來,打開給婆婆聽。

大概過了十來分鐘,婆婆的臉色像調色盤一樣,由土色變成黃白,然後慢慢的開始出現紅潤,隨著婆婆臉色出現紅潤,接著呼吸也正常了,婆婆沒事了!這時衣服已經完全濕透,給婆婆再換上一套衣服後,婆婆漸漸睡著了。

第二天看婆婆挺好,正常,就是顯得沒力氣的樣子。除了吃飯,和去衛生間,我們一直給婆婆播放師父講法錄音。

到了晚上十二點之前,我們暫停了給婆婆播放師父講法錄音,開始發正念。婆婆又突然一下子開始大口喘氣,像昨天晚上一樣,全家人都非常緊張的圍著婆婆。婆婆的臉色又變的黃白然後變成土色,口中有白沫溢出,全身出汗,衣服濕透。我立刻心裡開始求師父救救婆婆,然後一遍遍的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也是大概過了十多分鐘,婆婆臉色開始紅潤起來,呼吸也正常了。我們繼續給她播放師父講法錄音。後來每天晚上給婆婆枕邊放大法弟子創作的音樂。

謝謝師父救了我婆婆!

故事3:奶鍋燒了十五個小時……

今年臘月二十三過小年,全家人聚餐。飯後,我大致的收拾一下廚房,煤氣爐放小火熬上給婆婆買的三斤鮮奶(不熬熟會壞),就張羅著要帶婆婆去洗澡。正好二大伯哥開車,我就請他把我們送到浴池,洗完我自己打車回來。沒想到大哥老三都不讓去,怕婆婆摔著,還說怕感染上病毒,說在家擦擦就行,我說我總帶她洗,摔不著。由於疫情加上冬季天冷路滑,已經有三個多月沒帶婆婆去浴池洗澡了,以往每次洗完澡她都高興的說舒服,我理解老人,這次不給她洗,我心裡過不去。

侄女卻說:「三嬸(指我),就你給慣的。不洗就不洗唄!」說完就開車走了。她是婆婆的長孫女,婆婆特別喜歡她,受變異觀念的影響,孩子不懂得孝敬感恩。我的心不被帶動,就做我該做的事。其他人也都陸續回自己家了。

婆婆最願意去我家邊上那個浴池,因條件比較好。雖然離婆婆家遠一點,貴一些,為了婆婆乾乾淨淨、舒舒服服的過個生日,過個大年,我還是帶她去了。

洗完澡時間不早了,就扶著婆婆到我家住了一宿。熬奶的事忘到腦後了。

第二天早上回到婆婆家,已經八點鐘了。一進廚房,看見奶鍋,心裡一激靈,熬奶沒關火呀!快步過去一看,驚呆了,火還燃著,奶鍋幹了,離奶鍋很近的蓋簾絲毫未損,廚房原樣,沒有煙燻火燎的痕跡,我掐指一算,從昨晚五點到今晨八點,整整十五個小時呀!正常情況下那就會失火了,火災呀!家裡沒有人,不知會燒成啥樣呢!況且今天,臘月二十四是婆婆八十六歲大壽。這一天就是我們家的「年」,家裡兄弟多,攜子帶孫,都趕來給婆婆拜壽,十幾口人全到。如果沒有師尊看護,那場景簡直不堪設想……

我感恩師父的心不能自已,不斷的給陸續到來的親人們訴說著這一奇觀,婆婆也感動不已,連說:「這得沖南天門磕響頭啊!」我說您不用沖南天門磕,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行了。婆婆會心的笑了。

兩年前,她端著水摔在地上起不來,當時屋裡沒人,她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起來了。婆婆誇我說:「是你好才沒失火」;二大伯嫂信佛,也誇我說:「那是人家修來的呀,修到這份兒了!」二大伯嫂身患兩種癌症,但她接受真相,給她掛曆、真相資料全都要。大嫂的姑爺是大學老師,這次也「三退」了。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4:壞事變好事

我家有一畝地,兩面臨路,周圍都是私人工廠。從去年十月份開始,這塊地就成了垃圾場地,有工人的生活垃圾,也有工廠丟掉的下腳料,大部份垃圾都沾有機油,很難清理。我和老伴都是修煉人,雖然地鄰和過路的人都給出主意,要怎樣懲罰他們,但是想想我們是修煉的人,也就沒太往心裡去,有人往我們的地裡倒了垃圾我們有時間就去清理,今天我們是第三次清理了,花了半天的時間。想想不對,這不是倒垃圾的地方,不能這樣給大法弟子無辜的增添麻煩,時間對我來說太珍貴了,正好有一個路人告訴我是哪個廠子倒的,我想正好借這個機會去給他們講講真相。

一進廠子大門看見有一輛車,上面寫著「環保執法」,我問了一下院裡的人,你們廠長在哪?他告訴我在辦公室,我一看辦公室門開著,裡面有七、八個人,我敲了下門,裡面的人都回頭看我,你找誰?我問廠長在嗎?廠長說什麼事?我說你家生產什麼?他告訴我後,我就確定了是他這家廠倒的垃圾。我告訴他別再往地裡倒垃圾了,你們應該倒到垃圾坑裡(專門倒垃圾的地方),雖然遠點,也別給別人添麻煩,對你們也不好。

我這一說,環保執法的幾個人說,你快打個舉報電話「12369」,我們馬上到你家的倒垃圾的那地去,幫你查清都是誰倒的,罰他們的錢,打了舉報電話我們也給你5000元獎勵。這時廠長也要給我錢。我就大聲的告訴他們:我是煉法輪功的,我不是來要錢的,我師父教導我無論受到多大的傷害,也不能動惡念,我不可以傷害別人,什麼事情都得用善來解決。

這時環保執法的一個人說:真、善、忍好,你們看看人家煉法輪功的人的心態,都向人家學學。他們都那麼高興。我告訴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最後廠長把他的名字告訴我,說有事讓我找他。

善意化解敵意

我被非法關押期間,在看守所裡有一個涉嫌殺人被刑拘的人跟我作對,配合警察不讓我煉功。我開始對他產生了怨氣,但隨後以大法真、善、忍的標準來要求自己,仍然善心對他,不怨不恨。有一天晚上,我值班的時候,看他被子沒有蓋好,就伸手將被子給他蓋好。這時,他醒來了,看我為他做的,說了聲「謝謝」。從那以後,他就再也沒有象以前那樣對我了。在我們將要分開的時候,他面有愧色的向我道歉,說以前真不該那樣對我。

故事5:被傳銷團伙圍殺時 丈夫說了這句話脫險

我是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今天只和大家說說師父救我丈夫的事,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那是十多年前的事了。那是中共邪黨迫害大法弟子極其殘酷的時候。當初我丈夫也學過法,但迫於外部壓力放棄了。我堅持修煉,經常出門給人講真相發真相資料。因邪黨人員時常上門騷擾,丈夫不厭其煩,害怕我被抓他受牽連,強烈要求我和他一起外出打工。

我想,外出打工就失去了修煉環境,也失去了資料來源,還怎樣講真相救人?我對丈夫說:「除非你把我的心挖走,否則我是不會跟你去的。」丈夫看我如此堅決,說不動我,就自己出門了。

過了些天我做了個夢:一個小孩躺在地上,背朝著我,看不清臉。我想是師父點化我,難道我家孩子出事了?心裡說謝謝師父救了他!

一天晚上回到家,發現大門和屋門都大敞著,我不由的就喊:「快來人啊,家裡招賊啦!」突然聽到丈夫在屋裡大聲說:「別喊了!是我回來了!」進屋一看,丈夫正跪在師父法像前呢,滿臉是淚。看到我他哭著對我說是師父救了他的命。

他說,他外出找工作時被人騙進了傳銷黑窩,他走到哪兒都有人跟著,想跑跑不了。他們逼他拿錢,可丈夫沒錢。他們就把他帶到一間小黑屋裡。他一看,屋裡擺滿了刑具。他們問他:「要死還是要活?」

丈夫見他們手裡都拿著刀子,非常害怕,覺的他們是要殺他,就說:「我是煉法輪功的。你們殺了我,大法師父會找你們的。」說完就學我平時閉上眼,單手立掌,坐在地上發正念的姿勢,並在心中懇求師父救他一命。

坐了一會,屋裡一點聲音沒有,睜眼一看,那幾個人或站,或坐,或歪著頭,或舉著手動也不動。丈夫心中非常害怕,就乾咳一聲,他們才動起來。帶頭的那人臉都嚇白了說:「趕緊給他收拾東西,把他的錢和東西都還給他,送他走!」丈夫主動給他們留下200元飯錢和住宿錢,他們不但不收還為他買了返程的車票將他送上車。

我講了前些天我做的那個夢,那是師父點化我你出事了!丈夫哭著說:「師父救了我的命,我以後再也不逼你放棄修煉了,我也要學煉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