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16)念九字真言 親人轉危為安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09日】

故事1:「老頑固」退黨記

二零二零年的一天,適逢秋高氣爽,梅姐像往常一樣,清早就來到農村一個大集講真相救人。她想找一個便於講真相的固定位置,就去了集市的頭上。修鞋的大哥一看梅姐來了,老遠就高興的喊:「大妹子,又來了!」
梅姐一邊給修鞋大哥送上一份真相小冊子,一邊笑著說:「大哥,這是新的期刊《明白》,可好看了。」大哥趕緊擦擦雙手,樂呵呵的接著,說:「好!太好了!」

這時過來一位要修鞋的大嫂,梅姐也給她送上真相資料,然後給她講真相,勸三退。等修鞋大哥修好鞋子,大嫂子也聽明白了梅姐所講的真相,答應退出了加入過的邪黨組織。接著又來一位年輕人,梅姐又給年輕人講真相。

當梅姐在給第三位客人講真相時,只見一位紅光滿面的大姐騎著三輪電車過來了,車上坐著她的老伴,臉色蒼白,萎靡不振,嘴角流著口水,有點像腦血栓的症狀。大姐對修車大哥說:「兄弟,跟你說好是下午再來的,可他非得要現在就來,說啥都不聽。」

這位大姐正好聽到梅姐在給一個人講法輪功真相和三退一事,就激動的指著老伴對梅姐說:「大妹子,你快給這個『老頑固』退黨吧!他磨我十多年了,他不但不退,還撕大法書,也不讓我做救人的事。」

梅姐一看大姐的老伴穿著某某大型企業的工作服。梅姐問他:「大哥,你是某某單位的員工嗎?」那位大哥沒有正眼看梅姐,抵著頭有氣無力的問到:「你怎麼知道的?」梅姐笑著說:「你穿著某某單位的工作服啊。你穿著這身衣服更得趕快退黨。」

這時,大哥抬起頭來看了看梅姐,皺著眉頭問:「為啥?」

梅姐微笑著說:「不瞞你說,我父親過去就是這個單位的黨委書記。從前他一直讓職工入黨。當明白大法真相知道了中共是個啥東西後,就積極領著職工退黨。退休後逢年過節,單位領導都來拜年問候,我父親都告訴他們大法真相,叫他們趕快退黨保平安。他們一個個的都答應退黨,最後每人還都拿著一包大法真相資料高高興興的走了。大哥,領導都退了,你還不趕快退了?」

聽到這裡,那位大哥憨憨的笑了,不說話。梅姐接著說:「大姐給你講了十多年了,還不都是為了你好嗎?你得認可『法輪大法好』啊,法輪功是救人的。共產黨作惡多端,天要滅中共了。退出邪黨,就能躲過瘟疫和災難。只有這樣才有未來,才能得救。此事不僅對你好,對你全家也都好嘛。這麼嚴肅的事,你好好想想吧。」

站在一旁的大姐面有愧色的說:「這些年來,因為我沒做好,所以他一直不退黨,他和女兒還都干擾我講真相救人。」

梅姐說:「大姐,別著急,是不是對大哥的情太重了。如果對大哥像對世人一樣心懷慈悲的講清真相,我相信大哥一定會理解和支持你的。」

梅姐又對大哥說:「大哥,你也知道法輪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是由李洪志師父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要求修煉者按真、善、忍為標準提升道德,教人向善,還有五套舒緩的功法動作,使人身體健康,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你看大姐修煉大法後,是不是變的誠實、善良、寬容、平和啦?你再看大姐氣色多好,身體多棒,她身體好才能照顧你和你的家人啊,所以你得支持大姐修煉啊。」

此時大哥點點頭說:「是啊,俺老伴是個好人,前幾年我得了腦血栓,多虧她照顧我,她還得給女兒看孩子,家裡大大小小凡事全靠她一個人操勞,真不容易。」

梅姐真誠的說:「一看大哥就是明事理,善解人意的好人。今天你執意回來,看來是咱倆的緣份,這也是上天的巧安排。今天你能順天意認可『法輪大法好』,能遠離邪惡退黨保平安,我就放心了。」

這時候大哥展開眉頭會心的笑了,爽快的說:「大妹子,放心吧,我認可『法輪大法好』,退黨!」梅姐也笑著說:「大哥,你這樣說,我就真放心了。這樣還不夠,你還得給大法師父真心實意的認錯,請求師父原諒你。」大哥心悅誠服的說:「大妹子,我聽你的,我給大法師父磕頭認錯。以後再不撕大法書了,也不反對俺老伴修煉了。」

梅姐誠懇的說:「大哥,你回家再給女兒說說,你和女兒都支持大姐做講真相救人的事,給大姐多添正念,這就是積德行善,必定會天賜福報的,你的身體肯定也會好起來。」

這時,只見大哥臉色有了血色,嘴角不流口水了,樂呵呵的不住的點頭說:「好!好!謝謝!謝謝大妹子的吉言!」

故事2:「我今年多掙了幾萬元,村裡一個啞巴會說話了」

這幾年,在我和同修講真相救人的過程中,出現不少神奇事和有趣的故事。

明真相 得福報

那天我去買板栗,老闆突然高興地說:「孃孃,謝謝你以前給了我幾個護身符,我和村裡的幾個人真得福報了,我今年多掙了幾萬元;村裡一個啞巴會說話了;隊上一個人得了法輪功真相護身符後,腋下的長的包塊都消了。」我聽了真為明真相的眾生高興。

一天,遇到一個賣菜的,我說:「大兄弟,我送給你一個護身符,給你保平安。」他說:「上次你給了我一個,我的胡豆很快就賣完了。我回家給周圍的人講這件事,他們都問誰給我的?我說是一個大神仙給的,連說了兩次。」我說:「那是你相信法輪功好得的福報。」

有一個擺攤補牙的,每天都把我給他的法輪功真相護身符擺在旁邊的桌子上,生意變好了。每次看見我都很高興的和我打招呼。我說:「你比別人有店面的牙科大夫的顧客都多。」他開心的笑了。

有一個賣衣服的女孩子,接受了我給她的大法真相護身符。幾天後看見我說:「阿姨,你那天走後,我的生意一下就好了,現在好得很,謝謝你啊!」

類似的事多著呢,就不一一列舉了。這都是師父的精心安排。有時我給人講真相有的人開始不相信,我把這些神奇的故事一講,很多人就轉變觀念,相信了,就能多救不少人。

媽媽態度惡劣 十歲男孩馬上祝我平安

有一次,我在一個店鋪裡給一位女子講真相,我說:「妹妹,你好,祝你平安,生意興隆,給你一個大法真相護身符保平安。」她很不客氣的說:「拿走,我不相信這些。」

看她表情和語氣不對,我說:「那你的緣份還沒到。祝你平安,生意興隆!」我就轉身往外走。突然她身邊十來歲的兒子說:「阿姨,祝你平安!」我馬上轉過去說:「你這個小朋友能說這樣的話不簡單!我們是修煉人,在救人。大難要來了,現在有三億多人都做了三退保平安。你入了少先隊,戴過紅領巾,在心裡把它退了,災難來時能保平安。」小朋友高興的把自己的名字告訴了我。我把一枚護身符和一份真相資料給了小孩的母親,說:「你好好看一下,看完你就會知道你有多幸運。」

接著把明真相後得救的民眾身上發生的神奇事給她講了幾件,她的態度變了,很樂意的做了三退。離開時我對小朋友說:「你要喊我婆婆,我都快七十歲了。」他媽媽說:「快謝謝婆婆!」

騎車的男孩在我們面前摔倒了

前幾天我和同修出門講真相,正走在公路邊上,突然一個騎電瓶車的小伙子摔在我們面前,好在他人沒事。我看他在地上找什麼東西,就問:「小伙子,你掉了什麼東西了?」他說:「我是看看是啥東西把我絆倒的。」馬路上什麼東西也沒有。

我對他說:「小伙子,你不一般,正好摔倒在我們面前。我給你一個大法真相護身符和幾份資料,拿回家看看吧。」我又用同樣的方法給他做了「三退」。走時他還說了一句:「本來我是啥都不相信的……」

不放棄 賣菜大哥退黨

前年臘月三十,在一個老頭的菜攤上買菜。我說:「大哥,給你一個大法真相護身符和資料看看。」他一下大聲吼起來:「你們法輪功就能把整個共產黨推翻了嗎?」我說:「我是祝你平安,你看了就不會這麼說了。」

幾天後我又去買他的菜,他態度變了,問:「你們一天能掙500元不?」我說:「大哥,你可不能亂說啊!法輪功是救人的,師父在普度眾生。我們修煉人是在助師正法。天安門事件是編造的假戲,那個男女播音員和製片人都遭報應死了。法輪功真相大白時,不相信的要被淘汰的。」走時我又給了他一本《天賜洪福》。

第三次去買他的菜時,我就給他講三退的重要性。他說:「我還是老黨員呢!」很痛快的退了。

瓜攤女攤主從大聲吼到接受真相

一次,我去買瓜。我對老闆說:「大兄弟,給你一個護身符保平安。」他的妻子聽見了,一雙手揮動著大聲吼:「我相信共產黨!我相信共產黨!」連吼了幾聲。她的老公說:「你吼啥子嘛!」我對那位老闆娘說:「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幾天後我又去買瓜,我看那位男攤主的態度還好,就又給了他一份真相資料。我第三次去時,也許他們看了護身符說明和資料,那位女的態度都變了。當時沒有其他顧客,我就給了她一個護身符,她不要。她丈夫說:「拿著嘛,我都要了。」我就給他們講三退的重要性。女人把他們家三個人的名字都告訴了我。我說:「這是神在救人,要本人同意了才算。」一家三口都退出了各自加入的邪黨組織。

講真相後最好要把大法真相護身符和資料發給對方,這樣效果更好,事後他們也許會傳給親友看,能救更多的人。其實我們只是有這個願望,救人的事都是師父在做。

自師父教我們要講真相救人以來,我基本上都是走到哪裡就講到哪裡,資料發到哪裡。我知道,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助師正法講真相救眾生。在師父的慈悲指引下,我盡一切所能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故事3:誠念九字真言 病症即刻消失

二零二一年年初,丈夫的表弟從寮國出差回來,按照要求,隔離了十四天。回家後,他仍不放心,就叫他父母到我家暫住三天,他自己獨自在家,再隔離三天。

到了第四天,表弟為了感謝大家,就請全家人吃飯。沒想到,正吃著,他突然說全身發冷、疼痛等,出現坐立不安,很難受的樣子。於是,我讓他趕快坐下,穩住心態,並讓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母親非常著急,我讓他母親也跟他一起念。他們就像抓到了救命稻草一樣,非常認真的念了起來。

這時,我嫂子又過去,給他們講了一會兒大法真相。

十幾分鐘後,我正在打包剩菜,表弟笑眯眯的站到我身邊,看著我打包,我知道他已經完全好了。

下樓的時候,我又給他講了一下大法弟子為什麼要講真相,並囑咐他回家看看我給他的U盤(裡面有跟法輪大法相關的各種真相材料),那是可以救命的,他爽快的答應了。

同修的妹妹驚呼:「太神奇了!太神奇了!」

最近中共病毒在全國又快速傳染開來了!A同修就又到妹妹家送大法真相護身符,告訴妹妹:讓全家人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才是躲過瘟疫的靈丹妙藥。

A的妹妹、妹夫和他們的小女兒靜靜的聽著,都相信。

可是妹妹的大女兒卻不相信,中了邪黨的毒,嘴裡胡說。A的妹妹對她的大女兒說:「你不信是你的事,你不要胡說!」她的大女兒轉身就走。

不一會大女兒的嘴就歪了,歪到臉的一邊去了,看起來非常可怕!同修的妹妹一看,馬上對她說:「快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大女兒害怕了,馬上跟著反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去醫院。

兩、三天後,大女兒的嘴就好了,恢復正常。同修妹妹驚呼:「太神了!太神奇!」更加相信大法。

「法輪功真是太好了,真的好呀!」

我住在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元寶山鎮元寶山礦社區。有一天,我們單元的一家住戶看見我時,激動的說:「哎呀!法輪功真是太好了,真的好呀!」

他說,一天夜裡,頭難受得受不了,大半夜的上哪找大夫呀,我就想起了我平時看你們發的書(真相期刊),有得病的人念法輪大法好都好了,我想他們都念好了,我也能念好,我就一遍一遍的念,念了有兩百遍的時候,腦袋突然一下就清涼了,真舒服,法輪大法真是好呀!真是太好了!

故事4:染疫中想起法輪功 平安度過劫難

 「哥,我們中招了,我和傑克(Juc)都感染了新冠病毒(中共病毒),剛被驗出是陽性,怎麼辦啊?」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於先生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五日接到表妹傑瑪(Jemma)從蒙特婁打來的電話。他回復表妹說:「你們就誠心念我告訴你的九字真言。」

十天後,好消息傳來,他們倆都痊癒了。傑瑪幸慶地說:「幸虧當時想起了有個煉法輪功的表哥,向他求救,聽了他的話,還跟著他煉功,我倆躲過了劫難。特此感謝法輪功師父救命之恩。」

於先生的表妹傑瑪是來自香港的移民,現居住在蒙特婁,是一家國際貿易公司的經理,她的男朋友傑克是一位很喜歡中國傳統文化的加拿大人、大學的生物學教授。傑克覺得自己上一世可能是中國人,因為他很喜歡中國傳統的東西。

傑瑪和傑克是如何度過感染病毒這場劫難的呢?

關鍵時刻想起煉法輪功的表哥

傑瑪說:「我們倆一月十二日感覺很累,就去做檢查了。第二天檢查結果出來兩人都是陽性,就在家隔離,當時我們倆情緒都很低落。」

傑瑪突然想起表哥於先生曾經跟她說過,有磨難時保平安的秘訣。她打通了電話,急匆匆地問表哥:「完了,我們倆都得新冠病毒了,測驗結果都是陽性。怎麼辦?怎麼辦?你曾經告訴我保平安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美好』是嗎?」 表哥說:「你先慢慢平靜下來,不要急,平靜下來後,誠心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忍』不是『美』。記住了哦,一定沒事的。」

她說:「好,謝謝!我會念的。」她就堅持天天誠心念誦,幾天後身體狀況慢慢往好的方向走。而傑克到第五天的時候,狀況發展非常嚴重,「他全身骨頭痛,發高燒、咳嗽,晚上嚴重到呼吸困難。整個味覺和嗅覺全部消失,這是新冠病毒最典型的症狀。」

於先生就對她說:「你讓他也念九字真言吧。」傑瑪說:「我是要他跟著我念九字真言的,但因為他是講法語的,中文比較難說准,他就只會念:真善忍好!但他也一直堅持念。」表哥說:「只要堅持念就好。我告訴你為什麼這九個字管用。」

為什麼誠心念誦九字真言就會好病

為什麼患者感染中共病毒後,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就會好病呢?於先生以自己的理解給表妹做了解釋:

中國古老的科學認為,人體是一個小宇宙,和我們肉眼所看到的星體宇宙是對應的。而這個宇宙有一個特性,那就是真、善、忍。這個特性也是人類的普世價值。法輪大法的宗旨就是真、善、忍。

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其實就是念動了這個宇宙的特性,與整個宇宙貫通了。在念誦的那一刻,念誦者腦子裡想的是法輪大法和真、善、忍,都是正念,是滿滿的正的能量,整個宇宙的正的能量,從無限微觀到無限宏觀全部都貫通到念誦者的身體裡,那個病毒的粒子怎麼能夠抵禦這種無量的正的能量呢?不就解體消融了嗎?

傑瑪聽明白後,她和傑克就一直堅持念。傑克的狀況也向好的方向轉變。

明朝《劉伯溫碑記》的預言

於先生還告訴他們明朝《劉伯溫碑記》裡關於真、善、忍三個字的內容。劉伯溫是明朝開國功臣,幫助朱元璋當軍師打天下,同時又是一位得道高人,為後世留下了許多預言,包括廣為人知的《燒餅歌》。劉伯溫的預言,被認為非常準確。

在《劉伯溫碑記》裡清晰地提到解救之道:「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三點加一勾,八王二十口。人人喜笑,個個平安。但若不信要大難,行善之人可保全。」

這段話,被認為是「真、善、忍」三個字的正體字(繁體字)的拆解,一個典型的字謎遊戲。這三個字,就是現在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的法理,那麼這種符合中國傳統價值觀、真修向善的修煉原則,也和碑文裡面的最後一句話「行善之人可保全」形成相互對照。為什麼講法語的傑克念「真善忍好」也見效,就是這個原因。

視頻學煉功 體力恢復

傑克連續念誦了兩天後,就感覺有力氣了。能站起來後,傑瑪就要表哥在視頻裡教他們煉功。

於先生把李洪志師父在《大圓滿法》裡講的五套功法的特點告訴他們:「大道至簡至易。從宏觀上看,法輪大法的動作很少,但他所煉的東西很多很全面,控制著身體的各個方面,控制著要出的很多東西。五套功法全教給修煉者。一上來就把修煉者身上能量淤塞的地方打通,大量吸收宇宙的能量,在極短的時間內排除體內的廢棄物質,淨化身體,提高層次,加持神通,進入淨白體狀態。這五套功法遠遠的超出了一般的通脈法或大小周天,他為修煉者提供了最方便、最快、最好的、也是最難得的修煉法門。」[1]

第一天,傑克只跟著煉了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馬上就有感覺了,當天就有了胃口,開始吃東西。李洪志師父的《大圓滿法》裡講到:「第一套功法叫作佛展千手法。佛展千手,顧名思義呢,就像那個千手佛,千手觀音展手。」「這套功法我們通過簡單的八個基本動作代表著這樣一層意思。可是呢,通過這個動作的作用使我們身體的百脈全部打開。我告訴大家,為什麼說我們功法一上來就站在很高層次上煉呢?因為我們不只是走一條脈、兩條脈、任督二脈、奇經八脈,我們一上來就百脈全部打開,百脈同時運轉,這樣我們一上來就已經站在很高層次上在煉了。」[2]

他們明白了功法的特點,煉了兩天後,感覺身體已經恢復正常了。因為有醫生每天都要他們匯報情況,傑瑪就給跟進的醫生匯報了他們的狀況,醫生說:你們百分之百好了,你們可以結束這個隔離了。他們倆非常高興,離開公寓到他們的度假屋去了。現在兩人每天一早起來就開始煉功。

明真相 遠離中共保平安

傑瑪之前通過表哥於先生講真相,明白了中共的邪惡。她是做國際貿易的,儘管她在大陸、香港有很多生意要做,但她毫不猶豫地做了退黨聲明。加上她在染疫後不停地誠心念誦「九字真言」,身體狀況很快就往好的方向轉。她非常明白脫離中共邪惡組織也是保平安的根本保障。

傑克是大學教授,跟他講中共的邪惡時,他說:「我對共產黨沒有好印象,心底裡就討厭共產黨。」

感恩法輪功師父

這個染疫劫難過後,傑克就向傑瑪求婚了。傑克本來是不婚主義者,不想結婚,但這次的患難讓他們彼此珍惜,兩人就馬上登記結婚了。傑克還穿著中國傳統服裝發視頻過來給表哥一家拜年。

一起闖過這場劫難後,傑瑪表示他們最感謝的是法輪大法的師父,他們希望在這中國新年之際叩謝李洪志師父救命之恩,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好!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大圓滿法》〈一、功法特點 〉
[2] 李洪志師父著作:《大圓滿法》〈三、動作機理 〉

故事5:念九字真言 親人轉危為安

我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多年,在修煉中提高很大,家人也深受大法的恩澤。下面講一講親人誠念「法輪大法好」生命轉危為安的神奇經歷。

宮外孕消失

外甥女四十三歲那年,中秋時節例假老是不斷,同時伴有小腹疼痛。入院檢查,醫生懷疑是宮外孕就讓住院繼續觀察和治療流血的問題。一個星期過去,流血量更大了。醫生就給她做了全面檢查,確診是宮外孕,準備第二天做手術。外甥女很害怕,就告訴了我。

我到醫院後對她說:「有一個讓你不用做手術就能好病的秘方,就是在心裡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

外甥女早就明白真相,認同大法,並做了三退,在邪惡打壓最嚴重時,她還多次幫我藏大法書和師父的法像。聽我一說,她就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念。

第二天,醫生給她做B超術前檢查,發現宮外孕的問題不存在了,一切正常。

這事讓我們全家人都覺得不可思議,高興的說:「這九字真言太厲害了,太神奇了!」

遺傳肝囊腫消失

二零二零年十月,小外甥女因牙疼吃了幾粒治牙疼的藥,三、四天後全身開始疼痛,特別是肝的部位疼得最厲害,導致她不吃不喝,時常伴有噁心,不能上班了,身體越來越不好。去醫院做了全面檢查,結果是肝功能呈現「陽性」,各項指標都不正常。

她父親就是肝病去世的,顯然她是遺傳性肝病。醫生決定讓她住院治療。

入院當天,我告訴她:「不要有思想負擔。佛法是萬能的,只要你真信,真用,大法師父就會管你。現在你就開始在心裡念『九字真言』,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有奇蹟出現。」她也相信我,就開始念了。

入院當天晚上,她做了一個夢:一個道士打扮的人來到病房,握著她的手問:「你爸爸好不好?」她回答:「不好。」那人又問:「他咋不好?他打你了嗎?」她說:「他沒打我,可是他把病遺傳給了我,讓我老是治不好,我能不恨他嗎?」那人說:「未必,不會的。」那人說完就不見了。

那幾天她在醫院住著,等候外地權威醫院給她做的化驗結果。結果出來了:肝囊腫好了。醫生就讓她出院了。出院時醫生叮囑她:這個病要長期吃藥治療,定期去醫院檢查。

出院一個月後,她就遵醫囑去做檢查。化驗結果各項指標都正常。這幾個月來每個月都去複查一次,每次化驗結果各項指標都正常。她又愉快的上班了。她跟我說:「姨,您以前跟我說,我還有點半信半疑,這次您說我就信了,念了,我的病就真好了。現在我可真信了!您替我謝謝大法師父吧!」

我衷心的希望天下所有的人都不要聽信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造謠宣傳,千萬別受它的騙上它的當。在中共病毒肆虐的今天,一定要走出迷霧,相信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在危難中得到大法的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