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24)敬念九字真言:絕處逢生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29日】

故事1:誠念「法輪大法好」 癌症患者身體康復

女鄰居來一位大法弟子家串門。大法弟子打開門,吃了一驚,往日精神的鄰居,愁眉苦臉,有氣無力。關切的詢問了情況。女鄰居說:自己得了嚴重癌症,化療頭髮掉了一半,也不見好,很痛苦,心灰意冷。

大法弟子見狀說:你六十多歲了,上有老下有小,自己痛苦,也給家人和親朋好友帶來嚴重經濟和精神負擔。我告訴你一個金藥良方: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對你身體有好處。

女鄰居滿心歡喜答應了。過些時日,鄰居來串門,滿臉笑容,陽光燦爛。高興的告訴大法弟子:自己好了,經醫院檢查癌症沒了。並說:自己回去後,有空就一心不亂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而且和她丈夫一起念。

她丈夫是當地派出所所長,對妻子很恩愛。妻子有病,把他也弄得心力交瘁。他以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加上工作中乾的其它壞事,導致自己身患糖尿病等多種疾病,妻子患重病,雪上加霜,痛苦不堪。現已退休,所以每天和妻子一起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受益良多,身體明顯康復。

過年後,女鄰居還買來小禮物對大法弟子以示謝意。

師父保護了我與我家人

我兒媳在開發區上班,騎電動車要半個小時才到單位。二零一九年夏天,她騎車到一個十字路口,看看沒人就加速過路口,突然一輛深色轎車,從她右面開過,掛住了她的車把,她當時嚇呆了,也喊不出話,用力扶住車把,被轎車帶著跑。快到第二個路口時司機感覺不對勁,趕快停車,從車上下來一位女士。一看掛著一輛電動車,嚇得臉都白了。對方急忙問:「碰著沒有?」我兒媳也停住車說:「還好,沒事。」司機連忙道歉,又說了許多好話才走了。兒媳心裡明白是師父救了她。

這事過去好長時間她也沒說,直到有一天她向我要大法真相護身符,才跟我說了這件事。兒媳看過大法書,很支持我修煉。這次遇此大事,是大法師父保護了她,得了福報。真神啊!

二零二零年初,大疫情爆發,我忙了一天,晚上睡得很沉。突然聽到床頭「咣」的一聲,也沒醒。夜裡將近三點,我醒了,打開燈,看見牆上掛的立體玻璃畫的繩子斷了,斜靠在床頭縫裡,原來「咣」的一聲是鏡子掉下來了。鏡框是木頭的,長58厘米,寬38厘米,兩斤多重,而我睡覺的方向頭正衝著畫,這要是砸在我頭上,後果不堪設想。我想想真後怕,但我沒出危險,是偉大的師父保護了我。

以上兩件我親身經歷的事見證了大法的超常與神奇。

故事2:兒子一家相信法輪大法好 得福報

我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前開始修煉的大法弟子,今年七十三歲了。修煉後,所有疾病不治而愈,身體健康了。我雖然七十三歲了,可許多人都說我像五、六十歲的人,我說,這是煉法輪功煉的。我一人煉功全家受益,現在就說說我兒子一家人相信大法好得的福報。

我兒子一家三口都不修煉,但都相信大法好,很支持我修煉。

兒子自己帶著大法真相護身符,也給同事送護身符,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同事要有說大法不好的,他就會跟他們說:「你不知道,就不要亂說,我母親修煉二十多年了,煉功前疾病纏身,煉功後身體上所有的病都好了,身體健康。二十多年都沒吃過一粒藥,你說法輪功到底好不好?!」他的很多同事也因此明白了大法真相,相信法輪大法好,都願意要護身符。

後來,兒子去經商,生意也很好。疫情期間,很多人的生意都很慘澹,他卻沒受到什麼影響。

兒媳在單位的財務處上班,經常使用真相幣,有時也給別人兌換真相幣。她還經常拿一些真相資料、《九評》等送給同事看。自有真相檯曆起,她就拿一本放在她的辦公桌上。她沒有怕心,她的工作順心如意。

再說孫女,也相信大法好,在外面只要看到別人丟棄的真相資料,都會拾回來,送給我,她也因此得了福報,高考超常發揮,順利考上了本科大學。

在此,我及兒子一家謝謝師父!願世人都能夠早日明白真相,得福報。

故事3:警察:你們快回去吧

那是二零一三年的一天下午我們四個女同修(其中有位年齡很大的老同修),一起在街上發真相資料。

一同修見我的資料快發完了,就將她口袋裡的資料往我口袋裡塞。突然一輛黑色轎車出現在我們身邊,車裡有個人就對著我們說:「你們還在那塞,我們都來了你們還在塞。」同修以為是我的熟人,就問我:「你認識他們?」我答:「不認識。」

我仔細一看,原來是警察,就告訴同修:「是警察!」同修還不相信繼續問:「你咋知道?」我答:「那不穿著制服呢!」看車上的人並沒下來,都在車裡坐著,我們就繼續往前走,那輛車也就跟著我們往前開。

過了一會兒,車就在我們前面停住了,下來四、五個人站到我們面前。一個瘦高個的(估計是個頭頭吧)很客氣的對我們說:「你們回去吧,趕快回去吧!你們被人舉報了。有人舉報我們就必須得行動,這是我們的工作。你們體諒一下我們吧!」一邊說,還一邊雙手合十並鞠躬,其他人都站那裡不作聲。

我們一聽是被舉報了,那就回家吧。看著我們的確是在往家走,那幾個警察才回到車上,開車走了。

我心裡真為這幾個警察高興!善待大法弟子一念,天賜幸福平安!師父看的見,正神看的見。

你們的善良是給你們自己和家人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故事4:看守所裡的一段往事

我被綁架到看守所,裡面也有被綁架來的其他同修,他們做的都非常好。在看守所,我和監號長還有其他在押人員都相處的很溶洽。

一次偶然和監號長聊天得知,她的丈夫是死刑犯,就關押在離我們不遠的監舍。我想起了師父說的一句法:「給別人什麼東西都不如給人法好。給他再好的東西,給他錢再多,他也是一世一時的幸福。而你給他法將是生命永遠的幸福,能有什麼比法更好呢!(鼓掌)所以我覺的把法介紹給別人那本身就是洪法,就是好事。」[1]怎麼把大法的美好傳遞給他?我要救他,這是師父賦予我們偉大的使命,不落下每一個人。

我們地區小,看守所女號和男號在同一棟樓。男女之間可以說話,也可以甩籠子,就是用布縫製一個小口袋,裡面裝上點重物,再栓上一條長繩子,想要說的話可以寫在紙上,裝袋裡,打開窗戶喊男號,讓他們接籠子。這樣男女之間可以通話了,也可以傳遞一些小的物品。我想借著這個辦法把大法告訴監號長的丈夫。

找了個機會和監號長閒談,我說:「可不可以給你丈夫寫封信,我要把大法的美好傳遞給他」。監號長說:「那當然太好了呀。你們都是好人,不像那些刑事犯」。

就這樣,我就開始給監號長的丈夫寫信,從最基本的說起,說我們是因為信仰被綁架來的,還講了天安門自焚偽案等真相。每次寫完,我都拿給監號長看,也是給她講真相,讓她也了解大法。

就這樣,監號長的丈夫明白了很多,也逐漸的了解了大法。在這期間,也有男大法弟子被綁架進來,和他關在一個監號裡,更詳細的給他講了真相。我把師父的《洪吟》默寫在紙上傳遞給他,他看見後很開心,還背下來好多首。他給我寫信說:要是能出去,一定和你們一起修煉法輪大法。

有次我的家人來看我,警察不讓見,家人就把帶來的東西委託給警察轉遞給我。可是到我手裡,就剩下一小盒餅乾了,其它都不知道哪去了。手裡拿著最後剩下的一小盒餅乾,送給他。他接到後給我回信:「姐,當我接到這包餅乾的時候,我的淚水已經模糊了我的雙眼……如果我能早點認識你們法輪功,我不會走到今天這一步,你們煉法輪功的都是真正的好人。」

二零零四年一月五日晚,他站在窗戶上大聲喊,「姐,我明天就走了,你一定堅持住,不能放棄大法!」我回他,「你放心吧,我會堅持的,永不放棄。」

二零零四年一月六日早上,十一名死刑犯被摘腳鐐帶出去行刑,每個死刑犯在出監號的那一刻,都喊「法輪大法好」!警察用全力打他們,想阻止他們。當時的看守所一片安靜,「法輪大法好」的聲音不斷的在看守所迴蕩。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故事5:心中想什麼 好事才能成?

 「心想事成」這句祝福語,沒有人不喜歡。但現代觀念支配下的人們,有多少人會把這句話當真呢?無神論認為物質第一,精神第二,「心想事成」沒有科學依據,真能見證奇蹟,或純屬虛構,或自然偶發。

事實上,人體科學研究結果證明精神和物質原本是一元一性的。早在二十世紀初,西方新思維運動研究者們就揭示了人類思維的「吸引力法則」,即人們通過正面的想法就會得到正面的結果,通過負面的思維就會得到負面的結果。

中國傳統文化講敬天信神,天人合一,在修煉界和信仰界,人們普遍認為,一個人的心念越符合天理天道,心地境界有多純正善良,他就會感應得到多大的好事。下面簡單枚舉幾個不同類型的小故事。

1、敬佛信神:呂蒙正心想事成

呂蒙正,字聖功,河南洛陽人,在宋太宗、宋真宗時三任宰相,對上敢言,對下寬容。他非常敬信神佛,敬奉佛法。每天早晨他都要禮佛,而且一定要祈禱說:「不信佛的人,不要投生到我家來,只願子子孫孫以宰相官職來護持佛法。」

後來他的兒子夷簡封為申國公,夷簡每遇初一,拜完家廟後,就去拜望廣慧禪師。夷簡的兒子公著也被封為申國公,他也經常拜會天衣禪師。呂公著的孫子呂好問是著名理學家、御史中丞,他經常親近佛門中人。呂好問的後人呂用中也恭敬佛照禪師。呂家世世代代敬佛信神,果然應驗了呂蒙正的願望。

2、流浪漢拯救科隆大教堂

舉世聞名的科隆大教堂是中世紀歐洲哥德式建築藝術的代表作。它始建於一二四八年,耗時六百年才竣工。大教堂內部四壁上,鑲嵌有一萬多塊顏色各異的玻璃壁畫,描繪著完整的聖經故事,絢麗多彩。一九九六年它被列入「世界遺產」。

二戰後期,科隆是德軍西線最後的據點,成為盟軍轟炸目標,科隆大教堂註定難以倖免。一群寄宿在那裡的流浪漢決定徒手拆除玻璃壁畫,以保護這些珍貴的歷史文物。就在他們快要拆到最高層的時候,盟軍的轟炸機飛來了,近在咫尺。但此時沒有人逃離躲避,他們仍舊有條不紊地卸下壁畫。幾個流浪漢依靠一根繩子,把自己懸在離地一百五十米高的塔尖外搶救壁畫。

奇怪的是,領頭的轟炸機象徵性地在教堂的周圍開了幾槍後,飛走了,其它飛機也重複著這架飛機的動作。二零零八年,飛行記錄被解密後,代號MX78的領頭飛行員記錄道:「當我決定下令改變主意,放過大教堂的那刻起,我就知道我會因此而受到處罰,但是,當你看到一群衣衫襤褸的人,將自己懸在高高的塔尖之外,不顧生死地搶救壁畫時,相信你也會跟我做出同樣的決定。」

3、先人後己:善良者得天助

乾隆二十五年,山東濰坊有一窮人李福,四十歲了,養育著一個五歲的孩子。李福到京師打工,好不容易積攢了二十兩銀子,正往老家趕路。

李福走夜路時,看到路旁有一舍,燈光微露。因天氣寒冷想借火生暖,順便想吸口煙。只見屋內一老嫗守著一病兒在躺在炕上,意境慘然。李福上前詢問情況,乃云:「我的孤孫今病危,醫生說要用人參湯,計值二兩銀子,苦於無力支付啊。」李福毫不猶豫地按數拿出銀兩幫助。

等李福回到家,看見兒子瘦弱,大病新愈的樣子。妻子說:「這孩兒得了不治之症,某夜夢到祖母來了,給了一碗人參湯喝,喝完後立刻病癒了。」李福一問時間,正好是他在路途中取出銀兩給老婦的時刻。李福再一看囊中,二十兩銀子一分不少。哎,上天的厚愛深不可測啊。

4、保護好人:仕途順利

明慧網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五日報導,二零零零年一月,某地一位大法弟子到北京證實大法,後被當地國保警察綁架,當地派出所副所長將迫害的材料壓了下來。另一名女警也自願為這位大法弟子擔保,這位大法弟子當天順利回家。

不久,這名副所長提升為所長。後來到一個鎮上任黨委書記,再後來提升為政法委書記。一天,大法弟子到他辦公室給他講「三退」,他用化名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前些年,當地很多大法弟子的手機被公安監控、跟蹤,綁架迫害。一位大法弟子給國安局副局長講清大法真相後,告知他不要監控、跟蹤迫害大法弟子。副局長明真相後,再也不干迫害大法弟子的事了,不久這個副局長提升為局長。再後來調到另外一個市任公安局局長。二零一五年,全國大法弟子參與「訴江大潮」,這位局長所在的市沒有一個大法弟子因「訴江」遭到騷擾迫害。

5、「三退」洗獸記:躲過生死劫

二零一五年天津濱海新區發生八.一二大爆炸,數千戶居民傷亡慘重;一幢公安局大樓的警察集體人間蒸發;上百名消防隊員葬身火海。瞬間發生的橫禍,沒有先兆,從天而降。但有位幸運者卻能虎口脫險。

八月十二日,一位住在天津港瑞海物流公司附近賓館的唐山生意人,晚飯後九點多鐘回到賓館準備休息時,家裡來電話,說不滿一歲的兒子突然鬧得很厲害,得看醫生,妻子讓他趕緊退房往回趕。回到家,兒子不鬧了。第二天得知,他離開賓館一個多小時後,附近的瑞海化學品倉庫就爆炸了。

為什麼能逃離此劫?唐山生意人想起當年三月六日,在兒子大滿月的宴席上,他父親的朋友楊大伯給他講了法輪大法的真相和中共假惡鬥迫害中國人、迫害法輪大法要遭天譴的事例。楊大伯說:「『天滅中共』是天意,誰也擋不住。只有真心退出黨、團、隊組織,才能保平安。」這位唐山生意人認為大伯講的實實在在,都是真事兒,就用真名退出了團、隊組織。

「三退保平安」,如同上了生命保險,此言不虛。

6、敬念九字真言:絕處逢生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八日刊登了個真實的故事。東北某地大法弟子的女鄰居來家串門。女鄰居患了嚴重癌症,化療頭髮掉了一半,很痛苦。大法弟子見狀說:你六十多歲了,上有老下有小,自己痛苦,也給家人和親朋好友帶來嚴重經濟和精神負擔。我告訴你一個金藥良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對你身體有好處。

女鄰居滿心歡喜答應了。過些時日,再來串門,她滿面春風,高興地說:好了,經醫院檢查癌症沒了。並說她有空就一心不亂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還和她丈夫一起念。

她丈夫是當地派出所所長,以前曾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導致身患糖尿病等多種疾病,妻子患重病,雪上加霜,痛苦不堪。她丈夫現已退休,所以每天和妻子一起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受益良多,身體明顯康復。

結語

看來「心想事成」的關鍵在於心中想的是什麼,凡屬善念、正念、無私無我無求無執之念,所思之事終必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